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亂拉霸】狐狸、白虎、有病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7-07 22:34:46│巴幣:10│人氣:727
*此為你为什么还不去肝刀!Ver.1.0系列的拉霸題目文
*我流設定有
*拉霸機裡的刀匠套入為自家私設的刀匠管理員:

http://i.imgur.com/V5n9VuJ.jpg
*有甜有虐有,雖然大多都是沒幾個正經的
*每篇的題目數不限定



【鸣狐在本丸穿上了西装】

換上一身據說現世身為上班族必備的黑西裝、打著灰色樸素領帶,銀髮男人在盥洗室稍微用冷水整理有些睡翹的頭毛,將臉龐左顧右盼地確認狀態的完美程度。
平時隨侍身邊的黃毛狐狸則雀躍得搖晃柔順的尾巴仰望總是沉默到得由牠代言的男性。
「超帥氣的喔,主人肯定會嚇到呢。」
面罩下的唇角些許勾勒——隱約是笑了。
抬頭挺胸的前往庭院,因為最想被看見這身裝束的對象待在那裡玩耍。

「……」凝視西裝刀士的審神者。
「……」垂頭注目少女的鳴狐。
「主人,妳不覺得鳴狐有什麼變化嗎?」代言小狐狸。
待她左思右想的沉吟一會兒——神情茫然的反問:「有變嗎?人家看不出來。」
「衣服。」難得開口的鳴狐。
「咦咦!啊,今天穿西裝?你突然怎麼了?」眼看審神者此時變得驚慌失措,連旁觀者的代言小狐狸都隱約明白某件真相。

因為鳴狐平常是穿黑如軍裝的服飾,所以審神者一時沒察覺。


【五虎退的老虎们在结婚典礼上对你表白心意】

「沒問題!儘管來吧,萌萌小白虎!」眼看審神者熱情如火的宣示,一旁的刀士難免冷汗狂流的暗自吐槽。
(我們的審神者為何這麼獸控?)


【狮子王在情人节吐血】

「一定是那個嘛。」壓切長谷部死魚眼的說著。
「我懂我懂。」愛染國俊點頭附和。
「看見太多閃光所以吐血什麼的,人之常情。」小夜左文字默默地講解。


【刀匠在现世掀开了你的被子】

「喂——起床了——」
五分、不,再十分鐘好了。
等等,這個聲音怎麼異常的熟悉?
「不可以賴床,給、我、起、來。」
身上的涼被瞬間遭到奪走,空調釋放的微寒空間令我不由自主地打噴嚏。
為了拿回好夥伴的涼被,毅然睜眼起身之際的視野看見銀白的髮絲綁著方便俐落的馬尾,粉紫的晶亮眼眸凝望著自身,容貌端正卻有些捉弄意味的笑顏掛上的對方正手握涼被的向我打招呼。
「早安,再賴床的話我吃掉妳唷。」
……刀匠管理員?


【鸣狐的狐狸拉着你的手闹着和你一起洗澡】

撞見審神者的湛藍眼瞳閃爍著無與倫比的期待與幸福的光輝,令刀士們再度心靈交流。
(這樣的審神者沒問題嗎?)
(話說她有幫狐狸洗過澡嗎?)
(為什麼聽到跟小動物有關的事,她都興奮得失去理智啊?)


【御手杵碎刀之前和你说悄悄话】

跪坐到身軀即將泡沫化的御手杵,眼淚不斷的劃過臉龐。
「嘿……審神者……別哭啊……」
體溫逐漸失去的手掌觸碰側臉的霎那間更令我悲泣不止。
嘴角殘留著數分鐘前的血液,他輕拉我的耳垂暗示我借他耳朵說話。
我照做了,挪動上半身並移動頭部,盡量讓耳膜最接近御手杵的唇瓣上方。
若有似無的言語,與他成為泡沫的實體飄散於廣闊的戰場裡。

「遇到妳後……我很幸福呢……」


【五虎退在你红着脸的时候让你怀上了小宝宝】

「……你會做這種事?」藥研藤四郎以不可置信的目光投射於手足無措的五虎退。
「不……我……」
「不行!絕對不行!」亂藤四郎稀奇得大聲尖叫並雙手呈現交叉。


【山姥切国広拉着你的手强上了你】

「……」
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似乎斷乾淨,亂藤四郎拔出隨身攜帶的短刃、一手托著腮幫子的沉醉笑道:
「無論是誰,敢亂動審神者的話我會讓那個人付出慘烈的代價唷。」
「亂藤病嬌化了啦!」
「一期快過來管好你家弟弟!」
「這時的亂醬連我都無法招架……」
「你還是不是大哥啊?」


【乱藤四郎远征之前娇喘连连】

「哈嗯……要怎麼處置呢?五虎退可以晚點,但是頭披白巾的傢伙可不行呢……先從腳趾頭一根根砍下來,或是挖開他的腹部把內臟攪亂一通咧……呼嗯……我最討厭對審神者毛手毛腳的人了……」
「亂醬有心事嗎?看到他自言自語著。」
「審神者不要聽!」
「一期一振,快過來輔導一下你家弟弟啊!」


【次郎太刀在boss点不小心弄坏了所有东西】

「應該無所謂吧?」反正可以順勢打亂敵人的士氣。審神者呢喃著。
「次郎,你喝太多酒了。」
「魔王這裡沒有警察,不會開酒駕罰單啦。」


【鸣狐的狐狸在你红着脸的时候对你表白心意】

「主人,在下非常喜歡妳唷!」
「人家也非常喜歡代言小狐狸!」

「為什麼我覺得哪裡怪怪的?」見證莫名其妙的表白場景的前田藤四郎冒汗問道。
至於微笑青江則輕拍神情愕然的鳴狐肩膀。


【三日月宗近在你画画时绅士的看着你】

「……我有畫的那麼難看嗎?好歹火柴人還可以看出人型。」
「話說三日月還沒加入吧。」
「總覺得是用欣賞藝術的眼光去看待審神者的作品。」


*以下開放留言前五樓用該拉霸機丟2~3個結果,拉霸者禁止重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翼|刀劍亂舞|審神者|自虐消遣|有病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月夜
跪坐到身軀即將泡沫化的御守,眼淚不斷的劃過臉龐。

錯字惹害我想說有御守怎麼會碎刀wwww

07-07 22:38

提燈者一霜翼
其實是自家綽號啦www不過以免誤會還是改回本名好了(O07-07 22:41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手機使用著表示沒辦法www

07-07 22:42

提燈者一霜翼
可惜(゚∀。)(゚∀。)(゚∀。)(拍拍07-07 22:44
沒QP-月月
乱藤四郎在梦里对你宣誓忠诚 /山伏国広在你红着脸的时候捞出了日本号;王力宏斷刀了∑(°∀°)

07-07 22:43

提燈者一霜翼
到底哪幾個是拉霸結果啦(゚∀。)(゚∀。)(゚∀。)(゚∀。)(゚∀。)07-07 22:44
沒QP-月月
前兩個,用手機如果要分行要切成電腦版很麻煩(才不會說怕搶不到####

07-07 22:46

提燈者一霜翼
(゚∀。)(゚∀。)(゚∀。)(゚∀。)(゚∀。)(゚∀。)(關愛千幻07-07 22:49
冬月
霜翼,妳UL那邊有多出來的67號通道的BOSS任務嗎?QAQ
人品最近在低潮中...搜3天用沙漏,結果只出來一個BOSS....安安我快吐血了...

07-07 22:48

提燈者一霜翼
沒耶(゚∀。)畢業後全搜圖放著跑時間了(゚∀。)a07-07 22:49
冬月
那只能說我人品低到一種不可思議了嗎?QAQ(已放棄
....等等,為何檢非違使會出來打醬油啊!?(檢非違使在被你吃掉後微笑著與你道別
還有三日月沒來,可是他為什麼連在夢裡也能摔成重傷啊!?(三日月宗近在夢裡不小心摔成了重傷

07-07 23:02

提燈者一霜翼
很多都是不正經的(゚∀。)07-07 23:05
冬月
其實讓我最驚恐的是檢非違使....X!我目前還是熱愛單身FFF團的資深團員潔身自愛品行優良的守法好姑娘啊!!!(風中凌亂
雖說知道是不正經的....但我以正常的眼光來看的話...還是接受無能...果咩呢...

07-07 23:11

嗜血夜
[不知道算不算五樓]今天轉的都怪怪的......
1.次郎太刀在你穿衣服时笑着吻了吻你
2.御手杵摸着你的头学猪叫
3.鸣狐在亚洲的街道上学猫叫
{P.S.請自行腦補成繁體中文字}

07-07 23:21

提燈者一霜翼
果然都是不正經的啊(゚∀。)(゚∀。)(゚∀。)07-07 23:26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1.加州清光在亞洲的街道上撈出了大包平 (嬸嬸淡定不說話) 2.平野藤四郎在本丸喂你吃飯 (只能關愛霜翼wwwwwww

07-08 09:13

提燈者一霜翼
果然沒幾個人是正經的結果wwwww07-08 11:06
瞴笙
检非违使在愚人节脱下了你的衣服
警察你這變態!!!上次在Boos點脫這次是在愚人節脫是怎樣!!!(掀桌)

07-08 14:04

提燈者一霜翼
愚人節wwwwww07-08 14:10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你為何還不去肝刀 (北上的表情

07-08 14:26

提燈者一霜翼
醬油快去肝刀wwww07-08 14:30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我還在宿營裡啦 (召喚清光醬

07-08 1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神域之-不要再銬北了...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