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心得

作者:逆川梟│2015-08-02 21:00:13│巴幣:2│人氣:375
老實說我對於科幻類的東西,絕對沒興趣的,
我會買這本書全部都是因為「蘿蔓」太可愛了!
但它竟然是我頭一次讀完的一本輕小說。
這是,我覺得最意外的!

內容描述:是喜歡機械女僕的高中生邂逅了機械女僕被追殺的過程,
     高中生以為自己誤入賊窟,但事實上卻是找回自己的過程。

內容篇節來說,第三段才是重點劇,而且令人有些嘖嘖稱奇,原來主角自己也是機械人!

嗯,老實說我感覺有些牽強,而且感覺是硬加上去的,那這麼說來,他所接觸到一切全部都是假的,因為他在十四歲的時候喪命,然後記憶被植入機械人,那之後未見到機械師的那兩年是怎麼度過的?另外他的容貌也會改變?還是一直維持著十四歲的樣子。

另外就是有關蘿蔓的部分,只知道女主角她的老爸是企業的大亨,她是情婦的小孩,然後,沒有任何互動?就算斷交好了,畢竟是血緣關係,不可能沒有任何交集,這點我覺得如果作者稍微補充進去會更完全,當然我只是看的人而已不能表示什麼。

結尾有點倉促,主角的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機械人,而心破碎,然後跟蘿蔓在咖啡廳裡對話,
對話內容只是把先前的發生前因後果補完,好吧!也許這樣也是種結局吧?

能夠把文章有頭有尾的寫完,也算是很厲害,不會拖軌的天馬行空、也沒有令人噴飯的內容,穩如順遂的交代完成。

要說有什麼比較印象深刻的大概是繪師筆下的蘿蔓了,
她的傲慢、她的不妥協、她的真誠與執著與愛護她身邊的機械人。
至少這塊,我感受到作者對角色的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41879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賀圖... 後一篇:織田茉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