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東京電玩展代言

作者:洛月│2015-07-28 20:55:50│巴幣:26│人氣:197
【東京電玩展代言】
讓全世界狂熱的東京電玩展來了!
廠商邀請各個明星去代言以及COSPLAY妳們喜愛的遊戲角色!
準備好了嗎?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我家冰羽飾演八田美咲~
合作夥伴
幽靈家的昂君~飾演伏見猿比古~
小瑀家的月盞~飾演貓~
西啡家的妲米~飾演淡島世理~
璃夜家的銀緋~飾演櫛名安娜~
都是美圖快點快點~


  「然,下一份通告是哪個?」拍完畫報正在卸妝的冰羽問著墨然。
  「東京電玩展,要cosplay的那個。」墨然翻了下手中的筆記本,推了推眼鏡,「要扮演的是動畫K》中的角色,工作內容有拍畫報和代言它PSP遊戲-學園 K-Wonderful School Days-》。」
  K!!!」冰羽聽到動畫名後開始雙眼放光,「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
  「冷靜點。」墨然用筆記本敲了敲冰羽的頭,「這次有四個合作人,還請你好好表現。」
  「诶诶四個!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合作啊!」冰羽先是驚訝了下,但很快的,驚訝的心情便成了期待,「那麼這次一定很有趣!好期待啊~然,我的角色是誰?」
  「八田美咲。」
  「八呎鳥美咲嗎?真是個適合我的角色啊~啊拉啊拉,有美咲的話應該也有猿比古吧?」冰羽難得沒有因為要被當成男生而失望,反而十分的高興,見墨然點點頭後更興奮了,「真想快點見到大家!」


隔日.拍攝地-
  「呼...單人的部分終於拍完了...」冰羽拉了拉衣襟,環視周圍,邊對在一旁走來走去的員工們點頭致意,「不愧是國際工作啊...排場真的好大,接下來要做甚麼啊,然?」
  「恩...」墨然翻了下筆記本,「接下來有和赤組的安娜與貓的合拍,先移動到那邊的場地吧。」

  移動到另一拍攝場後,兩人發現現在藍組的兩人正在拍攝中,而扮演安娜和貓的銀緋和月盞和兩名經紀人則站在一旁觀看。
  「你們好~」冰羽抱著滑板跑至四人面前,「你們好!我是扮演八田美咲的洛冰羽!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是她的經紀人墨然。」墨然向眾人點點頭。
  「你好啊!我是這次扮演貓的莫月盞。」月盞微笑對著兩人點點頭。
  「我是經紀人莫里言」里言也跟著月盞微笑著介紹自己。
  「我是銀緋呦!你們好!」扮成安娜的銀緋掛著大大的微笑向兩人揮揮手。
  「弒無,你們好。」弒無也淺笑著點點頭。
  互相打完招呼後,冰羽也將視線投向拍照中的兩人,此時他們正背靠背拿著劍指著鏡頭,臉上的表情也十分到位,讓冰羽不禁道:「以前早對妲米前輩有所聽聞,沒想到走活潑風的前輩認真的表情這麼帥氣!那個叫昂的先生也把猿比古詮釋得很好呢...那帶著一絲不耐的表情...不管前輩還是新人都很強大啊這個...」
  「既然知道就好好觀摩,這次表現不錯不過是這次的角色性格和你有點像罷了,你還差地遠。」墨然毫不留情地回應。

  之後換到他們三人拍攝時,副導說明了下為何導演安排搭們在一塊及等等要拍的姿勢的用意,導演的意思是K》的劇場版和第二季中赤組與銀白組的互動較多,所以把三人放在一起,這畫報還可以順便宣傳接著9月秋季新翻出的第二季。
  一段時間後,三人也拍完了畫報的部分,接著一同回到了五人共用的休息室換裝。
  「歡迎你們回來~」剛打開休息室的門後,三人馬上受到妲米熱情的歡迎,她笑嘻嘻的「我是妲米歐喔!請多指教喔~!」
  站在稍遠處的昂君,也稍稍彎了腰,「我是伏見昂,請多關照。」
  「你們好!」於是大家再次地打了招呼。
  不久後經紀人們回來了,向著眾明星宣布道:「在五分鐘後要去拍團體的畫報,然後再回來換一次衣服,之後直接前往現場,所以現在請趕快準備。」
  「是!」


電玩展現場-
  「哇...人好多啊...」
  「人擠人...」
  「是說我們的場地在哪啊?在哪?」
  「嗚...看不到..」
  「喔喔我找到了!在那裡~」
  最後在強大的妲米前輩的幫助下,五人都順利地到達了指定的場地。
  「呦嘻!開工囉!」

  經過五人的努力後,場地已聚集了許多人,雖然宣傳的是乙女遊戲,但因為三名各有特色的漂亮女孩們,所以男性駐足者和cosplay攝影師也不少,不久後,連記者都來了。
  「大家好!我是SCTV的特派記者,小空,現在正在東京電玩展現場,讓我們來訪問幾位cosplay者吧!您好,請問你們所扮演的是?」小空將麥克風遞到了三名美女面前。
  「诶?」被突如其來的麥克風嚇了一跳,但銀緋馬上露出笑容,「我扮演的是動畫K》中的櫛名安娜,在這款遊戲中是個國文老師喔!
  「你好,我是扮演同個動畫中的淡島世理,在遊戲中是個穩重的數學老師。」妲米露出沉穩的笑容。
  月盞也活潑的自我介紹,「你好喲!我扮演的是貓~在遊戲中是個活潑的幫手!」
  「對了我剛剛看了下,這是款乙女遊戲對吧,不知道現場有沒有遊戲中的男性呢?」
  「有的喔~」三人馬上轉身叫人,「伏見、八田來一下!」
  「好的!」聽到呼喚的兩人解決掉手邊的工作後便馬上快步走至三人身邊。
  但...冰羽剛好被激動的粉絲給推了下,腳下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後倒,而走在後面的昂當下沒反應過來,跟著一起往後倒,雖然有優秀運動神經的冰羽及時轉身將雙手撐地,沒讓昂遭受二度傷害,不過...卻形成了一個美咲上,伏見下的尷尬局面...
  看到這幕,周圍的粉絲們都沸騰了,管他記者攝影機是不是還在,馬上將兩人圍住,開始興奮的尖叫。
  「呀!美咲反攻了!天啊會成功嗎?」
  「美咲都投懷送抱了!伏見君你還不快接受!」
  「啊啊美咲臉紅了!好可愛啊!伏見君快吃啊!」
  「......」
  「......」

  ......後來呢?據說在電玩展的現場有兩名藝人被粉絲玩到衣衫不整的落荒而逃,另三名藝人和某記者被一群女孩們組成的集團給擠到了千里之外,而某遊戲的銷售量突然倍增,並被粉絲們要求希望能有專給腐女的版本能出來?

  「腐女真的是一群危險的生物...」這是五名藝人+一名記者墜後下出的結論...  

宣傳
天啊這篇被我寫得好像K的宣傳文...(掩面
所以我來宣傳了...(被毆
這次提到的遊戲學園 K-Wonderful School Days-》是2014年出的PSP乙女遊戲~
海報~


這是官方宣傳影片~

還有這邊是官網~
http://www.otomate.jp/gakuen-k/#/top

最後


我豪期待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我寫完了!!!!!!!!!
豪久沒壓死線了好刺激...我的心臟快壞了...
謝謝幽靈、西啡、小瑀跟小璃讓我搭訕跟我這個弱弱的文手合作喔喔!
最後被我惡整的昂真的對不起...難為你那個性還要被一堆女的包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好帥OWO

07-28 21:00

洛月
K好看喔喔喔喔喔!!!07-28 21:01
筱亞
真的超帥的呀!!

07-28 21:01

洛月
帥哥一堆可以賣腐是本作的賣點(誤07-28 21:02
被AI取代✖幽零
就算是COS看到猿美還是覺得好幸福啊阿阿阿錒^q^!!!!
辛苦IC了唷!!小說要打全部劇情真的很厲害呢Q_Q"
抱歉我時間很不穩定都沒有好好一起討論(倒

08-02 01:28

洛月
哈哈沒關係啦~我只是比較擅長東拼西湊而已www
看到伏八我也好幸福~~~~~(灑花08-02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MINI-拍立得... 後一篇:【活動】下輩子再相見,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