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otham City Stories #2: Wonder Tower

作者:隨風漂流│2015-07-08 01:30:53│巴幣:5│人氣:50
Wonder tower
奇景塔

雨果・史傳奇跟隨著雷許・奧・古踏上了奇景塔的觀景臺。高譚市在他們的腳下閃爍著,這個由霓虹燈和鋼鐵交織而成的城市是如此平靜。

「我們的市長如何了?」雷許問道,同時抓緊欄杆以穩住自己。

「正做著他該做的事呢。」史傳奇觀察著。

「民眾好像對他的表現很信服。」

「對某些人來說他就是個道德敗壞的傢伙。但即使是這些人也無法否認」雷許闔上眼。「…那股將這個城市徹底淨化的衝動。」

史傳奇注意到了他的主人行為中那細微的異樣感。身為教授的他進行過的實驗足以讓他辨認出心理創傷的症狀,即使病患試著將其隱藏也一樣。

「我希望您能同意讓我取得您力量的來源。」史傳奇親切地說。「我可以幫上忙的。它就在這裡,對不對?就在這座塔的底部?」

雷許笑了起來,而史傳奇忽然無法呼吸。「你以為你看到了弱點?」雷許的手加重了力道,史傳奇感受到他的喉嚨緊縮,而生命逐漸消逝。「你錯得可離譜了。」

雷許放開了他,史傳奇跪倒在地,拚命地大口吸著空氣。雷許走回他的位置繼續俯看著這城市。

「我們會把高譚市的害蟲徹底清除。誰也無法阻止我們。」

「您認為他會呆站在一旁任由我們大舉屠殺嗎?」史傳奇揉著他的頸子。

「蝙蝠俠不會,」雷許答道。「但布魯斯‧韋恩可沒有別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tham City ... 後一篇:Gotham Cit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