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6歲男孩半夜偷看卡通片 救了一家人

作者:逍遙遊│2015-07-05 11:18:43│巴幣:4│人氣:160

6歲男孩半夜偷看卡通片 救了一家人

                        
加拿大卑詩省這名6歲男孩卻因為在後半夜爬起來看卡通片,救了一家6口人的性命。(CTV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5年07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許家琳編譯報導)小孩子半夜起來偷看卡通片,本來應該是一種被父母責備的行為,但加拿大卑詩省這名6歲男孩卻因為在後半夜爬起來看卡通片,救了一家6口人的性命。
                    
據加拿大電視公司(CTV)7月3日報導,居住在卑詩省蘇克(Sooke)的加文‧萊瑞克(Gavin Lerik)今年6歲,他崇拜的超級英雄是蜘蛛俠。現在,他自己也因為思維敏捷、行動果斷,而被人們稱為小英雄。
週四(7月2日)凌晨時分,在父母和其他兄弟姐妹沉浸在睡夢中時,加文偷偷跑到樓下去看卡通片,隨後他聞到陣陣煙味從浴室中飄出來,門縫透露出橙色的火光。他去看時,發現乾衣機起火了。

加文‧萊瑞克因為思維敏捷、行動果斷,而被人們稱為小英雄。(CTV視頻截圖)

加文說:「看起來有甚麼事發生了,我還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我有點擔心。」
因為在學校,加文獲得了一些關於火警的常識,他趕快跑去敲父母臥室的房門,可是房門被鎖住了,敲門聲又太小,所以父母沒有反應,所以他採取了一種更激烈的方法,用腳踢父母臥室的門來把他們驚醒。
當加文的父母驚醒後去檢查浴室,發現大火已經燃起。父親克雷格‧萊瑞克(Craig Lerik)立即關掉家裡的斷路器,用花園中水管中的水沖烘乾機,並把燃燒的碎片蓋住,然後一家6口跑到外面致電消防部門求助。

被火燒壞的浴室牆壁。(CTV視頻截圖)

在消防員到來之前,除了加文的媽媽腳趾受了一點輕傷外,其他家人安然無恙。
加文的媽媽說,這次不會因為兒子半夜偷看卡通片而感到不高興,因為如果不是加文起來聞到煙味,那麼一家人就不會被驚醒。她說:「他(加文)瞭解煙霧是不好的現象,也知道需要向大人求助,他在當時做了該做的事,我為他感到自豪和欣慰。」
當地消防局局長史蒂夫‧索倫森(Steve Sorensen)表示,加文救了一家人,他是一個小英雄。他說:「調查顯示,如果不是加文及時報警,火勢可能發展迅猛,這個地區不是市政供水的區域,四周綠樹成蔭,火災可能最終會影響整個社區。」
雖然年紀尚小,但加文說,他願意受訓成為一名消防員。
責任編輯:蘇明真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5/n4473114.htm#sthash.SU1p7G1h.8uOExUVy.dpu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回想小時候我是連白天都只能偷看卡通,因為老媽會亂批判。

07-05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地震它英勇救了49人 ... 後一篇:人的命運是以前定好的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