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第二審判日】王國軍-斯露德‧托爾奎堤

作者:翻車魚│2015-07-29 02:46:28│巴幣:46│人氣:577
嗚啊啊啊啊
我只是多畫個兩天就跟某個大叔撞設定了...傷心
總之先丟個大概出來吧
武器手指背景啊之類的以後再慢慢修
武器之後再修成立體的  先用設定圖複製貼上混一下ˊ_>ˋ
詳細設定之後再補(偷懶

然後其實本來想整個人用鎧甲包起來的
可是這樣就看不到王國軍制服惹...
公然排擠重戰士啊這規則(艸)

然後...就練習一下做RPG的人物設定吧_(:3 」∠ )_
所以以下內容覺得中二請不要意外_(:3 」∠ )_
------------------------------正文--------------------------------
50字精簡版:
戰鬥本能極強,力量極大,有著一柄巨錘。交際和感情表達有嚴重障礙、視帝國法律為最高。生活白癡。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任何智慧與技術都是徒勞。」
- 哈洛許公主 ‧ Hyr


姓名:斯露德‧托爾奎堤

稱號:破陣者、女武神

所屬勢力:王國軍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體重:174/64

個性:
  一板一眼、惜字如金、冷靜沉穩。視正義(帝國法律)為最高,只要有人做出違反「正義」的事情,不論敵我,即殺。
  如果在槌子落到身上之前棄械投降,存活率極高。但如果詐降的話,她不會讓你這輩子有機會投降第二次。
  非常之保守、不善交際、生活白癡。



戰鬥風格:
  「一錘敲不死的,敲第二錘。第二錘敲不死的,第三錘就死了。」- 斯露德

故事背景:
  從小一個人住在懸崖下方的岩洞中。在她十七歲那年,王國軍因為在附近發現大量動物屍體而派人前來巡邏。雙方因為無法溝通發生了衝突。而當時巡邏的的15人小隊只有三人帶著重傷回到軍營報告此事,不久後王國軍動用了3個小隊才成功將她壓制並帶回偵訊。
  由於力量異常強大而被懷疑是巫師,但是軍方卻完全偵測不到她身上有魔力的流動。原本想將她處死,但在行刑過程中劊子手和四名衛兵被打成重傷。一名軍官看上了她的戰鬥能力,決定將她收入麾下。辛苦了三年後,不識字的斯露德總算看得懂帝國法律,且將其視為聖典。而她在戰場上的卓越表現也讓她有了"女武神"的稱號。


  戰鬥機器,力量極大,連長官都敬她三分。對她來說,戰鬥與其說是技巧,不如說是本能。
  雖然機動性低、行動緩慢,但爆發力十足。面對游擊戰的對手只要找到破綻或算準路徑就是賞給對方一個衝鋒。
  有傳言說死在她槌下的王國軍人數堪比放逐者,而王國官方對此傳言不願表態。
  曾有人看她槌子不在手邊而對她下手,下場是被一拳送進棺材。
  雖然不起眼(但盾牌很顯眼),背後總是有個不說話的小跟班。

最常說的話是:「但法令裡沒有這一條。」


天生能力:
維京之怒:
  不會被法術繳械、各項能力隨戰鬥時間持續提升,最高提升25%。
堅定信仰:
  受到精神攻擊效果減少50%
不屈:
  受到控制效果減少35%。
(武器、裝備)重武裝:
  降低受到物理攻擊25%、自身攻擊速度降低200%。攻擊時造成擊退效果、中斷施法。
(武器)雷神之賜:
  免疫雷電屬性魔法傷害。


特殊戰技(QWER剛剛好~):

衝鋒:
  以300%速度直線衝刺,最多兩秒,擊倒路徑上所有單位。結束後會有兩秒時間不能動作,無法連續使用。
戰吼:
  仰天狂嘯,掙脫所有精神枷鎖。第一次必定成功,連續使用成功機率會大幅降低。
英靈殿的輓歌:
  戰鬥中若擊殺任何人,將會進一步的提高斯露德的戰鬥慾望。可以額外提高維京之怒的效果1.5%,最多堆疊10次。

(武器)諸神黃昏:可與上述效果疊加,下方詳細。



武器設定圖(只有側面XD,正反面待補):

沒有人知道這柄武器是打哪來的,斯露德對此也不願多談。

武器名稱(兩面不同名字):索爾的怒顏/希芙的遺願
種類:雙手槌
全長約兩公尺,重90公斤
柄約占2/3,重15公斤
能力:
索爾的怒顏-攻擊用,持有者免疫雷屬性魔法傷害。攻擊時會造成擊退效果和中斷施法。
希芙的遺願-斯露德面對石像冥想三秒後可進入"諸神黃昏"型態,持續5分鐘。持續時間內機動性提高200%、力量提高150%、攻擊速度提高50%、受到傷害提高20%但期間免疫死亡、持續吸收周圍所有友軍生命(簡單來說就是連隊友都殺,來進一步刺激戰鬥、生存的本能和慾望)。會不分敵我的進行攻擊,效果衰退後將陷入7天昏迷,每30天只能發動一次。


成績單(?)右下角是醫生用ㄉ,其他應該滿明顯的:



偷偷說的角色弱點....金屬鎧甲怕什麼你懂我懂大家懂,我就不多說惹


詳細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SCJD|王國軍|角色設定

留言共 8 篇留言

霜楓凍夢
你也創了哦 (っ˘ω˘c )

07-29 05:41

翻車魚
對R 感覺很好玩07-29 13:10
紅染憐華
越來越覺得王國軍的人反而更恐怖呢......
狂熱信仰者、虐殺慣犯、販賣毒品、還有像你的維京狂戰士wwww

07-29 05:52

翻車魚
窩只是想創個重戰士(躺07-29 13:11
霜楓凍夢
窩最喜歡坦克了,神坦配神補 (欸#

07-29 14:03

翻車魚
還記得之前WOW打隨團剩下我和一個坦 然後就這樣把王磨死惹_(:3 」∠ )_07-29 14:11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家的表示,總而言之,先跑在說

07-29 21:52

翻車魚
阿哈哈 這麼剛好xD07-29 22:15
翻車魚
好吧稍微修正一下好了  不然好可年;w;07-29 23:03
天黑黑黑黑黑黑
其實不太需要耶,大多數的放逐者都會有一兩個自保手段

07-29 23:06

翻車魚
那就...不要打起來好了_(:3 」∠ )_07-29 23:15

Berserker

07-30 18:20

翻車魚
不對吧XDDD07-30 18:32
雨休
武器好帥喔!!![e22][e22][e22]

07-30 22:58

翻車魚
用臉敲人ㄛ07-30 23:13
EstherWooD
翻車高手

08-01 05:28

翻車魚
蝦咪啦ˊAˋ08-01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ky8524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羊 莉莉安...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王國軍-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