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暑假,幻想中!》7月5日(夜)

作者:白爽宇│2015-07-05 23:44:54│巴幣:0│人氣:54

7月5日(夜)

 
 「哈啊~」
 
 半夜中,我因為尿急從床上爬了起來。
 
 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鬧鐘,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12點了。
 
 原來已經這麼晚了啊。
 
 我拖著昏昏沉沉的腦袋,摸著牆壁慢慢走,然後開燈走進廁所。
 
 「啊啊,舒服……嗚?」
 
 我看了一眼放在旁邊的洗衣籃。
 
 這麼說明天還要洗衣服呢。
 
 算了,明天的事就明天起來再說吧。
 
 上完廁所之後我什麼事也不管,打了個哈欠就直接躺回床上了。
 
 啊,好睏啊,果然還是躺在床上睡覺比較舒服。
 
 今天晚上要做一個好夢,會夢到什麼呢?希望可以夢到當一個英雄拯救世界。
 
 ……
 
 ……
 
 ……
 
 睡不著了!
 
 糟糕,因為起來上廁所的關係我完全清醒了,這下可不會那麼容易睡著了。
 
 「砰磅、鏗鏘鏗鏘、磅、鏘鏘」
 
 嗯?
 
 是我的錯覺嗎?剛剛好像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耶。這種時間夏實應該不會出門吧?難道是小偷?
 
 不對,剛剛發出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先開裡面的木門,再開外面的鐵門,接著關起木門,最後關上鐵門才對,也就是說有人從裡面出去。
 
 所以應該是夏實出去囉?這種時間她出去幹嘛啊?
 
 我忽然想到最近幾天,夏實好像都比以前晚起床的樣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大概是前天,也就是我返校打掃的那天吧。
 
 ……出去看一下好了。
 
 我打開木門,門外沒有夏實的蹤影,只有看到電梯不斷地往樓上移動,是夏實搭電梯上去了嗎?
 
 披上一件薄外套,穿上拖鞋,我也開始走樓梯往上。
 
 就在我往上爬一樓時,電梯在頂樓停下來了。
 
 是頂樓嗎?夏實在這種時候去那種地方幹嘛啊?欸!話說竟然要我在半夜從我們家住7樓爬到14樓,這樣回去肯定睡不著了吧。
 
 我繼續地往上爬,愈往上我就愈放輕自己的腳步以免被發現。
 
 終於到了14樓,電梯就是停在這裡,不過如果要到頂樓的話還必須在爬一層樓梯,我沿著牆壁慢慢地走上去。
 
 頂樓的門是開著,也就是有人出去頂樓,那個人應該就是夏實吧。我把身體貼在牆壁上面,伸出一顆頭出去偵察。
 
 咦?沒人?
 
 「這次也是敵人吧。」
 
 嗯?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講話的聲音從上面傳來,而且這聲音……好像是夏實的。
 
 上面,也就是說她站在水塔上嗎?
 
 我慢慢地走出來,然後抬頭看向水塔。
 
 這是!
 
 突然一陣強勁的狂風吹來,讓我不得不眨了下眼睛,再次睜開眼睛時,我還是一樣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
 
 今天的夜晚天氣很好,夜空中只有些許的雲朵,一輪白淨的皓月配上幾點星星掛在空中。
 
 以皎潔的明月為背景,沉浸在閃亮的月光之中,夏實高高地站在屋頂上凝望著遠方,臉上雖然沒有絲毫的表情,但卻有著令人為之動容的容顏,看起來非常地美,就像一幅畫一樣。
 
 我呆住了,看到眼前的景象我真的呆住了。
 
 夏實身上不知道為什麼穿著水手服,胸前小小地隆起和纖細的腰全都展露出來,紅色的領子、領帶和金黃色的雙馬尾隨著風不斷地飄揚,同樣鮮紅的裙襬也不斷的飄逸,從我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見白色的內褲,但卻絲毫不會覺得情色。
 
 就算從來沒看過她穿水手服,卻沒有任何違和感。
 
 現在是盛夏時分,我卻不知為何地起了雞皮疙瘩,身體打起了冷顫。
 
 宛如月光女神般站在我面前,讓我打住了腳,一動也不動的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確定位置,北21°東約600公尺。」
 
 「那麼就移動吧。」
 
 咦?奇怪,夏實是在跟誰對話,我沒有看到其他人啊?上面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空間轉移!」
 
 突然一陣強烈的光芒一閃而出,化為包住夏實為中心的,半徑為一公尺的圓型空間。
 
 「等……」
 
 「咻」一聲,夏實突然消失了。
 
 瞬間移動了嗎?話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ang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幻想中!》7月3... 後一篇:《暑假,幻想中!》7月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