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BBTS】ω368,學園季-《入學申請》

作者:酒令★│2015-07-06 15:56:33│巴幣:28│人氣:158
選擇:
絲凡拉學園

7月1日
7月31日

入學申請

1
請進入絲凡拉學園申請入學,登記參加的學院,認識環境與同窗。
(參考:認識彼此
→參觀校園→報到→隨機發現校園事件→猜測未來可以學到甚麼→先回家/)

感謝セピョ家的雲杉桑感謝微雨小宜家的水銀



腳步聲一步一步的逐漸接近著絲凡拉學院,猝然,她停了下來。

她蹲了下來,一位外國樣貌、一頭小辮子,穿著一身和服的少年映入了她的眼簾。

她搖了搖他小巧可愛的身驅,白皙的肌膚看起來特別的光滑柔嫩,「請問你……為什麼在這邊睡覺?……」夜禹不解,歪著頭詢問著他眼前的人。

「唔姆……咦、咦!我睡在這嗎?因為我平時幾乎都在睡覺,所以一不小心就睡著了。」他慌張的樣子惹人憐愛。

「嗯嗯!你是絲凡拉學園的新生嗎?」夜禹看著他坐在絲凡拉學院大門旁的地板上所以才這樣問。

「嗯嗯!還有哦~我叫做雲杉桑!今年9555歲!」雲杉桑呆萌的歪著頭對夜禹傻笑著。

「我叫夜禹,你比我還要資深很多吶!」雖然雲杉桑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老人家,不過外表看起來只是個15歲的少年。

雲杉桑瞇笑的對著夜禹點點頭,「那我們走吧!」他勾著夜禹的手往大門裡走去。

「那裡好熱鬧!過去看看!」雲杉桑興奮的對夜禹說道。

「好美阿!」「根本就是我夢中的天使!」「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大美人阿!」人群裡混雜著一些稀稀疏疏的聲音。

「什麼阿…這只是看美女而已吧,剛好我也是美女呢!哈哈哈阿……」夜禹根本只是想裝高尚吧…

而那位被包夾在中間的少女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唔………」夜禹看見了她的容貌,雖然看起來難親近,但是真的是個大美人呀!

水銀色長髮及腰,雙瞳清澈無比,高佻身材令所有人都羨慕著,這仿佛就是誕生在天堂的天使。

「我來救妳了!!」夜禹衝進人群中。

夜禹拉著她細緻的手腕逃離了人群,「雲杉桑!他被我救出來了,真是好險吶!」

「……」她彎下腰對著夜禹鞠躬。

當她正要走人時,夜禹豪不猶豫的抓住了她的手,「跟著我們吧!以免又像剛才一樣,順便告訴下你的名字吧!我叫夜禹,他叫雲杉桑。」

「……水銀」少女開口了。

「呵呵真是個好聽的名字阿!」雲杉桑笑著。

「快走吧我們先去報到!」夜禹拉著他們兩人的手飛奔離去。

絲凡拉學院四周的環境非常的清新,人們看了都心曠神怡,夜禹、水銀和雲杉桑正前往著新生報到處的路途中,看見了非常多怡人的風景。

這裡不會像菜市場一樣,也不會像垃圾場一樣,所有的東西都非常的整潔,看起就是一間全新還未拆封的學院,一整個就是十全十美的綠建築學院。

他們聽見教室裡頭的學生們琅琅的讀書聲,看見學生們勤奮的用功書寫做筆記並專心聽著老師講課。

接著他們來到了新生報到處,他們三個一個一個的報到,報到完也可以放下警繃的心情開開心心的回到家。

報到完後,還剩下一大段時間,他們相互討論著接下來到底可以學到什麼。
「你們覺得學習可以學到什麼呢?」夜禹問道。

「一定會叫你們看報紙跟書吧!報紙與書的知識是非常多的!」雲杉桑推推不知從哪兒來的眼鏡君。

「戰鬥............?」水銀說道。

「我也跟大家一樣非常期待來到這個學院,希望學院可以帶給我們豐富及多元的知識,所以阿,把你們的意見綜合起來,應該會學習知識,也會學習戰鬥方面與靜態活動之類的活動吧!」語畢,夜禹隨手拿起一枝花,「我們當好朋友吧!這三片花瓣便是我們成為朋友的記號。」

隨即,他們各自把一片花朵拾起,把花朵丟在空中,讓它飄落在半空中隨風而去。

之後他們也回到各自的家中睡著一夜的美夢。


入學申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最後成為朋友的不分感覺好溫馨WW

07-06 16:02

酒令★
我是想要把它詮釋成比較感人這樣WW07-06 17:22
熊吉同學
酒令醬寫的文都是溫馨治癒向的說WWW

07-06 20:29

酒令★
除了這些我也想嘗試看看恐怖血腥的風格www07-06 20:52
二戚
好治癒www雲杉表示,開頭在睡結尾也在睡XDD

07-07 19:09

酒令★
哈哈ww不用擔心睡眠不足了(#07-07 21:36
傑森
恭喜入學!請享受你的學園生活!

以下基本獎勵:
Σ5000$
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
稱號:當學生也是有學生的美好。

07-15 18:06

酒令★
已領~~~~07-15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E】獸(受#)化活... 後一篇:【○蘋果x學園●】一週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