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ngel Beats!1st 岩澤線通關心得。

作者:龘龖龍│2015-07-05 01:18:36│巴幣:0│人氣:143
Angel Beats!終於把遊戲弄出來了,雖然只有六分之一,不過還是令人高興。
這次遊戲分成3+1條主線,分別是岩澤,松下,唯喵。還有無攻略線。
其中唯喵線就是基本的遵循動畫內容跑,松下線也類似,只是把原作第十集首先進行的人換成五段。
而岩澤線,基於動畫前期的著墨不足,還有第三集就讓她得償所願而走,導致關於她的事情沒有甚麼原作考究,大致上是全新的內容。
而我打從原作的時候就很喜歡岩澤,當然希望他可以在遊戲裡得到一個好結果。
結果,我被整了。
在這條路線,音無沒有像原作那樣跟奏產生深度交流,並且已讓他人得償所願為目標,而是在沒有接觸到世界核心的狀況下,追求自己的幸福。
要說有好結果的話的確是好結果,她確實最後得以幸福的得償所願。
可是在那之前她卻被迫承受絕望,儘管最後的結果是好的,這條過程實在讓人痛心。
生前沒有家庭的溫暖,試著努力歌唱的最後,聲音被世界奪走了。
死後來到理應可以謳歌青春的地方,第一次得到愛,卻又因為世界的任性,要承受撕心裂肺的痛苦。
最後好不容易找回了幸福,真心期望的未來卻被阻斷,最後彷彿是在欺騙自己一般,儘管滿足的離去了,但是令人看的就難過。

另外,以上說的這一些不包括音無,他在這一條線也是充滿苦澀,而且到最後依然流著淚。
在重重積累的交談中,懵懵懂懂的感覺到自己的心情,曾經有一陣子是發自內心的歡笑。
但是世界發生變化,被發現自身是原因後,被迫接受由理的決定,傷害了所愛之人。
煎熬自己,因為他人一起背負罪過而自責,精神被變得狂亂,最後選擇永遠折磨自己的肉體。
最後又一度被賦予了幸福,本想就這麼持續下去,但是又被世界打了一巴掌。
最後只能心懷苦澀的目送愛人離去,而沒有向造成這個原因的世界發起挑戰,甚至連記憶跟本名都
沒有找回來。

相對於內容大致把握的唯喵線,清爽至極的松下線,岩澤線的催淚程度強大多了,但是我卻覺得很不是滋味,我要的不是這種感覺啊混蛋。

因為所以,我很努力地試著找出可以讓我甘心的路線。
因為只要走向岩澤線就可以迴避第三話的消失,只要完全進入這條線的話就得吃虐心結局。
於是只能前半段全力攻向岩澤,確定生存後就停止製造FLAG。
儘管為了閃開釣魚完終結的BE必須去拉奏的好感度且得疏遠岩澤,不過可以生存下來,還可以嘗試夜襲,真不錯。唯喵也不會難過了,雖然唯喵的戲份也大幅降低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ck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畳間の侵略者!?16 ... 後一篇:逆轉裁判6(捏他有 還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