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民宿鏡子上的手印》

作者:ღ茉律│2015-08-04 00:26:22│巴幣:4│人氣:261


在marvel版潛水已久,終於有機會發經驗文溜!
 
這次是我親身經歷,其實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飄,想說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飄點低請見諒。
 
--
 
是今年四月的事情了,因為長X盃(籃球比賽),所以跟著球隊一起下南部,男籃跟女籃是住不同間的民宿,因為那次能跟男籃下南部的球經只有我,所以那幾天晚上我都跟女籃一起住的。
 
通常球隊去外縣市比賽找的民宿都是盡量找很便宜的,因為比賽時間通常很早,大家早早就會出門比賽,晚上才會回住的地方休息,找很貴的民宿感覺超不划算,這次也是一樣,找的民宿非常便宜。
 
我們在比賽前一天晚上抵達民宿,一開始找不太到民宿門口在哪,後來才在一個很窄的死巷找到一個門(民宿入口)。
 
民宿內部是這樣的,我記得總共有三樓。
 
一樓一間房、一間浴室(浴室是在房間外面)
 
二樓兩間房
 
三樓兩間房、一間浴室(浴室是在房間外面)
 
大至是這樣。
 
整個空間非常狹隘,加上民宿的入口很詭異,讓我覺得很像違建哈哈。
 
不過沒差能睡就好,反正我們在民宿待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事情發生在第二天晚上。
 
我在一樓浴室洗澡,浴室裡有很大的一面鏡子,天花板蠻低的,我洗澡時是面對鏡子洗的。
 
洗到一半,因為熱氣,鏡子開始起霧,起了滿滿的霧(強調是整面鏡子都是霧)。
 
這時候我發現在鏡子右下角(面對鏡子)有個小孩子的腳印,看到這裡可能有的朋友會說,那個印可能是之前就有的,只是起霧又再度出現。
 
但是我前面有強調過,開始起霧後,整面鏡子是被霧占滿的!
 
加上因為我marvel版看多了,所以對鏡子有莫名的防衛哈哈。
 
洗澡的時候都會很認真觀察鏡子,怕鏡子出現什麼不該出現的。
 
所以我很確定小腳印是在鏡子起霧後才有的。
 
當時我愣住了,很怕是我看錯,所以蹲在鏡子前面研究很久,發現那真的是個小孩子腳印,覺得有點可怕。
 
無奈的是,我那時候才剛把頭髮打濕,洗髮精還沒上,為了把澡洗完,只好忍住害怕,把鏡子上小腳印,唰唰唰!
 
用我的手擦掉,假裝沒事繼續洗。
 
在洗的同時,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觀察周遭環境,尤其是鏡子。
 
突然!
 
我發現在鏡子的中間偏左出現一個左手掌印!
 
嚇歪!!
 
我用手稍微比了一下,發現手比我大,但這個手印相對剛剛那個小孩腳印比較沒那麼清楚,小孩腳印很像印好了在那,而這個手印……
 
好像正在印上去……
 
左手印的雛型都已經出來了,只是手指還細細的,有點像是手還沒完全貼上去,痾或是拍立得剛拍完還沒完全顯影。
 
但當下我頭髮是洗完了,可是還沒護髮,所以在手印還沒完全清楚之前,我當下立斷,再一次,唰唰唰!
 
我又把手印擦掉了,有點像是玩遊戲怪獸CD跑完就會開始攻擊,我真的很怕等手印全部出現之後會有什麼跑出來><
 
而且都洗到這裡了,心裡的害怕跟洗好澡,還是洗好澡比較重要。
 
接下來我一邊抹護髮的,一邊留意鏡子,有什麼風吹草動都不放過。
 
結果在我沖水的時候,左手手印又出現了!!!(哭)
 
也是一個顯影中的概念,有很明顯的輪廓,但還不夠清楚,這次出現的位置是在鏡子的左上方,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像是一個壁咚的感覺,但真的蠻悚的啊!
 
因為我沖完水,洗完了,這次我趕快穿好衣服,把手印又唰唰唰擦掉!
 
頭髮包著浴巾,衝出浴室啦~~~~
 
當天晚上我沒有跟我朋友說這件事,我是隔天才說的,但沒想到女籃的朋友聽了都覺得也還好吧……
 
覺得我在那邊瞎忙很白癡,可是我跟男籃的男生講,他們都嚇得半死,還說我也太勇敢了吧,還敢待在浴室裡把澡洗完。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遇到飄,因為飄都沒現真身,可能是我都把他的手印擦掉吧QQ
 
飄點不高sorry…
 
第一次的經驗文加手機排版,希望大家能包容><
 
不過順帶一提,隔天下雨,賽程有變,等待時間變超長,等待的時候都在打牌,我牌運都超好。
 
喔還有,我回家洗澡的時候,就沒有再看到手印了,所以這應該代表祂待在南部沒有跟來了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鬼屋》... 後一篇:【轉】《消失的30分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