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晚安就是我愛妳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7-31 21:42:43│巴幣:4│人氣:115
【晚安就是我愛你】愛情片

有研究說,人在夜晚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沒有白日裡的喧囂和嘈雜
我們也會更真誠的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情緒,於是變得容易放下壁壘接觸防備
在心很寧靜很澄澈的時候被人惦記和問候,對你說晚安表明你是他睡前想念的人
難道不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嗎?

淺淺地說晚安,是提醒、也是問候、還是叮嚀,相愛的人是懂得的對麼?
若能被他在每一個睡覺前的夜裡想念的惦記記得和我說晚安
那麼,即使馬上是世界末日,我也應當可以安寧地微笑著入睡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合作對象 澄澄 家的 翔野祐太(作品連結) / 討論串



  「唔啊、第一次演這麼親密的戲碼呢…」接到新工作的雨瞳看著劇本上寫的劇情大綱以及台詞,再看看經紀人遞來的合作人資料後,有些緊張地喃喃自語道,「被哄睡覺什麼的我真的OK嗎?」
  「這絕對難不倒雨瞳的啦,妳那麼愛睡!」一旁的自家經紀人拍了拍雨瞳的肩還不忘調侃了句,雨瞳回以一記白眼,心裡同時放心許多,她打起精神,立刻投入背誦台詞的工作中。

  *

  拍攝當天,休息室。

  「是雨瞳吧?我是翔野祐太,叫我小祐就行了,」一名藍髮少年向正在梳化的雨瞳走了過來,介紹自己就是這次的合作對象,手中還拿著一塊切好的草莓蛋糕,「這是我做的,不嫌棄的話請妳吃吧。」

  「是蛋糕!謝謝你!」身為一名甜食愛好者的雨瞳一見到一塊蛋糕擺在自己面前自然是無可抗拒的誘惑,她立刻不顧形象大口的品嘗了起來,「真好吃!」

  因為有了甜食這個共通話題,初次見面的兩人便得以融洽得聊了開來,甚至忘了自己是來工作的,直到工作人員提醒了聲,他倆才從甜點王國的國度裡回神過來。

  「其實我有些緊張呢,請多多指教,小祐。」雨瞳對祐太伸出了手。
  「我也…很緊張、特別是和女生對戲,請多多指教哦。」祐太牽起一抹笑容並回握住雨瞳的手,爾後兩人肩並肩走到攝影棚STAND BY。

  *

  偌大柔軟的床舖上,雨瞳和祐太面對面側躺著,起初因為兩人過於尷尬、顯得相當不自然的NG了幾次,在習慣了氛圍之後終於能發揮平常的水準。

  「小祐、我睡不著…」雨瞳手抱一隻棕色的熊玩偶,對著眼前的祐太撒嬌,柔柔的聲音讓人無法招架。
  「好好好,那、我們來數綿羊吧。」祐太露出溫暖的招牌笑容,撫了下雨瞳的髮絲後,自顧自的念念有詞了起來,「一隻羊、兩隻羊、三隻…」
  「這個不好玩啦!小祐唱歌給我聽嘛~」雨瞳嘟起小嘴,用手指戳了戳祐太的胸膛,將有些羞澀卻得裝得鎮定的祐太的模樣盡收眼底。
  「雨瞳想聽什麼歌呢?」將棉被拉好,確定其替雨瞳保暖著,祐太輕輕的哼著幾段旋律。
  「祐太唱的都行!」
  「那我唱囉,妳閉上眼睛吧。」清了清嗓子,祐太用那充滿磁性的嗓音唱起──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 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 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 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 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柔和的音調迴盪在整個攝影棚裡,所有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襯托著雨瞳沉穩的呼吸聲,祐太一個蜻蜓點水的吻烙印在她的額際,「晚安囉。」

  *

  「卡!先休息、晚點再補拍其他畫面!」導演一道指示下來,工作人員便像上了發條似的開始忙碌著。
  「呼、」拍攝終於告一個段落,祐太像是放下了重擔似的鬆了好大一口氣,看著身旁這位明明年紀比自己大、卻像個比自己年齡小的孩子的雨瞳,他勾起一抹微笑,「多謝指教啦。」
  「不要吵…」正陷入睡眠的雨瞳,像在說夢話似的細細低語,無論工作人員怎麼搖,都不見她醒來的跡象。

  喂不是吧,等等還有拍攝,快點醒來呀妳────

  這是某藍髮少年的內心小劇場。



  【後記】

  這是什麼東西orz...............
  之後可能還會修修,不知為何的這篇特別沒手感QQ
  七月工作壓線完成yaaaaa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街頭Ver.
居然睡著了XDD

07-31 21:45

小小LittleSmall♦
雨瞳超愛睡XDDDDDDD(欸08-01 0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