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黃金魂第九話,沒人跟你說這種標題就是會悲劇嗎?劇情崩壞意義上的……

作者:君唯│聖鬥士星矢:黃金魂│2015-08-01 00:29:20│巴幣:2│人氣:639
……
圖文無關,副標題跟內文也無關 (幹
然後我比較想看正在努力找尋穆、想追問被黑單真相的撒卡啦……(被拖走

以下亂七八糟觀看心得,因為劇情也亂七八糟了所以心得也是亂的。(喂!!!!



撒卡:所以到底干我屁事?海鬥士殺了你弟,我幫你扁我弟就是了嘛他海鬥士,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扁他……
卡諾:也不干我的事好不好!!!肯友情演出幫你露個臉撐場面,已經很給你面子了好嗎,竟然還想要扁我!!!



然後撒卡你很好,假裝講話講一講,趁人家認真聽你說話的時候就K下去了XDDDDD

西格蒙特真虧你被這樣偷襲,還沒有趁說故事的時候也來偷打一下XDDDDDD



神鬥衣組合 (X
輸人不輸陣,撒卡卡諾你們怎麼不也來一下XDDDD
海龍是鱗衣而且好像不太夠看,可惜雙子座聖衣雖然名字有雙,還是只有一件,
不然雙子座冥衣湊和一下,變成劇場版那樣好了(X (弟弟的存在感已經……

結果跟上集處女座神聖衣一樣,感覺還是沒什麼必要用上神聖衣,只是硬讓神聖衣出來亮個相。

然後硬要等神聖衣版本的銀河星爆才肯張開腿……|||
拜託那個姿勢真鳥到不是作畫崩壞的問題,當然也不是修正就能救的,再說一次不過是個撒卡(?)不要給我用什麼雙腿並攏的站姿啦XDDDDDDD (欸?!



穆:我好不容易終於能翹班個一回了,結果最後又硬要我整裝上戲露個臉才準放飯……



莉菲雅人家弗洛提深情大告白(?)了半天你當沒聽見就算了,還在人家面前對小艾表白XDDDDDD
好啦看在你都掛了的份上就不要計較這個好了XD,畢竟最後會想告白也是當然的嘛……

但變成光消失這種死法……照往例是有死乾淨不會再活回來的意思 囧?
可是感覺還是有很多劇情的重點連在莉菲雅身上,應該不太可能就這樣讓她死透……
無神眼狀態的莉菲雅很明顯要去做某事,卻中途醒來才跑去找小艾;
下一集才第十話就打目前的最後BOSS安兄了,剩兩集應該就是給這些額外路線了吧……

嗯……
雖然弗洛提倒戈在意料之內……
可是小艾,你就這樣沒打完雕像就跑了,真的沒問題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黃金魂|聖鬥士星矢|雙子座|撒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1988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鬥士星矢BBC】7/... 後一篇:【聖鬥士星矢BBC】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