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原來,這種想念叫做【思念】

作者:薇泱晓葆│2015-08-03 19:37:56│巴幣:4│人氣:234




能與你相識,是我感覺最快樂幸福的事了。

還記得認識你時,是我剛成為這所學校的新生的時候,我因為身體不適蹲坐在離學校五十公尺外的路邊,
而眼看新生入學典禮就要開始了,我還是無法站起來,焦急的心情,讓我的身體感覺到更加難受。

這時候,你出現了。

「 妳沒事吧? 」
「...看起來不像沒事的樣子....」
「要不要我扶妳到醫務室...?」
「可是..新生入學典禮...」
「是新生嗎?」對方喃喃自語。
「麻煩你帶我到禮堂....」忍著不適感還是要參加入學典禮,這就是我。
「好,小心點。」對方慢慢扶起她,帶著她到禮堂,然後便離開了。


「現在請學生會會長代表致詞給所有入學新生。」

台上一個人由裡面走了出來,我抬頭一看,居然是你,不知道為何,看到你我的心情受到很大影響,
是因為你嗎?

「各位新生,歡迎加入本校,我是學生會長陳毅天,希望各位新生能在這所學校好好學習,順利畢業。」

後來,知道了你是校長的獨生子,今年大學三年級,讀的是服裝設計系,

也不知道是甚麼時發覺自己喜歡上你了,也許是一開始我們相識的時候吧,我的心就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

天天思念著你卻看不到你,於是我便在升上二年級的時候,退出原社團,申請加入了學生會,成為書記。

但我卻遲遲不敢向你告白,直到你大學畢業前夕,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向你告白,即使得到的回應會令我失
望,至少在你畢業前,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星期,我手裡捧者改了又改的情書,來到你的教室。

你和其他學長學姊們很開心地聊在一起,學生會會長交接儀式過後,新任會長由副會長接任,

而你也放下身為學生會長身上的重擔,在教室裡很大家玩在一起。

「欸?外面有個女孩耶。」一個學姊看到我便對他身邊的人喊著,但我卻連忙的躲了起來...

大家便回頭看向門口。

隱約聽見,「毅天,那不是你在學生會的小書記嗎?」因為那女孩為了請會長簽文件有來過幾次。

毅天,就是她喜歡的會長。


不久後,那位學姊還是走了出來,「妳是?二年級的學妹吧?要找誰?」看了制服上的名牌。

「...找毅天學長...」

「毅天?」不會吧,這個小學妹是要告白嗎?臉兒紅成這樣,手上還拿著一封信,這下她確定了這小學妹絕對是要告白。

溫和一笑,便向教室內喊,「毅天,小學妹找你。」喊完便走進教室和其他女生聊天去。

「真的要找你喔?看那小書記臉兒這麼紅,不會要向你告白吧?」身旁同學笑著。

「別亂說,說不定不是呢。」男主角開口了。

然後,便走了出來,「找我有甚麼事情嗎?」

「會、會長....」

「我不是會長了,叫我學長就好。」毅天看著小學妹小臉紅紅和手上拿著信,就知道一定是要告白。

而他,原本也是要在畢業前去找她,向她表明心意,他也是喜歡著她的,喜歡她的純真、溫柔體貼的個性。

手一伸,把情書遞出,然後說,「學長,我喜歡你!」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不是失望,他緩緩接過信件,然後手在我頭上揉了揉,接著在我耳邊輕聲說,「我也喜歡你。」

成功告白後,我們便開始交往了,但是,也收到了一則消息。

「我錄取到日本的大學,通知書已經寄來了。」

「...是嗎...你要加油喔...」我強忍必須分開的傷痛,擠出了這些字。

「別傷心,我寒暑假還是會回來的,妳會等我嗎?」

「..嗯,我會等你,等你學成歸來的那天。」

「等我大學畢業回來,我們就結婚,不再讓妳孤單一人了。」

「好。」留下隱忍許久的眼淚。

「來,這是我們的合照,看著這張照片,就會讓妳想起我,也會讓我想起妳。」他遞出上次他們出去玩得的照片放在我手上。

「好,我會看著這張照片想你的。」兩片唇相貼,承諾著永遠。

原來,這種想念,叫做【思念】。

                                       END



廢話:

過了好久,小葆難得再次參加創作的活動,因為新遊戲【星界神話】公測後,小葆就給它沉迷
下去了,連原本在玩的遊戲也都沒常在開了www

女兒圖ww
(其實是我最想要的時裝拉Q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氏懸
所以男女主角後來有結婚嗎嗎嗎嗎嗎(別激動(淦##

08-04 23:24

薇泱晓葆
既然有打出畢業回來就結婚,當然就是有呀www(#08-05 08:17
薇泱晓葆
我居然發現名字打錯了ww(速改08-05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ri6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樓雨晴】小說介紹... 後一篇:【日記】杜鵑颱風來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