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x謙】Lie To You

作者:氏懸│2015-07-06 16:17:03│巴幣:22│人氣:1605
※BL,不適者勿入(###
※神謙同人death~(๑•̀ω•́)ノ
※有點虐.......吧。其實窩覺der還好(拇指
※喜歡請給GP~wwww



【神x謙】Lie To You  # 謊言




秋末冬初,氣溫略低。天空一如既往的佈滿了灰黑。

在昨夜的一陣傾盆大雨後,黏悶的潮濕氣味如今比起以往更顯得濃厚。

路上的行人們,各自撐著不同樣式的雨傘。或左或右的閃躲對向走來的陌生人。每每都直視前方,只在意自己眼中的風景,漠不關心跟在身邊的彼此。

「啪搭、啪搭……啪搭……」一連串的腳步聲迅速的從人群中掠過。

伴隨著幾聲急促的喘息,兩道紫、黃交錯的模糊殘影一前一後的穿越人來人往的街區。

儘管身體早已被雨水浸濕了整整一大半,兩人的動作仍然沒有任何想要就此暫停的念頭。

「阿、阿……阿謙!等、……等等我!」語氣中夾帶的累意,彷彿在下一秒就要斷氣般。擁有橘黃色頭髮的少年,腳步倉亂的追著眼前暗紫色的身影。

「啪搭……啪搭。」腳步聲仍持續著。

顯然,跑在前方,被稱做阿謙的少年並不理會。

深紫色短髮被風吹的有些凌亂,原本清秀的臉龐在此時更是佈滿了滾熱的汗水,顯得慌恐,就像是在逃避後者般……

「啪。」突然,一股拉力從手腕傳來,延著整隻手臂向上攀升。

緊接著,阿謙的身體就在毫無防備的下一秒後,失去平衡的朝後方倒去。

「啊!」幾乎是下意識的緊閉起紫眸,阿謙反射性的叫了一聲。

原以為撞擊後的刺痛將朝他襲來,但是,相反的,如今他感受到的卻只是一股熟悉的熱度,以及橘色少年阿神、因疲累而起伏的喘氣。

「阿、阿謙……」

「……」

那是他此刻最不想聽見的語氣。

全身被淡橘色的身影包覆,從指間傳來的顫抖,讓阿謙清楚的明白此人擔心的情緒。

但是他沒辦法回答些什麼,蒼白的薄唇更是一開一合的吐出霧氣。一句話也無法傳出。

那股從心中油然而生的情緒,懼怕,讓他整個人陷入其中。

他不想從他口中聽到事實,不想聽到、不想知道,他知道自己會無法接受,所以更加的想要逃避。

「阿謙……你為什麼要躲我?」阿神的眉間緊緊皺起,間斷的語氣,微顫的白齒,無一不是在向阿謙表示不安的困惑。

「……並沒有躲你。」阿謙用著幾乎聽不到的語氣說著。

已往兩人歡悅的氣氛早已不在,似乎全都被這場大雨隨水滴灑落,隨流水沖淡。變的平凡而無味。

已經分不清從臉頰旁流過的溼熱是雨、抑或是淚水?

當冰冷的細雨不斷打落,他們兩人顯得狼狽不堪。

漠視的路人毫不在意的經過他們身旁,一眼都沒向他們看去。

阿謙試圖伸手將阿神推去,不想再繼續讓他擁住,但他卻更是將他往懷裡抱。

似乎還在害怕著,似乎仍在擔心著。

阿神就算僅是一刻,也不想放手。就深怕阿謙會再次逃離他的身邊。

被沾濕的上衣緊貼著身體表面,室外僅剩的幾十度讓躲在阿神懷裡的阿謙不禁打顫了起來。

查覺到了懷中細微的觸動,阿神先是有些不明白的看向阿謙,下一刻,才發現他們現在仍然只穿著單薄的衣服,便在這淋著雨。

阿神表示關心的撫摸了幾下阿謙的頭髮,想要給他一些依靠。

「!」顯然,這動作引來阿謙更大的顫抖。

纖白的耳根延至頸部全都染上了一片嫣紅。似乎正羞怯著,低頭不語。

握住阿神胸膛的手卻又變的用力。緊緊抓起,幾乎將整身全都縮在他的懷中。
就像剛出世的孩子般,怯懦、懼怕,簡直無法置之不理,令人憐愛。

輕聲的笑了,阿神打橫抱的將阿謙抬起。

「你、你在幹嘛!」阿謙簡直不可置信,紫眸閃爍,全是訝異的色彩。他無法相信,一個男人竟然可以如此輕易被人抱住。

他面目一陣通紅,幾乎羞澀的想埋頭躲藏。

「先找個屋簷躲雨吧!」阿神笑的開心,就這樣抱著阿謙穿梭在人道中。

「隨便你啦……」

在那一瞬間,幾乎被突如其來的幸福沖了昏頭,被阿神緊擁住的他,卻忘了──事實,又,是為了什麼。


※                                                                                                                                                                                                                                  ※                                                                                                                                                                                                                                                                                      ※


這天,阿神一如既往來到阿謙家。

你們依舊坐在兩隔壁,依舊注視著自己前方的電腦螢幕。沒有對話,沒有交集,就像兩個世界般。

「欸,阿謙……」他突然叫了你的名字。小聲的快讓你無法聽清。似乎有著什麼心事。

「幹麻?」你心頭一驚,原本敲打在鍵盤上的手更是顫抖了一下。雖然語氣顯得平淡,但緊張的情緒早以掩藏不住。

「就是我交了女朋友喔,她叫梅子,改天帶來給你認識!」揮去幾分愁容,阿神帶著滿足的笑容這麼說著,語氣還帶著一些炫耀的意味。

即使只是單純提到他的女朋友,阿神的臉上仍是充滿著自己總是無法觸及的幸福。

「咦?」你幾乎是下意識的頓了頓。「哈哈哈哈……是嗎?很好啊!恭喜你啦!」你強顏歡笑,即使心頭簡直痛的像被千刀萬剮般。


不想被他擔心,所以你果斷帶起了面具。


你從未想過竟會有這麼一天。某人就這樣將阿神帶離自己的身邊。

無力的拳頭擊上阿神的胸膛,「恭喜啊!一定要帶給我看喔!」

「當然!就算我交了女朋友,以後我們也還是兄弟喔!」

「……哈哈哈哈哈哈,說什麼,當然是兄弟!我們可是koukou brothers耶!……」

你總覺的,會與他相處最長久的人,是你。

顯然,並不是這樣的。


曾以為阿神會離不開你,但從事實看來,離不開他的卻是你自己。


當他說出那句你從未想像過的話後,你才真正的發現,你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還要愛他。

雖然早已有了心理準備,在上次雨天看見他們兩人接吻的瞬間,你就知道,自己的戀情終究得不到結果,是的,要把那種心情永遠的埋藏在心底,永遠永遠──

笑聲伴奏,


藏在面具微笑下的你,卻暗自的哭了。


────「「以後我們也還是兄弟喔!」」
 




噗喵,窩又回乃了~ヽ(✿゚▽゚)ノ有沒有想我(沒有。

第二篇又來參加活動啦ww
這次是神謙啦,阿神跟阿謙真的是超萌。

KKB(koukou brothers)啥的超推薦大家去看啦(〃∀〃)偷偷講......去you咳咳tube咳咳,就可以看ㄖ。

最近出的真是越乃越腐ㄖ.......(喂(只有你這麼想好嗎

好啦,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ㄖ),喜歡請給GP吶~
那我們就篇再見囉~See you guys~bye by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

留言共 9 篇留言

邵浚羽
嗚......果然是我寫的都太那啥了嗎[e3]
為什麼我不覺得很虐QAQ

07-06 16:23

氏懸
不不不,其實窩自己也覺der不虐(喂。
謝謝GP~wwww07-06 16:34
透明玻璃杯
居然是神x謙!!
不過要說我比較喜歡梅x夏(有這組合!?)

07-06 21:24

氏懸
欸嘿,就是神謙www
梅x夏OAooo超稀有種。一般都是巧x夏ㄝ(#####
梅子一般....都跟神神。07-06 21:35
☆幻Huan醬★
嗚~獸流真厲害阿!支持阿!期待你的第二篇!!
請問神謙是動漫嘛?

07-07 03:23

氏懸
謝謝支持www
神謙不是動漫~(##
阿神跟阿謙是youtuber。是實況主呦,真人ヽ(✿゚▽゚)ノ07-07 13:06
爆走小鴨
大大
其實不只你一個人覺得最近出的很腐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阿~~~・゜・(ノД`)・゜・。
(我已經完全腐女化了.....
不過這對真的好萌阿~~~ (≧Д≦)ノ

07-07 20:42

氏懸
有同好~(認證 蓋章₍₍ ◝('ω'◝) ⁾⁾ ₍₍ (◟'ω')◟ ⁾⁾
神謙真der超萌吶~尤其是演戲那集....(####
07-07 21:38
櫻日和
是阿神跟阿謙欸~

07-08 12:35

氏懸
好多人都知道他們欸~wwww(##廢話
阿神跟阿謙超有愛OUO(拇指07-08 23:35
啪神
阿神阿謙各種愛###

覺得後面悶悶QWQ

07-09 14:08

氏懸
阿神阿謙各種愛+1000000ヾ(*´∀ ˋ*)ノ(喂(###

終於有人感覺悶ㄖqwwwwp謝謝被悶(淦07-09 14:14
啪神
WWWWWWWWWWWWWW
雖然我蠻喜歡虐文(無論虐身或虐心
但很堅持一定要是HE!!!!!!!!!!!

07-09 14:28

氏懸
其實我本人不太喜歡虐文(###
但我的文一半都是虐文.....嗎?www(別問我為啥qwwwwp
看別人的我也堅持HE!OUO(但自己的就....隨便(淦07-09 14:54
啪神
豪可愛阿尼###
我是各種控反正不要太扯就好歐齁W(常被說重口味R我哭...
期待你的期他虐文(?
如果願意可以來看看我寫的渣渣文###

07-09 14:59

氏懸
被被被被被被、竟然被人家誇可愛....(つд⊂)(#####
噗哈哈哈,其實我口味也挺重的.....吧(拇指(淦
謝謝期待OUO~有空一定會去看der!
07-09 15:05
啪神
各種同好WWWWWWWWWWWWWWWWWWW

07-09 15:07

氏懸
d(`・∀・)b07-09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og12345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H】鍵かけて卅禁... 後一篇:【黑暗】自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