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央視再出醜 播放日本自衛隊片段現鋼彈

作者:逍遙遊│2015-07-04 16:16:26│巴幣:9│人氣:188
6月30日,中共央視在時事節目《今日關注》中播出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片段時,畫面中竟然出現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鋼彈》的Z Plus及RX-78-2兩款鋼彈,立即引發網民熱議和恥笑。(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
6月30日,中共央視在時事節目《今日關注》中播出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片段時,畫面中竟然出現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鋼彈》的Z Plus及RX-78-2兩款鋼彈,立即引發網民熱議和恥笑。

30日的節目是以早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聲稱修訂《美日安保條約》乃針對中國,就此展開的討論。在該節目第7分38秒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時,畫面裡出現了「鋼彈」的鏡頭。

片段中出現的RX-78-2畫面,是來自2011年日清泡麵的電視廣告。當年為慶祝日清杯麵40週年,日清特別找來鋼彈擔任代言人,幫忙泡泡麵,想不到當中鋼彈站起來的畫面竟被央視編導當作自衛隊武器。

Z Plus為《機動戰士鋼彈》故事中卡拉巴組織所使用的機型。RX-78-2則為《機動戰士鋼彈》的主角阿姆羅所使用的機械人,屬故事中聯邦軍的第一代鋼彈機種。

畫面被眼尖的網民發現並吐槽:

「的確是在下輸了,奈何日軍有鋼彈……」

「央視夠了,挑釁戰爭的不就是你們嗎?」

「笑的不是政治問題,是CCTV老把觀眾當傻子。」

文章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3254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軍火師
奈何日軍有鋼彈(而且除了初鋼還有Z鋼卡拉巴的大氣專用量產型)‧‧‧[e26]

07-05 13:55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出台GP-03D就能毀滅中國了

07-05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州中華古聖賢發明的奧秘... 後一篇:大地震它英勇救了49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