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戰地風雲:序章,裝甲運兵車。

作者:Lumière君│2015-07-04 18:35:00│巴幣:6│人氣:137



  就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一樣,陸彌納緩緩睜開眼。

  胸口被擊穿的震盪似乎還仍存在著,因失血而使得頭腦的昏沉揮之不去。但此刻這些卻都像做了惡夢的後遺症,自己似乎還活著。

  還沒死?

  撫摸著自己的胸口,卻發現自己的胸口不再是被子彈射出的空洞,而是被某件衣物般的厚重物體阻擋了。

  陸彌納低頭,看著,一件完好無缺的防彈衣牢牢地套在身上。

  不只是防彈衣,全身穿滿了美軍的制式裝備,整齊完整的不像剛在戰鬥中慘烈戰死的士兵,連頭盔都還好好的戴在頭上,這不合理。在幾分鐘前他還在與大量的叛軍作戰,而且自己還受了重傷。他抬起頭。看見的景象卻讓自己更加錯愕。

  他在哪?

  隨著車子震動,陸彌納的身子被用力晃了幾下。

  這是一台裝甲運兵車。大約有六人共同待在這昏暗的空間中,顯得跟自己一樣不知所措。從眼前自己不可能待著的載具內部,還有數名自己不認識的戰友。

  這總不可能是做夢吧。對面的黑人士兵摸了摸自己的臉龐,抓了抓自己的胸口。然後注意到陸彌納的視線,對了上去。那眼神是顯得多麼恐懼、困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人開口了。

  那是一個亞洲人樣貌的美軍士兵,不合理的是他年紀輕輕,大概還只是個少年。他說的是自己從未學過的語言。眨了眨眼,陸彌納愣愣的用手扶住自己的頭--他居然聽得懂。

  其他四個人也似乎訝異於自己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這車內有兩個黑人,兩個白人,兩個亞洲人,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陰謀。

  而且全都是全副武裝的美軍士兵。這可能是個六人的戰術小組,但眼前這詭異的組合實在讓人無法相信這是一個精實的步兵班。

  陸彌納嘗試判斷這是隸屬於哪支部隊,以及這是在哪。

  「我死了?」

  「我不知道,這好詭異,柏林絕沒有這裡這麼熱--」

  「我們在哪?」陸彌納檢查了自己身上的裝備。

  「誰能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身旁的少年瞇著眼,像是看不清楚東西一樣。少年摸著摸著,摸到了頭盔上的風鏡,往下拉,蓋到了眼睛上。這才恢復。「我們在......?」

  駕駛員繼續往前開。幾乎無視了後頭的狀況。「安靜點,拜託。」英語,正是陸彌納的母語,讓陸彌納感到十分熟悉。

  「海軍陸戰隊。」方才對面的那名士兵摸著胸口,抬起頭。「這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裝備。」

  海軍陸戰隊?陸彌納錯愕的愣了一下,一切都不對了。
 
  「嘿,你,快解釋一下!」一個黑人士兵站起身來,用著西班牙語對著駕駛員大喊。明明沒學過也沒聽懂過,為什麼現在突然卻會了?「我們,他媽的,這是在哪裡!?」

  另一名白人男性也不顧腿上還擺著一把輕機槍,猛地起身,但因為狹小的空間而撞到了頭。「一定是你們把我抓起來的,快讓我回家!你們這些--」

  無比混亂的此時。陸彌納感受到胸口傳來一陣波動。

  像是有種訊息慢慢從胸口爬升,攀起,往腦部竄去--

  「--任務者們,請稍安勿躁。」

  似乎所有人都能聽見這個聲音,只見咒罵聲就在此時停住。陸彌納感覺左胸灼熱了起來,但因為身上的配備,他沒辦法看見自己的左胸發生了什麼。

  「歡迎你,來到最終空間的任務者。」

  「閉嘴,你知道我是誰嗎?啊?」張嘴,站起身的那個黑人咒罵一陣。但似乎跟自己一樣,他不知道該往哪咒罵--這聲音是從自己腦內自己冒出來的。「別躲了,出來!」

  「最終空間.....?」只有那名少年喃喃低語。

  「請照顧好自己,各位,現在你們已經進入了作品空間。身為任務者新人,請查收你的新手禮包,位於你的腰包內。」

  「搞得跟遊戲一樣。」嘆氣,角落的那人終於開口。始終沉默著的那名亞洲女子用日文說著。

  「新手禮包--」陸彌納抓住自己的腰包,挑開扣子,手伸了進去。手指摸索到了兩樣堅硬的物體。陸彌納將其取出,是兩顆奇異的石頭......和一台手機。

  陸彌納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這兩顆石頭的功能,一顆是言語用--理解。另一顆的功用,陸彌納自己卻也不怎麼看的懂。那台手機則看起來像是Nokia,在老舊的使用介面,他打開通訊錄,能看見約有十一條的人名。

  身旁的幾人也是掏出自己的東西,一顆石頭,一台手機,一模一樣。而此外的東西則都有些不同。

  「請妥善保管並使用你的新手裝備,你現在置身於『戰地風雲3』的作品世界,在這裡你將毫無保護。你的任務目標:保護自身不致死亡,並完成任務目標。」

  戰地風雲3。

  那是陸彌納碰過的某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對那大部分的劇情,陸彌納還有著印象。從開場的審問到後來的所羅門打算引爆核彈。這些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但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他在遊戲裡面嗎?

  「戰地?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名除了陸彌納之外的另一名白人男性難以置信的張口。「帶我離開這裡!我不想在這裡待著!快讓我回去!」

  坐在陸彌納對面的黑人男子激動的摀住胸口。「戰地風雲......怪不得一切都這麼眼熟。」

  「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即使狀況已經如此,陸彌納仍感覺到胸口的灼熱正逐漸退去,最後歸於冷卻。

  「......天殺的。」方才起身叫囂的黑人男子坐回原位,摸著額頭。在他的額頭上有個特殊的圖形,八成是紋身。「這裡不熱了,可是,靠,全身都熱起來了。」

  一個疑問還沒解決,隨後,更多的疑問卻跟著湧出。

  「最終境界......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亞洲女子咬緊牙齒,語氣困惑而憤怒。

  「我們不知道。」嘆氣,對面的黑人男子扶住額頭。「我們不知道。」

  「所以,我們,進到遊戲裡了?」

  那名瑟瑟發抖的少年抱著槍,那把槍在少年顫抖著的身軀上顯得無比沉重。「而且,會死?」

  在凝重的空氣中,陸彌納嘆氣,摸著身上的彈匣。


  「我想,我們已經死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雨、天蠍座、自壞。
女婿好吃

07-06 15:59

Lumière君
好吃07-07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自選正式關申...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