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靈能者─開端1-4

作者:爺爺的雞│2015-07-30 22:48:52│巴幣:0│人氣:66
伊新此時躺在一張十分柔軟的大床上,雖然很舒適,但他卻左翻右覆,始終無法入眠。

「今天你就先住在這裡吧!我怕你會再被攻擊。」關武拍拍了伊新的肩膀。

伊新睡不著不是因為想家,因為家裡並沒有溫暖。他從小就沒有父母的陪伴,童年的時光就像皮球一般,被家族裡的親戚丟來丟去。

等他開始上高中的時候,有天有個大叔自稱是父母親的友人,給伊新一大筆的錢,留下後就消失了。數目極大,伊新並不愁吃穿。

而因為沒有父母親在旁照顧的關係,伊新自小就必須開始學會獨自處理事情,也因為這樣,他比同齡的人來得要成熟許多。

此時的伊新仍正努力搞懂這一切的前因後果,想著想著,還是慢慢的開始入眠。

晚間十二點多,有兩人仍在客廳裡談論著。

「睡了嗎?」一直很兇巴巴的女孩問。

「嗯!氣息穩定了。」關武道。

「你怎麼發現他的?」女孩問。

「我在附近逛逛,感應器突然感應到A級的靈怪。我過去處理完後,用記憶棒要給他消除記憶。當我靈能傳遞過去時,卻好像打開他身體內的某個開關,在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差點要被吞噬,那股力量就像......」關武停頓,想說要怎麼形容那股力量。

「海嘯!一股無法抵擋,澎拜不已的能量朝我襲來,將我要改變他記憶的靈能,硬生生擊退,不只擊退,還想將我......」關武頓住。

「別賣關子呀!想將你怎樣?」女孩著急的想知道答案。

「殺掉。」關武面無表情的說著。

「殺掉?!那你幹嘛還那麼興奮?」女孩不可置信且翻了翻白眼。

「當我感應到那孩子的靈能時,雖然危險,但我覺得他是個希望,一個很必要的戰力。」關武道。

「你說的那個會來嗎?」女孩有點擔心的問。

「總部一直想掩蓋那件事情,但我透過一些關係大致上了解這事情的全貌,我想會的。」關武道。

「嗯......算了先不管那個,你剛說那孩子的靈能,想將你吞噬?」女孩繼續說:「所以你的意思是,他的靈能有意識?」那女孩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唉呀!就我的感覺咩!說不定感覺錯了而已,總之必須要快點將他訓練成能獨當一面,我想就用這次的大賽,給他點歷練吧!」關武打了個呵欠。

「我去睡啦!鐵美麗。」關武轉身上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cv0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能者─開端1-3... 後一篇:超凡人x異能者---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