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麻倉桃、久保由利香等人加盟7月新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7-03 02:54:30│巴幣:4│人氣:390


  根據OKAYADO原作而改編成的電視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即將於今年7月7日登陸東京都會電視台,日前該作再度公開了新入的角色及其她們的配音演員人選,而此番披露的則是劇中管制違反了“其他種族間交流法”的機關“MON”的四位成員。據悉,獨眼族女孩真奈子會由不久前剛與雨宮天和夏川椎菜結成聲優組合“TrySail”的麻倉桃擔當;食人魔族的女孩提歐尼西亞會由曾獻聲過大人氣作品「Love Live!」中的小泉花陽的久保由利香負責配音。另外,持月玲依、大西沙織會分別獻聲活死人族女孩殭屍娜和鏡像人多倍爾。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從德間書店刊行的雜誌「月刊Comic柳時」2012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的限制級作品,該作講述了在“其他種族間交流法”實行後的現代日本,人類可以同非人類的魔物種族有所交流。可愛的亞人種女孩們先後以寄宿的形式,來到了主角來留主公人家中與其同居。但是,誘發與魔物女孩們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嚴格禁止的!?

【CAST】
來留主公人:間島淳司
米亞:雨宮天
帕皮:小澤亞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姬
蘇:野村真悠華
梅洛:山崎遙
拉克瑞納:中村櫻
墨須:小林優
真奈子:麻倉桃
提歐尼西亞:久保由利香
殭屍娜:持月玲依
多倍爾:大西沙織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離開播日不遠啦!!
準備迎接滿滿聖光啦!!
不過..再此之前..漫畫也該繼續補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