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G 的遊戲內容

作者:FUMO-4│2015-08-04 23:42:44│巴幣:0│人氣:262


是,玩過艦隊收藏的提督對這款的遊戲上手速度應該很快,或許最近每個日本頁遊都和艦隊收藏差不多。

目前抽卡的方式十分十分十分不友善,這意味著你需要課金,至今能讓我乖乖掏荷包的頁遊只有艦隊收藏,SG嘛....你們去玩玩就知道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找不太到SG遊戲的可玩性,所以我先說目前的發現,等未來找到優點了在補上。


(警告,內容全是個人觀點)
:

1.這遊戲立繪不錯,槍還是很漂亮,但戰鬥時的Q版人物怎麼都拿...呃,衝鋒槍都只有MP5,步槍只有G3,身為軍事迷我有點難接受。

2.槍娘也是會大破的喔,會爆衣,但最近大部分立繪遊戲都會爆衣。

3.資源恢復方式,只能靠任務或著等等等等等....等不及的話教官也可以課金。

4.故事性,沒有歷史梗的加持,讓我搞不清槍究竟是不還是主體,還是又淪落為襯托主角的花瓶。

5.戰鬥方式(另開一主題)

6.你課定了。

目前先這樣。等一星期後再做分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カヂィアの翼
意外的發現這遊戲竟然有台灣槍出現
只是名稱.....台灣應該都是直接叫T91,但不會叫91式吧,沒翻WIKI差點認不出來
http://wiki.kanmuryou.com/shooting-girl/index.php?%E9%87%91%E5%B1%B1%E4%BA%9C%E5%B8%8C

08-06 01:35

FUMO-4
目前這遊戲....除步槍之外都是垃圾...哀08-19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stmich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ws 戰艦世界 亞特... 後一篇:SOMA-主要敵人-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