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惡趣味大冒險

作者:徐恩│2015-08-04 00:53:01│巴幣:16│人氣:165
  



  「學姐,妳的摩卡咖啡已經好了!」小鐵親切的把咖啡端到我的桌子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謝謝!」或許是太早起的緣故,腦神筋還沒睡醒,小鐵會送過來,應該是已經喊我很多次了吧!


  「抱歉~我剛剛沒注意到!」我使出歉意的眼神,對讓他的工作量增加感到不好意思。


  「沒有啦!反正現在沒甚麼人,所以我直接送到妳這來!」小鐵笑得很開朗「那我回去工作囉!」自顧自揮手後就回吧檯去了。


  望著他的身影,他的朝氣還真能感染別人,真是不錯的男孩子,應該有不少女生喜歡這類型的吧?這讓我有點擔心,畢竟我的心上人是他的同事。


  我攪拌了鮮奶油再啜飲了一下,頓時間我的眉頭深鎖,並不是因為冰的沁涼感讓我不適應,而是這杯飲料出現了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想了想我還是拿著飲品走到櫃台「小鐵,剛剛的咖啡是你泡得嗎?」


  「呃…是啊,怎、怎麼了嗎?」小鐵回的有些支支吾吾


  看到小鐵神情緊張,大概是認為自己沒弄好吧,我趕緊安撫他「也沒有啦!可能是我太敏感了,這裡面好像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肉桂味。」


  「那、那學姊,要我再重做一杯給妳嗎?」看小鐵的神情好像快哭了的樣子


  「不用啦,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只是……那傢伙應該還沒來上班吧?」突然就想到會這樣惡整我的她,所以跟小鐵確認一下。


  「Tina 姊晚班喔……」錯覺嗎?我覺得小鐵眼神有點飄


  「那就好,沒事沒事,你繼續忙吧!」我端著那杯摩卡回我的位子去


  我常來這間咖啡店,一開始只因為某人在這裡上班而來探班,後來漸漸的沒事就跑來,現在店裡的人都認識我,因為她的關係,店裡幾乎都稱我為學姊。



  恩,幾乎。



  「啊!Tina 的女朋友!」聽到這個聲音真不妙,是咖啡店的店長「這麼早來阿,是來找Tina的?她──」「店長,裡面找!」店長看到我不知道為什麼都那麼興奮,還好小鐵適時的打斷她,這才讓她沒有繼續聊下去,我望向小鐵本想給個謝謝的眼神,可是小鐵好像刻意迴避我的眼神,嗯?好奇怪!


  等等,她剛剛叫我甚麼?Tina 的女朋友!!想到這裏我就頭疼了。因為經常去找她,所以見過幾次後店長就這樣叫我了,然後她毫無阻止的意思。


  「真是,本來只是想來個悠閒得早上,怎麼今天好像一點也不平靜!」我看著那杯疑似有肉桂味混入的摩卡,正一面思考著要怎麼辦、一面玩著剛剛吃剩的巧克力垃圾,可惜了這杯飲品阿,如果它的味道再淡一點……讓我想到了!


  我把隨身所有巧克力都拿出來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它們剝碎加進去,雖然無法融化,但是大量的巧克力的咬勁和味到至少是讓我轉移了肉桂的嫌棄,於是我把專注力又在放回我的書本上。




  不知到過了多久,人潮漸漸的多了,店裡開始喧擾起來,拿出耳機打算帶上時,突然有盤帕里尼出現在我眼前「我沒有──」我本來想說沒有點這個東西,但是看到拿這個東西出現的人,我驚訝的沒有把話給說完,只是嘴巴張開開一副癡呆樣看著她。


  「幹嘛?見到我那麼驚訝嗎?」Tina 瞪了我一眼「早餐快吃,只叫摩卡以為我不知道嗎,還有,這時間你不是有體育課嗎?」


  「呃……我翹課!」


  「翹課?真不敢相信,妳那麼喜歡運動的人居然也翹課,難道是今天看影片嗎?」她揶揄了一下


  「不是,是……是因為今天打棒球。」我怯生生看著她

 
  「棒球?你不喜歡?」她見帕里尼還沒動,主動的幫我切小塊


  「有陰影,以前被棒球砸到過,然後鼻子血流不止……」想到這我就有氣,只不過是在國中操場散個步就被砸中,那麼大個操場,偏偏那顆球會從天而降得砸到我,而且還砸我的鼻子!然後丟球的居然是我的國小同學……等一下我想那麼多幹嘛?等我回神發現,她用緊迫盯人的方式看著我。


  「居然會出現這樣的表情,看來你真的很討厭棒球!」她見我回神以後手環胸的向椅背靠去。


  「妳不是沒班嗎?」我叉起她精心切好的帕里尼準備往嘴裡送前,提出了這個問題,要知道看到她時,腦袋曾出現『WTF!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句子。


  「今天要盤點,我就來幫忙了。」


  「甚麼時候過來的?」


  「至少比妳早,我來時還沒看到妳。」她順手拿起我那杯摩卡吸了一口「居然自己加料,一點點點點點點妳也查覺得到?」


  「我就是討厭那個味道阿!而且肉桂的味道只加一點點就很重了好嘛!」等一下,她為什麼會知道裡面有肉桂?「今天的摩卡是妳做的?」她一副玩味的看著我點點頭。

  
  「難怪小鐵後來變得奇怪了!」隨後我輕敲了一下她的腦袋「整我很好玩吼?」


  「剛剛還跟小鐵賭,如果你有要求重做一杯的話,他就……要告白」


  「告白?跟誰?」聽到告白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揪了一下,然後我將最後一塊帕里尼放口中


  「跟妳阿!不是廢話嗎?」「咳咳咳咳!」她話一出,我整個被噎到。


  「這有甚麼,難道妳真的都沒察覺到他喜歡妳?」她急忙把摩卡遞給我潤喉,順便輕拍幾下我的背。


  「等一下,妳剛剛說甚麼?」好不容易得把喉嚨危機給解除「妳說小鐵喜歡我?」我目瞪口呆得等著她的回應,她卻笑得很淡。


  「這不能開玩笑阿,快點說啦!」我知道這傢伙喜歡捉弄我,但這種事我還真希望她是逗我的。
  

  「吶,看你吃的,臉頰上都有了!」她伸手過來,我以為她要幫我弄掉,結果卻是一路伸手摸到我的耳根後「挖,你耳根發燙了呢!想不到談到感情事你居然那麼的薄臉皮」


  我撥開她的手嘖了一聲,原本覺得小鐵會不會是喜歡Tina 讓我蠻害怕的,因為常常在她有班,我探班時看到小鐵,很怕Tina不接受我的情感會不會就跟小鐵在一起了,沒想到結果居然是這樣!







  「……」我們對視了一陣子,但是看她正經的模樣,我真覺得不妙


  






  「噗哈哈哈,開玩笑的,小鐵早就有女朋友了……實際上打賭的是我跟店長,我們兩個在賭,看誰今天能讓妳先臉紅,然後小鐵剛剛一直的神支援讓店長沒法先出手,看來是我贏了。」


  等她笑著說完以後,我很有修養得把我學過得髒話都飆出來了。





---


  「所以說因為盤點很累,然後看到我來就玩我?」我和她準備收東西離開咖啡店回學校上課「你們賭甚麼?」我不經好奇兩個人的真心話大冒險用甚麼條件。


  「嗯?沒甚麼。」她揮揮手草草代過而且催促我要離開趕快離開,總覺得她有點可疑,於是我一個箭步擋在她前面「快點說~」


  「妳不要知道比較──」「Tina 妳想溜嗎?」換好客的店長這時冒出來打斷她說話「願賭服輸啦!」讓所有的客人的目光都聚集過來

  
  「好好好」Tina 雙手一攤「可怨不得我喔!妳剛剛有機會可以先溜的呢!」這話一出,店長得賊笑越發的明顯。


  等等,我怎麼有種又被陰了的感覺?


  「欸,妳幹嘛」正當我有不好的預感時,她突然過來抓著我的衣領,接著我只能說──為什麼又是我當賭注阿!





  「明明是妳贏了欸……而且怎麼可以這樣……」回學校的路上我不禁抱怨


  「我們是這麼說的阿贏的要大冒險!然後店長說想看我對妳......我想說妳應該不會介意,所以就……」這傢伙一點反省都沒有


  「這真是!下次我要跟你角色對調!」







  嗯?你問發生甚麼事嗎?


  她抓著我的衣領然後往她那裡一靠,順勢得接吻


  


  錯錯錯,大錯特錯,天下宇宙無敵錯!


  
  到現在我腦袋上方還環繞著三隻小鳥在飛呢啊!


  因為莫名其妙得過、肩、摔




嗨~久違的發文(而且還是久違的小說?!
這篇打了快一個禮拜吧!
本來沒有要打那麼長然後走向原本也不是這樣,
但是寫完甚麼更正申請書(無償賣勞力)就變這樣了
總覺得好像有點點跳痛感(?


我沒有那麼討厭肉桂,只是確實一點味道我就會皺眉頭XDD



我還在調適心情中,對不起ˊˋ
可是我沒有忘記要騎腳踏車這件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草
大讚過肩摔(不對

08-04 16:40

徐恩
這整篇爆點大概是被過肩摔給救回來的XDDD08-04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sun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掉入情緒漩渦中... 後一篇:好好好好久沒有發圖惹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