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存遊戲-捉迷藏篇】

作者:宮流彌音│2015-07-31 08:23:56│巴幣:7│人氣:153
漫無目的地走著,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對於自己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我什麼都不記得。
先前的記憶只停留在方才玩捉迷藏的部份,至於遊戲的後續結果彷彿像是被他人偷走般,無從得知。
在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完全忘得一乾二淨。
我不禁感到疑惑,向來記憶力良好的自己,怎麼會連這種事情都想不起來。
抬頭仰望夜空,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總覺得今晚的群星看起來特別明亮。
放眼環顧四周的景象,原本吵雜地人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寥。
「...我不記得家裏附近有這種地方阿。」
我有些無奈地說道。
想當然地,不為有任何人回應我。
這裡...究竟是哪裡呢?
心中不斷浮現出眾多問句,而我卻無法給自己一個解答。
無論我怎麼回想,就是想不起有關於這個地方的一切。
原本一同參與遊戲的朋友則有如憑空消失般,不見蹤影。
難不成我被拋下了嗎?
那怎麼可能。
總不可能因為我當鬼,就無情地將我拋下吧。
不過居然可以躲到連個人影都沒看見,看來這次的遊戲肯定會相當過癮。
一想到這裡,我的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
再次確認這裡沒有他們的身影之後,我緩慢向前走去。
不管你們身藏在哪裡,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
我相信。
自己絕對會找到他們的。
在少年踏出自己腳步的同時,周圍的氣溫正在逐漸下降,但他似乎絲毫沒有注意到這不明顯的改變,反而還很開心地向前邁進。
然而閃爍在他眼底地那份光芒,卻沒有辦法持續到最後。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a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遊戲-校園霸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