創作內容

3 GP

【轉】《消失的30分鐘-夜教經驗》

作者:ღ茉律│2015-08-05 00:47:35│巴幣:6│人氣:1075


這個是發生在我大學時候的故事。
 
大家在大學時期可能都會幫忙舉辦或是參加過營隊,營隊中大部分都會有一個重頭戲─『夜教』(夜遊)
 
說穿了,其實就是在晚上,工作人員挑一些感覺比較可怕的點,然後在這些點設置恐怖的關卡,讓小學員們跑關。
 
其實在每次辦營隊之前,我們都一定會先去拜拜,祈求天氣好,但經過這一次夜教的經驗我們都會開始交代之後的總召。
 
記住,一定要順便提到夜教保祐。
 
==
 
每次夜教,我們都一定在每個關卡設置2人以上,至少要有一個男生,除了安全考量,另一方面也有一點陽氣。
 
那次,我跟一個學妹被分配到第3關,在校園邊陲地帶的溫室旁邊廁所。
 
那邊真的一片漆黑,連路燈都要走10分鐘才有。
 
在黑暗中,只聽得到溫室的風扇在咆哮,很煩躁,持續單調的噪音讓人更覺得毛。
 
那間廁所燈已經壞掉,整間全黑,廁所只有一個門,門進來右手邊有三間廁所。
 
都是有門的馬桶廁所,沒有小便斗,左手邊則是一整片的大鏡子,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
 
我跟學妹分配彼此的任務。
 
她在第2間的門後,當門被拉開後她會尖叫,我在第3間,手上拿著給學員的信物,當學員伸手要拿的時候,我會一把抓住他的手臂。
 
那晚一切就緒後我們就在廁所裡等著,但等了好久通知電話一直沒來。
(第1組小學員出發後,在起點的工作人員會打電話通知各關主準備)
 
表訂10:20分第1組抵達我們這關,但我們等到10:50卻什麼也沒。
 
忽然間我聽到黑暗漆黑的那頭有一群走路的聲音,我趕緊跟學妹回廁所準備,一邊覺得奇怪,為什麼都沒有接到通知。
 
那群聲音就慢慢靠近,然後停在廁所門口,我聽到小隊輔的聲音。
 
『誰要去拿信物?』
 
聽起來怪怪的,這個是第一小隊的隊輔的聲音嗎?但當下我沒有多想。
 
外面的小學員一陣嬉鬧,然後派了一個男學員出來,男學員到第2間廁所前(學妹那關),突然開始狂敲門然後一直罵髒話。
 
可是問題是學妹還在廁所裡,什麼事都還沒做。
 
然後他走到第3間,我伸手要拿信物給他,但因為我是低著頭,只伸手,所以不會看到學員的長相。
 
我只感覺到一個很大的力氣扯了我的一下,順便把信物搶走。
 
然後他就很倉促地跑出廁所,小隊輔就帶隊離開……
 
他們走了之後,學妹開始哭,因為剛剛那個場景蠻失控的,那個學員像是中邪一樣,敲門的那個力道幾乎快把門敲爛。
 
更誇張隊輔竟然沒有制止他,明明之前都說好不要讓學員失控,之後來過關的幾組也都有一些狀況,但沒有什麼大問題。
 
整趟夜教結束之後已經快12點,整個比表訂遲了30分鐘。
 
我們收完關,走回系辦的時候遇見其他關主,每個人看起來都不太爽,問了一下其他人,他們遇見的第1組也是這種狀況。
 
都是一個男學員,然後非常白目,已經近乎失控。
 
回到系辦後其他工作人員都已經到了(小學員已經回去睡覺)
 
工作人員們一臉懷疑的說:『你們怎麼這麼慢回來?不是已經結束很久了嗎?』
 
我按耐住怒火,問第一小隊的隊輔:『剛剛那是什麼狀況?你們那隊那個男的是在幹嘛?怎麼這麼白目?你們也沒制止他!』
 
其他關卡的關主也紛紛開始抱怨。
 
第一小隊的2個隊輔互看了一下。
 
『剛剛玩你那關的是女生……』
 
我跟學妹看了一下,想說可能是很MAN的女生(屁啦!)
 
就繼續問,那你們為什麼沒阻止學員脫序的行為。
 
第一小隊的2個隊輔又互看了一下。
 
『什麼意思?他們玩每一關都怕得要死,根本不敢做什麼奇怪的事啊!而且你們今天怎麼比之前排演的還要可怕?我覺得太扯,你們這樣有的小學員晚上不敢睡覺。』
 
其他關主馬上說怎麼可能,大家遇到的都是一個很白目的男生。
 
這時候總召叫大家安靜,問關主們怎麼這麼晚回來。
 
第1關的關主說他們沒接到電話,而且行程整個大delay,本來10:00要接到第一組,結果10:30才來。
 
總召睜大眼睛,把他的通話紀錄拿給我們看……
 
在9:50的時候他和第一關的關主有通過電話,而且10:30的時候第一組小學員已經玩完全部的關卡,全部都在終點休息了,終點的工作人員可以作證。
 
我們的人都不說話了……
 
那這時空錯亂的30分鐘裡,學員們在跟誰玩?
 
關主們又在跟誰玩?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民宿鏡子上的手印... 後一篇:【轉】《鄰居的小妹被帶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