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驚嚇計程車✿一個上錯車的故事

作者:水瓶(*´▽`*)│2015-08-04 12:35:17│巴幣:20│人氣:142
【驚嚇計程車】綜藝節目
節目單位與每位藝人的經紀人再次合作,要讓搭上車的藝人們有一個難忘的惡作劇
不管是甩尾甩不停的計程車或是以為自己遇到髒東西的怪事情!!!
快搭上車來看看每位藝人的驚嚇顏吧!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
  羽緒  ─伊斯亞 ✿



  為了前往烏來拍攝新的外景節目,Ranru與另一個剛認識的後輩坐在計程車上,計程車停在公司前還沒出發,是因為司機說有東西還沒到的樣子。

  坐在Ranru隔壁,副駕駛座正後方的少年名叫伊斯亞,如果只看第一眼,很容易把一頭粉紅色長髮的他當成女孩子,此時的伊斯亞趴在窗邊,是在看窗外。

  等了許久,司機打開後車箱,由於這是台休旅車,只要回頭就能直接看見司機,他提著一個大行李箱,放入了後車廂中。

  「抱歉,久等了,我們出發吧!」這名司機頭上戴著圓帽,藍色的鏡片,幾乎快遮住一半以上的真面目,除了他,在副駕駛座上有另一個同樣遮著臉的人,用紙帶套著頭。

  從上車到現在還沒說過一句話,看身材似乎是個女人吧?

  於是Ranru回想起早上搭上計程車的過程,這台計程車是她家經紀人叫來的,理由是自己車禍受傷,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無法當駕駛,原車也報銷的形況下,只好替她叫一台計程車。

  剛好,一起參予同份工作的伊斯亞也有相同需求,兩人乾脆一起從公司搭上計程車,只是除了最開始的自我介紹,路途上似乎沒多少談話……

  前面有個有點大的彎道,Ranru扶著車門上的把手,避免被甩出去……

  ──奇怪?怎麼濕濕黏黏的……

  低下頭一看,手指間有一種暗紅色的黏稠液體,本來就纏著繃帶的左手掌也是,也沾著那些同樣的不明液體,經過短暫的思考,她想……是顏料嗎?

  正當她還在思考時,被伊斯亞塞了一張紙條,那紙條上寫著:

  「司機很奇怪,行李也是。」

  目前開到的地方,路邊的店家明顯變少,現在只剩下一些住宅區,看來正要進入山區。司機突然來了一個緊急煞車,在慣性加上後座那椅背不給力的脆弱。

  整片椅背戲劇化的向前傾倒,跟著倒楣的當然是坐在後座的兩人……

  「啊,抱歉啊,那坐椅似乎有點鬆脫?」

  聽起來超級沒誠意,這樣的情況下就算繫著安全帶也會悲劇,因為司機再次啟動車輛,這兩人只好自己動手,將椅背扶回原位。

  「開車小心一點……」伊斯亞碎唸了一句,又往椅背撞了一下,直到傳來一種卡住的聲音。

  剛才的那次煞車之後,後車箱內的行李似乎也失去了固定,一路發出沉重的碰撞聲。Ranru看著窗外,外面的景色不是草,就是水泥壁,她想著什麼時候才會到目的地,直到看到了路標……

  「司機啊,我們是要去烏來,怎麼開到北宜公路來了?」

  「咦?真的嗎?我對這一帶不熟啦哈哈哈……」

  「司機在7-11那邊就走錯路了,回頭吧?」

  「不用擔心,這條路也會到的,大概吧?」

  伊斯亞大概的知道路怎麼走,只是司機太樂觀……Ranru除了感嘆,大概還會在這裡鬼打牆很久,注意到了地上似乎多出某種奇怪的東西,她撿起了那東西。

  看起來像人的手指……

  「啊,那是我吃剩的早餐。」司機這樣說了後,將手伸到後方,希望Ranru還給她。

  「司機不可以浪費食物啊!」

  「早餐吃人嗎?」伊斯亞問,先是笑了一下,「司機大叔真有趣,吃的東西和其他人不一樣呢!」聽他說話的語氣好像很感興趣的樣子。

  「是啊,有活力的最好吃了。」「小朋友,你們看起來也很有活力喔!」除了司機說的話,居然還有另一個聲音,推測是副駕駛的女人所說。

  各種陰森的語氣,讓人不寒而慄。

  「對了司機,後面好像有聲音。」

  安靜的聽了一下,是一種熟悉的警鈴聲,不久之後真的看到了警車,同時也聽到對方的喊話聲:「前面的那輛車,快點停下來,你們已經被盯上了!」

  「可惡,是條子!」果然不是什麼善類的司機,用力採下油門,儀表板上的時速飆到了會認人心臟無力的數字,大概會吃到好幾張罰單。

  在這樣的高速下,第一道挑戰出現,一條大彎道出現在前方。司機在不減速的情況下,很驚險的通過彎道,沒想到司機會甩尾。

  推翻先前的想法,有繫安全帶真是太好了。

  兩名藝人在後方被甩來甩去,一個轉彎結束後還會有另一個轉彎,當然另一個轉彎之後還會再來一個轉彎,後方警車也是窮追不捨,那氣勢就像在追殺十大槍擊要犯。

  「大叔你到底是混什麼的才會被警察追殺?」

  「顆顆,大叔我的目標可是成為八武海呢!」

  ──喀擦!

  終於,被連續彎道凌虐後,那本來就很脆弱的椅背再次倒下。這一次,將椅背推回去後,Ranru轉身掀開了後車廂上的板子,一開始的行李箱半開,裡面伸出了隻人的手掌。

  「大叔,你該不會有玩充氣娃娃的興趣吧?」

  「被你們發現那也沒辦法了……」聽起來更加陰險的語氣。

  難道說這是要……殺人滅口?毀屍滅跡?回頭看看後面的警車,警車呢?怎麼全部不見了?

  走了好久的山路,房子的數量終於增加,漸漸的要來到人多的地方,如果要滅口應該不是來這裡吧?這台車最後停到了一家餐廳前──將軍茶葉蛋。

  在那裡看到了幾個好像有在公司看過的工作人員,他們舉著台子:惡作劇成功!

  「哈哈哈,恭喜你們被整了!」原來司機是某位開車很強的……看的他的真面目,Ranru這樣想,可惜想不起對方是誰,只知道在公司看過。

  「副駕駛呢?該不會是……」據說伊斯亞想到的是自己的經紀人,而司機回答:

  「副駕駛,沒人啊?」

  嗯,在副駕駛座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一個紙袋……




──本篇完

後記:
其實副駕駛是充氣娃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糜天
no~~~~~~~~~~~~~~~~~~~~~~~~~
副駕駛一定不是人(堅決立場
一定不是~~~~~~~~~~~~~~~~~~~~~~~(重點錯)
可憐的蓮霧,不曉得有沒有淤青

08-12 02:13

水瓶(*´▽`*)
當然不是人是充氣娃娃(不!!!
別擔心……蓮霧不怕瘀青只怕撞壞
撞壞了會賣不出去(X08-12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日常】(八月目標)欠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