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寫】〈十八〉莉朵麗的回憶

作者:無天遊俠│2015-08-03 22:20:44│巴幣:0│人氣:110
看來汝遇到一場災難了。
雖然有點失禮,不過吃到愛堤雅的果醬真的是災難。
上次吃下愛堤雅的特製果醬,昏迷了大約三天,比起第一次昏迷了七天算是有進步了對吧ㄟ( ̄▽ ̄ㄟ)
醒過來了時候接近黃昏了,愛堤雅傳了話說莉朵麗有事情找我,就往城牆去找她了。

吾乃精靈之國菲茵的夜之一族,在家人的保護下,我和外界幾乎沒有交集,但很奇怪的是卻有一個人類朋友。
人類朋友?
這還真特別,從莉朵麗一開始有如高嶺之花的態度就估計是個貴族,在那種族分明的情況下竟然會有人類朋友。
當時吾在吾家城堡的城牆上賞月,有個人類徒手從城牆爬了上來。本來吾以為彼是竊賊,但彼被吾發現時並沒有驚慌的神色。
徒手,莉朵麗妳確定這個是人嗎(゚Д゚ )
那人相貌普通,言語又輕挑不正經,明明吾很厭惡這樣的人,卻很難對彼心生厭惡。
莉朵麗一面喝著紅酒賞月,一面說著從遺物中獲取的記憶,此時的她,格外的高貴艷麗。
城堡的警戒其實非常森嚴,但彼卻總能夠從容來到吾面前,有時說一下外頭的情形,有時聊一下生活起居,即使吾不怎麼搭理彼,彼依然能夠自說自話。
這個人不簡單,要是我會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ㄟ( ̄▽ ̄ㄟ)
久了之後,吾竟然發覺吾越來越期待彼的到來,沒有彼的日子有點悶。
日久生......當我沒說,請繼續。
一方面是臉嫩,一方面是不喜歡自己重要的回憶被人評論吧,莉朵麗狠狠瞪了我一眼,迫使我立馬收口。
後來彼在一次潛入時因為大意被吾族所發現,被吾族追捕。吾擔心彼的狀況,也跟著族人追了過去。
那他?
一個人逃出城堡之後,把追過去的吾族全擺平了。
莉朵麗露出了既訝異又崇拜的神情,讓人實在是非常忌妒那個傢伙。不過那傢伙也是有實力啊,能一個人把夜族給擺平( ´∀`)
彼見了吾,沒有像見了吾族人那般警戒。彼似乎已經預料到吾會追去,更預料到吾不會對他動手。
看這樣子,莉朵麗根本就是早已經被攻略了( ´ _>`)
怎麼了?
汝似乎在想些失禮至極的事情。
我勒,這感覺也太敏銳了吧ㄟ( ̄▽ ̄ㄟ)
莉朵麗稍微瞪了我一眼,繼續往下說。
彼和吾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和吾道別了。在那之後,吾便不曾在見過彼了。
居然就這樣道別了(゚Д゚ )
按照慣例不是應該說一些「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類的話嗎ㄟ( ̄▽ ̄ㄟ)
這段記憶大概就是這樣了。汝要是再想些失禮的事情,吾會用血腥瑪麗在汝身上做幾個透明窟窿!
對不起我錯了!不過妳好像到最後都還不知道對方的身分,甚至是名字。
名字嗎?
莉朵麗笑了笑,捧起紅酒,仰頭望向剛升起的月亮。
以前或許還不知道,不過現在知道了。
嘴角勾起了一抹神秘但又有點戲謔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台妹喬
沃克4你!!!

08-04 06:52

無天遊俠
只是稍微參照了沃克來寫這段
他其實不是沃克(ノ∀` )08-04 12:40
台妹喬
我知道,是妹控燕。

伊斯特巴爾二世:他沒我帥。
燕:……你去死。

08-04 12:59

無天遊俠
原來燕是妹控嗎( ´∀`)
我還以為他只是比較愛護妹妹而已www08-04 14:00
台妹喬
燕是妹控無誤ww
如果你有夏日霜(紫)的話……

08-04 14:10

無天遊俠
抽不到啊▄█▀█●
金幣又全都給瑪門吃掉了(*´Д`)08-04 15:32
台妹喬
瑪門醬你這個吃貨!
你不是重巡嗎?怎麼比航空母艦還要會吃!!!
你主子的資源被你搞到大破啦###(幹

08-04 15:40

無天遊俠
金專武超燒金幣(*´Д`)
升了又降 降了又升

可是黑百合的一下子就上去了(´゚ x ゚)08-04 16:05
台妹喬
真不愧是航戰!(別##

08-04 16:07

無天遊俠
黑百合是超級戰艦其實(?
你看她精緻的兇(胸)器(大誤
連店名都叫大兇了(゚∀゚ )08-04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寫】〈十七〉魔女般的... 後一篇:【試寫】〈十九〉時空裂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