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驚奇大無雙!/達藝/90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28 14:09:39│巴幣:8│人氣:135
【驚奇大發現!】旅遊節目

台灣,這美麗的寶島每個縣市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當地人才有的特殊習慣。
鏡頭將深入探究,帶你品味美麗的寶島風情。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

稿被貓吃掉一次,所以又打了一次...一樣的東西
心情超級複雜的(?)

然後「藍眼淚」是春夏交接季節才會出現,這日子不會出現。
兩位是開無雙才把藍眼淚嚇出來的。

有機會去金門、馬祖
千萬別以為到金門就可以抽金卡
到馬祖就可以開無雙

我也好想開無雙・゜・(PД`q。)・゜・



  *


  「馬祖、馬祖,是馬祖耶!一定要玩水喔!」
  「別在吃飯的時候用手機,我會陪妳去,所以別想玩得太超過。」
  「诶──好啦。」


  正在吃晚餐,一聽到有訊息鈴聲都會忍不住拿起來看,上頭是確定當日行程的訊息,第一天是去金門、第二天是馬祖,說到馬祖就會讓人想到海灘啊!從北竿「糖沙」美稱的塘后道沙灘、午沙沙灘、坂里沙灘,南竿有津沙沙灘到莒光的福正沙灘,這就是玩水好地方!


  「是和Ranru一起呢。」
  「心悸


  聽到這名字,難免不了倒抽一口氣,那毀滅性的生雞心蓋飯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幸好不是惡搞性質綜藝節目,不然可以連嘔吐的畫面都會被錄製進去


  「放心啦,這次金門馬族都沒有那麼恐怖的食物,大概
  「不要那麼不肯定啦!」


  經紀人像是掛保證的說著,但那最後的大概讓我深深打個冷顫,拜託,千萬別出現什麼魚眼蓋飯之類的…雖然我覺得Ranru看到會很高興。就這樣擔心到拍攝當天。


  *


  因為稍微暈機攤在飛機坐位上,從金門到馬祖並沒有任何飛機、船可以直達,所以要回台灣或者去大陸才可以到,不太喜歡搭飛機或者船,那種壓迫感很討厭。


  「阿魚對飛機沒轍?」
  「嗚嗯
  「那妳的套餐我幫妳吃囉!」
  「嗯嗯,我小睡一下


  Ranru食量真得很大,剛吃了那麼多,上了飛機還可以繼續吃,很不舒服的佩服著坐在一旁大吃特吃的Ranru。


  就這樣回到台灣在轉機到馬祖,而Ranru也這樣一路吃去馬祖,稍微用海灘來振作精神,吃了幾個三明治然後又繼續躺回坐位上。


  能平安無事的來到馬祖真的是太高興了,內心喜極而泣啊!超級感動下飛機那刻那吹來的海風味啊!我記得這裡還有咖啡廳可以去品嘗美食!精神瞬間恢復最高。


  「妳總算恢復精神啦。」
  「謝謝妳,讓妳擔心了。」
  「那麼打精神繼續努力的吃下去吧!」


  今天的行程是從早到晚,然後在馬祖留宿一晚再回到台灣,比較近的行程會讓我們騎腳踏車過去,然後第一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塘后道沙灘,在過不久就會蓋上建築,美景也會消失不見。


  「哇啊!超級漂亮的海灘啊!」
  「而且只有我們呢。」
  「可是還是有一些垃圾,來撿垃圾吧?」


  兩人拿著垃圾袋就這麼撿起海邊的垃圾,這一段當做節目開場,整理得差不多之後就是脫鞋子下去玩水,互相潑水,這裡另外錄音加入兩人對話的旁白。


  「在這裡騎車和在台灣本島騎車感覺差好多──」
  「就好像回到古早時期呢…吹著海風超舒服的!


  兩人個騎著節目組預備好的協力車騎在北竿大道上,然後工作人員都很過分的做車放聲我們,攝影大哥也是坐在車上拍攝的


  路上遇到了台灣根本不可能看見的候車亭,還有寫著「死裡求生」奇怪石板,就這樣兩人總算騎到預定的咖啡廳,可以享用美好的午餐了,更不用再繼續騎腳踏車了


  「是有預訂兩位的令狐小姐嗎?」
  「是的。」
  「這邊請唷。」


  整體裝潢很有歐式風格,老闆娘把我們帶上二樓,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沒什麼客人。Ranru一坐下來就緊盯著菜單,已經在想點菜了嗎!


  「那個我要一份燻雞潛艇堡、培根拖鞋、美味三明治、奶油也藍莓鬆餅跟榛果拿鐵!」
  「那…給我養生鍋跟法式蔬菜堡,蔬菜堡不要任何醬料,然後香草抹茶鬆餅和一壺皇家伯爵茶,謝謝。


  老闆娘重覆一次確認餐點,笑著說「兩人吃很多呢。」離開,Ranru點的餐點比預想的還少,以為她會點兩份鬆餅。


  「阿魚剛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麼點那麼少、鬆餅還只點一分啊──?」
  「妳!怎麼會知道?」
  「哼哼──我可是Ranru,這邊吃完後頭可還是有美食等著我享用呢!」
  「原來是還有吃的嗎──Ranru根本就是衝著吃嘛!噗噗。」
  「吃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餐點上了,Ranru馬上就打開我養生鍋的火然後把菜通通丟下去煮,因為她一開口就會想吃東西,所以我趕快介紹完讓她吃,不用多久她就掃蕩完桌上所有的食物。


  「接下來就得搭車去坐船前往南竿唷!」
  「總算不是騎腳踏車了──」


  對方一臉享受的打開車窗享受風輕拂過臉龐,這段並沒有錄製近去,攝影大哥也稱這時候吃午餐,真的是太辛苦了!剛還特地幫他外帶一份燻雞潛艇堡,Ranru強烈推薦。


  搭船到了南竿不免又是一段車程,這時候又恢復攝影,談論著八八坑道──又是高粱酒!


  「啊──不過在金門已經喝過了,去那邊看看吧,別有一翻風味。」
  「馬祖還有老酒唷!是由糯米和紅麴釀製的,但Ranru妳不准給我喝酒。」
  「好啦──」


  聽說Ranru酒量並沒有很好,如果不小心讓她偷喝到酒,可能就沒辦法完成今天的行程了。等下還要去馬祖介壽公園、北海坑道、吃老酒麵線…不可以給那傢伙吃太多!最後就是壓軸的藍眼淚了。


  但是那傢伙在跑行程的時候一直拉著我走,看來是很期待吃老酒麵線,就這樣迅速的來到網路上都還滿推薦的店家,一近去就點了兩碗老酒麵線和一碗海鮮麵,這是怕Ranru吃不飽而先叫好的。


  「不過夏天吃老酒麵線,就像在室內吃辣拉麵不開電風扇吧?」
  「冬天吃這個會很舒服吧──但是夏天吃也不錯啦。」


  「等等!有章魚耶!我還要點章魚、炒青菜、煮年糕跟炒蛤蠣!」
  「妳又點那麼多?」
  「看到吃就沒辦法嗎──」


  老酒麵線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暖呼呼,但在夏天卻又不會顯得太過熱,嗯,美食!沒有太多的配料只有蛋和蔥,就可以讓人吃得十分滿足啊!Ranru不負我所望的把所有東西都吃乾淨,一碗麵線其實就很飽了,真不曉得她的胃有多大。不過有可能是消化比較快。


  和Ranru一起出通告壓力少了不少,不過要防止突發事件發生,就這樣平安享受風景到晚上,讓人期待已久的藍眼淚總算可以觀賞了!


  「最期待的部份總算到了──」
  「海眼淚?」
  「很漂亮唷,之前就在網路上看見,超級──漂亮的。」
  「妳快看那裡!」


  八點了,天總算完全暗下來,兩人站在靠海的柵欄邊,海岸邊漸漸亮起淺藍色的光芒,就像淡淡的極光被彩繪入海中,深淺漸層十分美麗。


  「天吶,真的好漂亮啊!」
  「嗚嗚嗚,好感動──」
  「阿魚不要真的哭出來啦!」
  「可是我、我我總算看見了海眼淚了──嗚嗚嗚嗚。」
  「那、那感謝收看這次的『驚奇大發現!』,我們下次再見!好啦,妳不要哭啦!」
  「嗚嗚嗚嗚啊。」


  聽說令狐魚很容易感傷,這奇怪的消息開始散播在民眾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瓶(*´▽`*)
現在別說是金門了
再本島也不一定抽的道金卡(*゚∀゚*)(不

07-28 15:00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是抽金卡要去廁所嗎(*゚∀゚*) (LL廁所神抽UR07-28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KiraKira... 後一篇:【魚醬】提督狀態報告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