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八田美咲線

作者:薇兒│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2015-07-31 00:14:13│巴幣:12│人氣:1317
  我這角色玩的超沒勁的,我對於年下以及同級生通常好感度都不高,伏見猿比古傲嬌還傲的挺可愛,八田美咲我只覺得這根本是個小孩子啊!
八田美咲
CV:福山潤

  我截不到他好看的近照!就隨便用這張。
  對於女性非常苦手,即使沙耶只是開口喊他名字也會把他嚇的驚聲尖叫,我都快覺得他其實跟鎌本力夫才是一對吧!鎌本力夫非常崇拜美咲,完全像是個聽話的跟班隨便美咲打罵,美咲感到害羞之類的時候,他出手揍的人都是力夫。

  相信我之前已經寫過他這不科學的身材變化
  在猿比古線時竟然還能以自己意志力變瘦,變成像這樣子

  對於沙耶他慢慢習慣,也是力夫一直在旁邊鼓舞,不過夏日祭典時我覺得美咲根本小屁孩,看到變瘦還變帥的力夫十分不滿。
  你沒幾兩肉能露
  就拜託你把浴衣穿好
  要露好歹你要像這樣
  兩人站一起根本是成人與小孩。

  美咲對於力夫在祭典吸引女性目光超不爽
  嚷著不過就是個鎌本而已,你根本超幼稚好嗎!
  跟著沙耶一起逛祭典。

  沙耶在這邊的能力又不同了
  是怪力
  十束多々良說她的能力應該是捏壞握力器。
  被出雲說他這樣太失禮了,人家沙耶很認真的在想她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出雲你說的沙耶擁有的能力就是怪力!更加的失禮好嗎!十束多々良都吐槽你這樣對著妙齡少女說這種話才沒禮貌啦。

  為人很彆扭
  撐個傘一起回去也是這樣
  不過還算講義氣?以為遇鬼了(在夜晚的學校舉行試膽大會,遇見巡邏中的伏見猿比古,他還以為是方才百物語中說過的鬼出現了)他要逃還是記得拉著沙耶一起跑。
  衝浪姿是不錯
  但是被沙耶誇獎了一句就直接落海
  有事沒事就瞎嚷嚷
  上課睡覺總是會被アンナ投擲粉筆,其實他連握力比賽都不允許老師站離他太近,會害他失敗。(少牽拖別人)
  中間的就是アンナ,看起來是蘿莉,不過對學生也毫不鬆懈(特別是對美咲,只要美咲想逃課或上課睡覺就會被她處以極刑)
  能稱讚的就是他的義氣吧  
  有時明明是沙耶做的他卻擔了下來
  拿手好菜是炒飯(會做來希望沙耶打起精神)
  他的分歧倒是挺有趣
  在聖誕節前他變得怪里怪氣
  其他看出所以然的部員覺得有趣就瞞著在為他擔心的沙耶
  沙耶你到底當美咲是啥啊?說是擔心他生病或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他是會在路邊隨便撿東西吃的類型嗎?雖然很像是他會做的事)
  原來是他當天想跟沙耶告白
  這裡有鎌本結局
  我覺得挺有趣,跟伊佐那社的結局有點莫名其妙,不過跟他就有趣多了。
  美咲跟沙耶告白,沙耶說著她是很喜歡美咲,但這是做為同學的喜歡,沒有多餘的意思,然後鎌本出現。
  原本鎌本是問著美咲結果如何
  沙耶就跟他告白了。
  因為沙耶覺得說出:『因為我仰慕八田哥,想要在他身後追著他的腳步,不這麼做的話就會被他甩下。』(所以你們不考慮搞基嗎?)的鎌本力夫非常可愛,不管美咲怎罵他怎揍他還是打不跑,像小狗一樣追著美咲,她喜歡這樣的鎌本力夫。
  鎌本力夫聽著聽著覺得全身發燙,然後又變成這樣

  鎌本力夫:我和八田哥比起來還只是個不能獨當一面的男人,大概也不值得依靠。但是我會為了妳更加努力,為了能成為妳心中永遠的第一,雖然我還不太成熟,但還是要請妳多多指教。
  美咲抓狂叫著之前不都是你在給我指導跟鼓勵?你現在搞毛啊!
  鎌本力夫答著他之前在幫美咲時就覺得心情怪怪的,現在才知道那像疙瘩的感覺是他們愛上同一個女人,所以這就是個橫取的結局。
  我可以到這邊就結束遊戲嗎?
  不能喔?好啦我繼續寫
  美咲告白成功
  抱著沙耶又叫又跳。
  不過交往後依舊很小孩子氣
  在沙耶探望生病的他之後換沙耶病倒
  美咲來探病
  卻在之後有段時間不怎理會沙耶
  沙耶很難過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但情人節到了還是送了巧克力給他
  這到底是哪來的屁小孩?原來之前不鳥人的原因是他擔心收不到沙耶的巧克力怎辦?(你那態度人家不跟你分手才怪啊!)
  連要吻人家都不乾不脆的

  尊終於畢業
  他接下部長工作
  熱血沸騰的期望新進部員
  不過他自認是硬漢
  所以不准在公共場合對他太過親密有損男人威嚴
  不過耍著他玩實在太有趣
  逗逗就有反應
  沙耶才不鳥他
  於是
  我寫完了
  對 
  就是這樣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八田美咲|福山潤|鎌本力夫|中村悠一|櫛名アンナ|堀江由衣|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我到底看了甚麼一個小ㄆ孩的戀愛(掩面
我覺得鐮本線都還比較好(不

07-31 00:40

薇兒
他真的就是一個小屁孩的感覺
讓我玩到鎌本結局就想結束了
鎌本結局也算合理啦XD
因為他們經常在一塊
反過來愛上鎌本也不是不可能07-31 07:14
杏樹小羊糖
鎌本的結局超好笑wwwwww

07-31 00:51

薇兒
可我覺得還算合理的說(喂
我對美咲小朋友實在無力07-31 07:15
菈雨 道格奇
看動畫時就不喜歡這個人
耍帥成不了氣候的小混混
看來他在遊戲依然是屁孩個性

07-31 23:24

薇兒
要是女主角喊了他名
他又不小心失敗
他會怪到都是女主角喊他
還不准女主角看他那邊
整個屁小孩啊07-31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 K -Wonder... 後一篇:學園 K -Won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