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歌唱

作者:彌希│2015-07-06 16:42:50│巴幣:6│人氣:193
  小時候的他其實是個沉默的孩子,沉默的令兄姊們有些擔心,不過身為父母親的兩位卻只是告訴他們順其自然就好,反正那孩子和平常人一樣跑跑跳跳,沒什麼好擔心的,12個孩子們早已習慣爸媽這種放牛吃草的態度了,他們覺得太保護小孩對孩子不好。

  從大哥成年之後底下的弟妹都是由年長的兄弟姊妹在照顧的,紋音是第13個,也是最小的一個,以血緣來算的話。

  『我們來唱歌好不好?』這聲音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呢?他不知道,不過……真好聽。
  「我不會唱歌……」他甚至連說話都不怎麼擅長。

  『試一試不會有壞處的,而且你看這裡一片白,多無趣。』經祂如此提醒,他才發現周圍確實是個什麼都沒有,看不見邊界的白色空間,不僅無趣,甚至……令人有些恐慌『不用擔心會迷失,我會保護你的,來把這片空白畫上顏色吧,用歌聲。』在『她』不斷的慫恿之下,他開口唱起每晚聽見的搖籃曲,每次都是紫月姐姐唱給他聽,不過似乎兄姊們都會唱,不知道他們小時候是不是也都聽著這搖籃曲入睡呢?

  『就說不用擔心的嘛,繼續向前走吧。』隨著歌聲出現的是條紅磚路與繁星點點的夜空,不斷的向前延伸。

不管夜有多長,我會陪在你身旁

親愛的不須害怕,安穩入夢鄉

明天醒來,天氣晴朗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無論喜悅或悲傷

歌唱完了,路也走完了,盡頭立著紋音的房門。

  「嗯……是夢啊……」從床上坐起,瞥見手臂上有一個笑臉的圖案,好像……不全是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唱太好拿到一個好寶寶貼紙(X

07-06 17:58

彌希
好寶寶貼紙WWWW07-06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愛是毀滅的結尾... 後一篇:【SC】【Hello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