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最好的朋友

作者:御玖☪│2015-07-05 17:31:49│巴幣:26│人氣:185
【隨機任務】
久違的隨機任務再次開啟,本次題目為「最好的朋友」,在巴巴托斯中你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在你眼中的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哩?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和你的朋友吧!

知道嗎?我啊,很喜歡妳呢。

  萊拉・迪南德有個不算秘密的小秘密——她有一個朋友,生得漂亮,歌喉優美,家世又好,雖說個性有些認生,但總的來說,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而她很喜歡她。

  不單是因為兩人有著相似的過去,也不是因為她們都有著吸引他人注意力的能力,只是單純地,她覺得她們合得來,相處起來很輕鬆,所以她很喜歡她,僅此而已。

  雖然認識的時間還不長,對彼此都還說不上熟悉,但是她一直陪著她,而她也一直陪著她,所以,她覺得很幸福——畢竟她啊,不奢求什麼,只是想要有個人能陪著她就好。

  有的時候,她會發現自己的這位朋友,很常陷入沉思,不是單純地思考,比較像是在和誰對話似的,當她閉上雙眼,一種寧靜安心的氛圍便漸漸環繞在她身邊,就好像她因為甚麼事情,從原本的緊張戒備,到後來的放下心來。她當然會好奇,但是,她尊重她,時間自然會說明一切,她從不願意勉強任何人。

  所以,她看著眼前的她,靜靜地笑了,現在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朋友是誰大家都知道吧?
嗯,放個連結曬一下漂亮的姑娘/
N醬家的可蘿伊

加入公會那麼久(?
第一次遇到野生的隨機任務,聽說是小品,所以就(ry
↑字數壓底線(乾

↑其實只是因為手生,太久沒碰鍵盤,還要再次地培養手感

很好,我要出門送披薩(晚餐)和鞋墊了,
求別下雨,我忘記我當初行李裡面有沒有塞雨具了(掩面

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隨機任務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魚
咦咦?!!隨機任務已經開始了?!!!

07-05 17:50

御玖☪
對啊對啊,我有看到妳在公會問XD
到11號哦//07-05 18:38
白魚
嘿嘿謝謝阿玖❤

07-05 19:13

御玖☪
不用客氣啦XDDDD我又沒有幫上什麼忙XD07-05 19:23
白魚
妳讓我發現任務ωωωωω不然我可能就錯過了ω❤

07-05 19:36

御玖☪
哈哈,好哦XDDDD那,不用客氣♥(?07-05 19:41
なでこ
喔喔喔完結灑花!!!(不要來這裡撒野##
覺得御玖玖把可蘿伊形容的好可愛喔^q^(癡漢走開##

萊拉有敏銳的女性直覺然後超溫柔的ˊqˋ
可蘿伊有這麼溫柔的朋友真的太好了(掩面#

御玖玖辛苦了!!實習加油!!

07-05 22:01

御玖☪
N醬!!
抱歉這篇有點短啊啊啊,手感還要再養一次(默

N醬覺得OK就好//

謝謝妳,我會加油的QAQ07-05 23:34
傑森
誠摯的感情總是能溫暖人的心靈,祝福你們友誼長存。

作品基本獎勵:會員等級+1
後續是否有獎勵請期待星星評論所ヽ(✿゚▽゚)ノ

07-16 23:36

御玖☪
辛苦了// 等下次放假再來清下批/07-16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文藝閣】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