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49)

戴斯蒙 | 2015-07-07 01:45:52 | 巴幣 116 | 人氣 889


  瓦連娜從奈薩里安的手中接過了魔法馬桶,她的眼睛眨了眨,不太了解這個馬桶到底可以用來幹嘛。

  「謝謝......」就算不知道能幹嘛,做人還是要有禮貌。

  「等等,娜小姐該不會真的想把這個馬桶給收下來吧?」

  「這是一生之中的勁敵給予的珍貴禮物,要好好的珍惜才行。」娜認真的說,就算不知道這馬桶到底可以幹嘛,但她還是決定好好的珍惜它。

  「不,我不是妳的勁敵,是妳的隊友。」

  「是勁敵。」

  「隊友。」

  「勁敵。」

  「妳就這麼想砍我就對了?看來我應該跟史倫組成共同戰線了。」

  「什麼共同戰線?瓦連娜又不是你妹。」

  史倫一邊說著一邊看著旁邊的雅莉玬,雅莉玬的眼神立刻就起了變化,史倫露出了戒備的表情。

  「雖然我們有類似的困擾,但我不能跟你組成共同戰線。」過一會之後史倫如此說著。

  「咦?為什麼?」

  「雅莉玬在怎麼厲害也不過就是一個小孩而已,之前如果不是被那隻史萊姆偷襲我還不會落的那麼慘的下場,但如果瓦連娜加入那就不得了了,估計只要五秒我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像個男人好嗎!?身為一個劍士,難道你一遇到挑戰就要縮回去嗎!?」

  「不管怎麼說,瓦連娜是你的困擾吧?」

  「嘖!沒辦法了,看來得要想辦法轉移瓦連娜的目標才行,乾脆介紹一個好男人給她讓她忙著戀愛......等等,找個強大的對手讓她沒時間找我麻煩感覺好像比較好?」畢竟這個天然女一副就是跟戀愛無緣的樣子,比起少女們幻想的白馬王子,渾身肌肉的致命對手才是瓦連娜喜歡的。

  「你有認識的人?」一說到強勁的對手,瓦連娜的表情立刻就認真了起來。

  「有阿,我介紹史倫給妳?就算他很遜,還是可以當一個好的沙包。」

  瓦連娜搖了搖頭,表示她不想把史倫當沙包用。

  「這樣的話那沒辦法了,有空在介紹幾個法利斯的祭司給妳。」

  「法利斯的祭司......」一聽到這句話,瓦連娜的眼睛便開始閃爍著,法利斯乃是戰神,祂選擇祭司的方式很簡單,你的戰鬥能力越強,那麼就越有可能成為一名法利斯的祭司,也因為法利斯神這種選擇祭司的方法,導致每一位法利斯的祭司都擁有強大的戰力,別人的祭司骨瘦如財,在外頭行走可能還需要雇用護衛來保護他們,而法利斯的祭司嘖是跟人家不一樣,從來就只有他們保護人,沒有人保護他們。

  「介紹是介紹,但妳可不能對他們出手喔!不管怎麼說,祭司還是祭司喔!是神的代理人喔!無緣無故對神的代理人出手後果妳應該是知道的吧?」

  瓦連娜點了點頭,不過那一臉表情似乎一點也沒有把奈薩里安所說的話放在心上的樣子,法師嘆了一口氣,反正到時候被砍被神處罰的又不是他,就隨這個天然女去好了,現在比較重要的是......

  「該怎麼處理蛋蛋呢?她那隻史萊姆已經不行了,史倫你覺得接下來該怎麼辦?」

  史倫看著雅莉玬沉默不語,少女的額頭上一滴冷汗緩緩的流下,現在她的生命就掌握在史倫手上,她當然知道史倫如今也有殺死她的打算,一個人就算脾氣在好,但面對自己的親妹妹一天到晚想取自己生命時,不管是誰都會翻臉。

  史倫默默的拿起了劍,緩緩的朝著雅莉玬走去。

  雅莉玬握緊了她手中的長劍。「哥哥呦!就讓妹妹我做最後的掙扎吧!」

  史倫立刻刺出了手中的劍,雅莉玬也揮動了劍將朝著自己胸口刺來的劍架開。

  嗚!力氣相差太多了!

  雅莉玬在心中悲鳴著,她不想死,但不論如何她的劍術都不可能贏過練的比她還久的史倫,就算兩者劍術相當好了,力氣也成了決定性的敗因。

  兩把劍來回碰撞個幾次後雅莉玬就感到一股酸痛感從手上的劍傳來,雖然她早就做好了有這麼一天的心理準備,不過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心裡還是很害怕,而且還有種莫名的悲傷在心頭蔓延。

  鏘!在一次的攻擊中,史倫將雅莉玬手中的長劍彈開,在面臨死亡的當下,少女覺得世界都慢了下來,倒臥在地上像是某個人溶解成一團液體的史萊姆進入了雅莉玬的眼中,看著那小小的身軀,雅莉玬在最後伸出了她那隻小小的右手。

  莎尼斯......

  少女閉上了雙眼,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咦?」預想中的疼痛遲遲沒有傳來,雅莉玬驚訝的張開了雙眼,只見史倫的劍離她的心臟只剩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他的長劍顫抖著。

  「做不到阿!最後我還是做不到阿!」史倫哀傷的將劍收了回去,然後轉身。

  「為什麼?為什麼不殺了我呢?我明明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情......」

  「......雅莉玬,就算妳能夠對我下手好了,但我卻無法跟妳一樣啊!對於妳我無法下定決心殺了妳阿!雅莉玬啊!畢竟妳是我的妹妹阿!」

  雅莉玬低頭沉默不語,她的眼眶閃爍著淚光,雙手緊緊握著拳頭。

  「妳想拯救大哥的心情我了解,但有些事情並不是妳想做就能去做的,妳不只是要考慮有沒有這樣做的必要,還要考慮這麼做之後會有什麼後果。」史倫轉過身子,看著雅莉玬繼續說著。

  「妳知道賽倫的情況嗎?他為了招換惡魔而將一整個村子的人當成了祭品,最後被招喚出來的惡魔給侵佔了身體,就算他沒有被惡魔占有身體好了,光是為了一己之私就殺害了一整個村子的人這點,就不值得妳去救他,妳知道我的意思嗎?雅莉玬。」

  「......賽倫哥做過這種事情?」雅莉玬睜大了眼睛滿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史倫,接著她將頭看像蘭琳等人,在得到其他人肯定的答覆之後,她搖了搖頭。

  「這怎麼可能,我是知道賽倫哥做了某些事情而被關了起來,但是......殺了一整個村子的人?如果他真的做了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聽了雅莉玬的話,奈薩里安皺起了眉頭。

  「史倫,賽郎做的事情你們家的人都知道嗎?」

  「雖然是可恥的事情,但卻不是什麼秘密。」

  「嗚!這樣的話,蛋蛋會不知道這件事情就奇怪了......恩?其實也不奇怪,畢竟那隻史萊姆被惡魔所控制著,惡魔的話要控制一個人的記憶或是認知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所以我想蛋蛋妳的記憶應該是被人家用魔法給修改了吧!」

  「是、是這樣子嗎?你說惡魔可以修改記憶跟認知是嗎?那麼有沒有可能......我是說可能是因為惡魔的關係所以我才想殺史倫......」

  「我先問你,史倫以前對妳如何?」

  「很好啊!」

  「那麼應該就是這樣了。」

  「那麼有辦法讓我恢復原狀嗎?」

  「當然有,把惡魔弄在妳腦袋中的魔法給弄出來就行了,方法很簡單,嘴對嘴直接用吸的就好了。」

  「跟你嗎?」雅莉玬緊張的用小手摀住了嘴唇。

  「妳喜歡的話也可以跟龍阿!啊!我剛剛突然想到第二個辦法。」

  「什麼辦法?」

  奈薩里安走到了丟在地上的馬桶塞旁邊,被法師握住的馬桶塞綻放出了七彩的光芒。

  「用這個直接通出來。」

  「我看你還是用嘴巴吸好了。」

  「妳說吸就吸嗎?把我當什麼了,我一點也不想跟妳嘴對嘴好嘛!妳現在只有兩個選擇,第一個就是通妳嘴巴,第二個就是通妳菊花。」
  
  「可、可以不要嗎?」雅莉玬哭喪著一張臉,她不想被人拿馬桶塞吸嘴巴,也不想被通菊花。

  「不行不要,在囉嗦我就把馬通塞交給瓦連娜......」

  「我通!我決定通了!」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我一直以為馬桶塞這種東西是拿來通胸部的...雖然應該也不會變大就是了
2015-07-07 11:55:23
戴斯蒙
那不是通,是吸!!!!!
2015-07-08 00:53:22
煞氣鑰匙神
想怎麼通,就怎麼通
2015-07-07 14:13:56
冰o守護
樓上的有點強大啊。被食人魔通應該會很慘吧,會噴出某某咖啡色的液體(?
2015-07-07 14:36:31
seed3
樓上你確定不是連不該通出來的東西也全部通出來嗎?
2015-07-09 23:33:05
尚恩
小安如果敢用嘴,應該會馬上被雷劈吧...
2015-08-04 14:2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