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不要這種七夕禮物啊!!!

作者:蒼井翼│2015-07-08 02:10:25│巴幣:0│人氣:115
只能說是悲劇...
大概是十幾天之前吧?六月底左右我的筆電莫名的掛掉了,於是我的寫日記習慣差點受阻,還好之前因為懶惰而想出來簡易記事-這種條列式記錄法讓我可以方便的使用手機將一些瑣事記在推特上,要不然依照我自己的個性一定是就這樣把寫日記放生...(三不五時會不想寫啊...
於是前天...7/6號的早上,我的筆電終於回來了~~當下滿開心的~-雖然付出了四千一
實際操作的時候還有一點小瑕疵,不過對我來說是能用就好,況且維修完後還有三個月的保固期。而就算對我說裡面的南橋還是啥晶片燒掉了我也不懂啊...唯一該懂得只有為了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避免電腦再次掛掉的知識而已。
然後,隔天早上,出門前電腦還能使用,回到家立馬就掛了(哭)
我都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啊!!!(搥地板)
按照幫我處理的人說的,之前我的電腦會掛掉應該是因為我插著電池又插著電源,導致充電充滿後不進去的電流把晶片燒毀...於是我這次吸取了教訓,把電池拔掉以後插著充電電源,接著關機出門。
回來的時候他就悲劇給我看了...(跪
依照人心本惡的思考邏輯,我會覺得是幫我處理的人想賺跑腿費...不過那個人跟我哥是熟識...這樣想真的有點過份。
如果再不行就只能買一台新的了...在出國存錢的前一年多花錢雖然不是本意,但的確有存一筆及用基金...先用上的話也是可以,但能不多花錢還是不要花比較好。
是說筆電用慣以後用自家的桌電鍵盤超不習慣的~(苦笑)
筆電的時候還大概可以用盲打,現在一盲打就會抓不準位置,凸鍵盤變的超不習慣,按一些快捷鍵都會按到隔壁家去(繼續苦笑)
而且要登入網頁也有麻煩...沒想到這台桌電兩個網路登入系統都有人用了,想要登入他們有帳號的網頁就得把他們的帳密換成我的帳密,感覺會變得有點麻煩(我這人喜歡偷偷來)
最後還是只能刪掉一個人的登入進來這個頁面~不過沒有留下帳密應該沒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pn4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永遠的謊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