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觀後電影】Ted 2

作者:貓熊│2015-07-04 23:39:55│巴幣:2│人氣:187
很難得我居然動手打字的文章,不是跟創作有關,而是跟看電影有關

基本上電影一直都是我的精神糧食,不過最近這幾個月劇烈的變動,工作上,交友圈,甚至到達每個人都好忙好忙,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個電影放鬆一下

久違的三個月後,第一次的電影,我想寫點關後感是不會太過分的,那麼,就該介紹下這次看的電影了:Ted 2 (熊麻吉2)


比起上集的驚豔度來說,本次的亮眼度很明顯的下降非常非常的多,也許是大家已經有個既定概念他會怎麼演之外,更多的是低級梗的新鮮度也很明顯的下降了很多。

我們來看一下WIKI編輯上的說明這次故事再說些什麼:熊熊泰德和女友結婚,想要有小孩,但彼此無法正常生育,必須尋找捐精者,且必須證明泰德是個活生生的動物,有合法為人父的權利,為此特別找來金髮亮麗女律師來打官司。

這的確相當簡單又快速的說明完畢全部的故事內容,但是我想他要表達的並沒有如此簡單,那麼就來說一下我看到的世界。



從電影的一開始,輕快的節奏以及浪漫的音樂,這開始的起手就是要大家好好輕鬆的看待這電影,除了輕鬆看待外還要告訴你些相當嚴肅的議題:人權。

說真的,在前陣子美國聽過的同性婚姻合法之後,看待這故事會發覺,這種歧視,還有這些努力,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是他用相當輕鬆的方式來呈現,甚至用著非常低級的語言來告訴大家:這他媽的每天都存在於你我生活中,只因為那些人比較異類,不被多數人承認就必須要被剝奪最基礎的人權!

故事一開頭他們就呈現了最現實的一面,再怎麼樣相愛的兩人,遇到了生活的雜事,鬥嘴拌嘴都會發生,相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吵架之時一切都會遺忘,讓原本以為都是非常美好的生活都會因此而改變。

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們的主角:Ted 想要改變生活,改變冷戰的愛情,找上了好朋友開始惡搞每一件事情,那些事情看起來如此的鬼扯,但是朋友就是如此。

在前頭一連串的鬧劇後,故事漸漸的來到了主軸:人權

究竟,是不是只要與多數人的認知不同,或者從來都沒有被發覺,被欺負的一群人,他們的人權一直都是被視作理所當然的被侵犯的那群人,他們的人權就可以被犧牲,是否他們的一切都可以不重要呢?

同性之間的愛情、遊民、還有種族的歧視等等的關係,不論在台灣,這在美國也是一群相當弱勢的群眾,他們努力的為自己的權利發聲著,儘管幫忙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他們的聲音卻是如此的珍貴。



我想,其實這是一個看開心的片子,也許是我想的多,也許是我不太會說話,在字裏行間的文字總是沒辦法說出我想要的模樣,還有這除了笑話外的真正的一切。

整個片子貫穿的幾個重點:人權、愛情,當然還有那男孩之間幼稚到不行的友情,還有那些髒話連篇,還有跟死黨之間永遠信任的一切。
我認為這是個相當值得休閒時候看看的片子。


低級指數;低級的跟海溝一樣低
搞笑程度;大約只有陽明山的程度(雖然我完全沒去過)
男孩程度:幼稚的好笑,卻又讓你想起與死黨之間的交情也會如此做
好看程度:輕鬆愉快,放鬆大笑

推薦程度:4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觀後感|熊麻吉|Te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觀後】吹響吧!上低音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