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債

作者:鱷魚飼料│2015-08-01 09:50:50│巴幣:16│人氣:191

晴朗的夜,月亮如霜灑落在地,剛下完雨的清風令人感到舒爽,可惜我的心情沒辦法跟現在的天氣一樣好,煩悶的心情連夜遊都變得相當無趣,只好隨意找了張長椅先坐下,剛下過雨,上面的水漬與冰冷的金屬觸感深深刺入我的背,但也沒什麼在意的,點根菸,想起了些事情……

上次露怡絲叫我們交換武器對戰,本來他佔了上風,但在最後一決勝負時卻犯了規而輸了,基於運動家精神,我去把他拉了起來,然而從那拙樣我發現了,那傢伙……

--------------------------------------------------------------------------------------------------------------


「欸欸欸你不是想賺錢生活嗎?」當時十多歲,大概國中生年紀的我,餵了在這黑街活下去已經學會很多技能,像是販毒、幹架……還有抽菸。

「是的,我想活下去,我還要……」這傢伙也叫音波,沒想到未來他成了學園的戰神,但現在他只是一個新來的軟腳蝦,除了被他咬到會發情外病沒有在這活下去的能力,甚至為路上的變態們提供服務的酬勞,也是我用人脈用拳頭幫他喬到的公道價。

「那你明天去這家酒店打工吧?我跟家裡老大幫你喬好的。」我笑的像個皮條客一樣噁心,我都想坐時光機回去揍當時的自己一拳了,話說回來,那酒店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一群比較有錢,同樣肖想音波能力的傢伙罷了。

但我也是人,也是要生活阿,這次只能對不起你了,音波。

「好的,謝謝你喬哥。」他笑著答應去上班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


後來跟論月閒聊後才知道他小時後的陰影,而不久後那音波似乎也毀了那間打著酒店名號的妓院。

呵呵,還真是諷刺阿,口口聲聲說自己的幫派背叛了自己對於人性的信任,我做的事不也一樣?當時我分了多少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我只想起了前幾個月的事件……

--------------------------------------------------------------------------------------------------------------


當時的新生,聽說自稱是音波的妹妹,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的那個音波,而我去黑市買血時她似乎正在執行任務,一個人面對十幾個殺手。

本來想當作沒自己的事,直接放生她回去的,但我還是出手了。

「裘亞醬,拿著這手機,打第五個號碼,會有救兵來的,如果他沒接的話這是我的機車鑰匙,車牌OOO-XXXX,白色機車。」先不管讓一個小蘿莉騎機車好不好,但我只知道比讓她待在這好多了。

「可是喬學長你……」裘亞面露擔憂,似乎是為我擔心。

果然是兄妹嗎?自己都快小命難保了還有空想著別人。

「回去查查我是誰吧,夜王的候選人要幹掉這些傢伙還不簡單。」左手夾著菸,右手摸摸她的頭想讓她安心。

「還有,你口中的哥哥跟我某個債主很像。」不是隨口想出的中二台詞,而是我希望能還那個債,就算對象錯了也無所謂。


--------------------------------------------------------------------------------------------------------------


「你有……想要抹滅掉的人嗎?」不遠處傳來了個女聲,雖然我是在想事情,但走在被雨淋濕的草地上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這傢伙是個高手,還是是同(刺)類(客)?

「沒有,但我的工作就是幫別人抹滅別人的。」該怎麼說呢,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雖然身為七霸主但沒有什麼實權,而這時間大部分的人都睡了,所以只能對不是女朋友的女人使用拖延戰術了嗎?

「原來如此……如果我說我有要抹滅掉的人,只要任務達成任務金錢方面不是問題,你的意願如何?」不知它到底要幹嘛,看不見她的臉,連語調都毫無起伏,也是,主謀怎麼會自己出來,一定只是負責傳消息的,一定是。

「看是誰,老子很不專業,要幹不幹都是看心情。」怎麼說呢?總之我先刺探他要幹嘛吧,看他會不會露出馬腳。

「喔喔?如果害怕任務失敗也沒關係。」速度很快,我只看見她似乎從披風的袖子中抽出了一張紙,「幫忙簽個名也有著讓你滿意的報酬,如何?」

看得出來她是個高手,不論手速還是嘴上挑釁人的功夫都是。

「嗯哼,怕失敗?」吸了口菸,緩緩吐出告訴自己雞巴雇主很多,不能生氣。

「誰知道你是不是要我的人的命?還有我肚子餓了,不介意現在把你喉頭割開喔?」好吧我還是失敗了,不爽到露出了利牙,甚至想殺了她。

「呵呵,如果是這種事情,我何必找當事人呢。」她笑了,「我的目標很簡單--音波,殺了音波,敢不敢?」

「誰指使你的?」張開黑暗的翅膀,用力一蹬,使出千錘百鍊的招式,話音未落我便出現在她背後。

「還是有遺言?」拿出真炎,扣上她的脖子,這就是我吃飯的招式,雖然殺死雇主是刺客的大忌。

但我他媽管你那麼多?

「這是我的意願。」從她的聲音來判斷,聽起來是毫不介意,「不過不願意就算了,呵呵。」不過也沒了繼續攀談的意願,直接轉個側身走人。

「不過我說你啊,第一次買對吧?居然笨到到目標的地盤買?」看得出她沒把我放在眼裡,無名火起,不過我決定先試著嘲諷她的無知,至少讓她離開的心情不會太好。

「因為不是在這裡就沒有意義了,我只會做有意義的事情。」聲音聽起來在笑,看來她完全不介意。

「聽不懂。」收起了真炎,但是掏出了另一把槍,轉生「還有就算你有其他打算,也倒楣遇到我。」

『喀啦』壓下擊錘,將槍上膛,這是我的最後通牒,放棄或是死。

「呵呵。」不知她是聽不懂還是,毫不介意,只是悠閒的跨出步伐準備離開此處。

「對了妹子啊,喜歡煙火嗎?」惹怒了方丈還想走?但我不是方丈,是刺客。

『砰!』畢竟還是不能殺人,第一槍送往她左肩,先降低她威脅性再說。

『砰!』第二槍射往右腳,總之先逮捕她再送去審問吧。

『鏗!』掏出一把不知名的武器,是光束嗎?我看不懂,也沒時間管,因為她揮刀的速度不盡全力觀察根本看不出來,那道光在空中畫出一道彩虹,兩顆子彈無力的墜地。

「喜歡啊,聽說之後夏日祭不是有?」她繼續走自己的,「看心情我可能會出現喔?到時候改變心意的話……呵呵……」

總之我知道繼續僵持下去沒有意義,只好先撤退,然後,再音波知道前把她做掉。

這債可真難還不是?我自己知道被最信任的人背叛是什麼感覺,但我不會因為做那些小事就向他邀功,也不會娘泡的向他乞求原諒,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白沒梗)
 
後來想想還是讓音波知道比較好,事發隔天我來到了秘書室,基本上除了露怡絲的房間外,就屬這最安全,不用擔心隔牆有耳吧。
「幹,音波你怎麼在這睡覺……」打開門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傢伙打地鋪睡在這裡,終於有人要過勞死了嗎?

(亂寫的歡樂向收尾,可參考可不參考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似乎另外一邊的音波已經把音玥收入后宮了......

08-01 10:56

鱷魚飼料
大家都知道就喬不知道XD08-01 13:54
未來
音波過勞死的機會很大www但是掌門都有出自好意的強迫休息,應該還好XDDD

08-02 00:29

鱷魚飼料
畢竟呆萌喬不知道事情的經過//08-02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瓦蘭的歡樂...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主線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