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伊藤計劃系列作品《和諧》劇場動畫配合主題曲的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2015-07-30 18:50:01│巴幣:6│人氣:440
  日本知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創作的長篇小說作品《和諧(ハーモニー)》,將在 2015 年 12 月上映改編而成的劇場動畫作品;近日官方公開了配合本作主題曲、由日本音樂團體 EGOIST 獻唱的歌「Ghost of a smile」的動畫宣傳影片,同時也發表了本作參演的聲優。


STORY

  這是一個從被稱為「大災禍」的世界規模的混沌中復興的世界。但是,由於「大災禍」的影響,整個世界極端重視健康想法和社會的和諧,並向超高度醫療社會發展。在這個充滿著溫柔和慈愛這樣的虛偽的東西的世界中,存在著隨時都在考慮對抗這個世界的少女。少女的名字叫做御冷ミアハ。以示對世界的抵抗,她與兩個被她的領導魅力所吸引的少女們一起,在某一天自殺了。13 年後,霧慧トアン討厭溫柔過頭的日本社會,從而活躍在戰場的和平維持活動的最前線。霧慧トアン是以前的自殺事件中存活下來的少女。

  為了對抗這個已經習慣和平過頭的世界,某個犯罪團伙製造了恐怖事件,奪取了數千人的生命。這個犯罪團伙發出與世界對立的「宣言」,使世界再次陷入恐怖之中。霧慧トアン從這個宣言中感覺到了應該已經死去的御冷ミアハ的氣息。為了確認以前應該一起死去的ミアハ是否還活著,霧慧トアン開始了行動。





  本作女主角霧慧トァン將由澤城美雪負責配音,對抗世界的少女御冷ミァハ則由上田麗奈擔當,另也有洲崎綾、榊原良子、大塚明夫、三木真一郎、長、森田順平加入本作配音。

  《和諧》預計 12 月 4 日於日本上映,同為以伊藤計劃原著小說改編之劇場動畫《屍者的帝國》、《虐殺器官》則將分別於 10 月 2 日、11 月 13 日上映。

<STAFF>
原作:伊藤計劃
監督:中村孝&麥可·艾里亞斯
角色原案:redjuice
動畫製作:STUDIO 4℃
製作總監:山本幸治
企劃·製作:富士電視台
配給:東寶映像事業部
製作:Project Itoh

<CAST>
霧慧トァン:澤城美雪
御冷ミァハ:上田麗奈
零下堂キアン:洲崎綾
オスカー・シュタウフェンベルク:榊原良子
アサフ:大塚明夫
エリヤ・ヴァシロフ:三木真一郎
冴紀ケイタ:長
霧慧ヌァザ:森田順平

「Project Itoh」官方網站
©Project Itoh / HARMON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菇™
澤城[e16]

07-30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動畫《亞人》發表參...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太差勁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