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29升級windows10大體驗(今日7/30更新)

作者:CarBoN阿碳ND│2015-07-29 21:50:11│巴幣:0│人氣:542
大家可知道今天7/29是什麼樣的日子嗎??

沒錯,今天就是Windows10免費升級體驗的大好日子,其實有在哈拉版上爬過文,有人很懷疑說:「我裝了win10,LOL會不會不能玩啊!?」

對於這件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此我今天就特別為大家是水溫,看看win10到底能不能照常打英雄聯盟!!!

《本文持續更新......》


一句話,我好興奮啊~~哈哈。

《7/30更新》

  老實說WIN10還是可以照常玩LOL,網路都聽說這好像很多物件都不相容,對於這樣的問題我是覺得見仁見智,如果想要嘗試新的版本的話就可以考慮升到WIN10,整體而言我覺得可以把它看成WIN7來用。

  目前為止,我是剛打過一場對戰,我是覺得爆P是還好,因為整場只爆一次,而且是跳出更新訊息,所以我認為是沒有多大的影響。

  至於針對新介面來說,我到時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打字的快感,這是我還蠻喜歡的輸入法,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總言:如果擔心說升到WIN10沒辦法打LOL的話,我告訴你:沒關係,但是仍是覺得不保險的話,那就不要升級好了,免得又在那邊自己擔心說怎麼辦,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裝升級|windows10|版本升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uljuke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牌實驗室:出入新手沒好... 後一篇:【討論】升級WIN10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