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興趣使然審神者-5

作者:月見草│2015-08-02 01:09:00│巴幣:0│人氣:122
比平日晚了兩個多小時到家,今天的審神者更寡言,只說了句「我回來了」就直接倒在懶骨頭沙發上。看著自己的主上一動不動,近侍刀不確定該先衝到主上身邊確認主上的狀況,還是該讓明顯累壞的主上休息一下,就此僵在原地。
帶著護面的打刀拍了拍壓切長谷部的肩,指了指審神者,比了一個「噓……」的手勢,然後向後指了指餐廳。後頭的刀劍們在看到審神者進門時已經開始動作。獅子王打開電鍋,將白飯翻鬆,鯰尾藤四郎擦完桌子後將餐具擺好,拉開抽屜找出稍微有點深度的磁盤,遞給飯鍋旁的太刀。好好的將飯添進盤裡後,獅子王將盤子遞給拿著湯瓢的燭台切光忠。獨眼太刀根據飯的比例適量的加了幾瓢咖哩,交給山姥切國廣。沒有布的打刀接過晚餐後,根據大家平常習慣坐的位置和食量,將盤子擺到餐桌上。新任近侍刀意會過來,快步走向餐廳,加入幫忙的行列。獨眼的太刀笑了下,將盤子遞給長谷部。
 
「我去叫短刀們。」最後一個盤子上桌後,初期刀說。
「近侍刀辛苦啦,去把主上叫起來吧~」拍了拍自己座位上睡到歪掉的黑毛球,獅子王從自己的盤子裡夾起一塊雞肉,聞到香味的鵺努力的把自己拉長。
 
……長谷部?」被人從懶骨頭上扶起來坐著,前一秒還陷在夢裡的審神者眼中的世界模模糊糊,花了好些時間才認出眼前這雙寫滿擔憂的藤色眼睛的擁有者,是自己下午指派的近侍刀。
聽到主上喊出自己的名字,鬆了一口氣的近侍刀說,「晚餐準備好了,主上。」
「好喔吃晚餐……」自家主上眼睛的焦距還是有點渙散,不過還是好好的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一口咖哩飯放入嘴中,「……唔?」預料之外的味道,審神者頓了一下,「今天的咖哩……有點甜。嗯……」蒸透後再拿去調理的馬鈴薯和胡蘿蔔、用奶油煎透的洋蔥和蘑菇、切成小塊先煎過的雞肉。咖哩的辣味稍微被甜味蓋去,除了洋蔥和胡蘿蔔的甜味外,還有另一種熟悉的清爽甜味,「……加了蘋果?」審神者問。
「是。主上不喜歡蘋果嗎?」看著舉著湯匙沉思的審神者,近侍刀有點緊張。
「不會啊,配起來滿不錯的。」審神者又吃了一口,「喔,這是雞腿肉去骨,今天這麼豪華?」
「因為主上難得點了菜嘛。」獅子王夾了一塊胡蘿蔔給自家黑毛球,湊過來的黑毛球非常不賞臉的轉了過去。
「主上我有幫忙洗菜喔!」
「燭台切和長谷部的旦那忙了一下午。」
「我想說冰箱裡有調理包,幫我熱一下也就可以了。」審神者不太好意思。
「如果天黑了才傳訊息來大概就會給你調理包了。」初期刀難得開了金口。
「那真是不好意思,」審神者看著沒好氣又塞了一口飯的初期刀,「你的被被被強制洗掉了?」
……吃你的飯。」
「抱歉啊大將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dukiS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興趣使然審神者-4... 後一篇:興趣使然審神者-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