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 Ep.15 to 17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7-02 23:43:18│巴幣:4│人氣:98
➤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遺忘。







(十五)**葉宇婷視角

下了山,機車緩緩的往市區前進,戴著口罩感覺有些悶。
他回頭告訴我如果很不舒服就拿下來吧,我笑了笑說沒關係。
晚風很涼,我縮在他身後緊緊的環住他的腰,好溫暖。

約莫二十分鐘後,我們回到市區的他家附近,他將機車停在路邊替我買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圓後,便載著我回到他家的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牽著我的手準備去搭電梯。

「欸、會緊張欸。」在等待電梯的同時,我這樣對他說。
「緊張什麼啦、我爸媽他們人都很好。」他捏捏我的鼻子,這樣回答。
「叮──」電梯門開了,他拉著我進了電梯,按了他家所在的樓層。

和我家的社區平房不同,他住在市區的大樓,形成對比。
「電梯門要開了──」制式化的聲音響起,我們出了電梯門。
「哇返來啊~(我回來了~)」他拿出家門鑰匙開了門,我則小心翼翼的脫了鞋子擺整齊後跟在他身後進了門。
「叔叔好、阿姨好。」我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哩賀哩賀、坐啊(妳好妳好、坐啊)」應聲的是他的爸爸,穿著簡單的T恤和運動短褲,和他一樣,看起來相當豪邁。
「妳好啊,來吃水果」他的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帶著和藹的笑容,手上端了一盤切好的水果。
「謝謝阿姨。」我從盤子上拿起了一塊切好的芭樂送進嘴裡,「很甜耶!」

和他的爸媽簡單寒暄了幾句後,也許是因為緊張,我顯得有些不自在,他見狀便問我要不要到他的房間休息。

「啊,好。」我應了聲,他便和爸媽說了幾句後,帶著我進他的房間。

一進房門,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飛撲到他的床上。
「好軟好舒服!」而且還有他的味道呢,我在他的床上打滾。
「喜歡嗎?」他將冷氣打開,調到舒適的溫度後,也坐到床上。
「嗯嗯,有你的味道!」我起身,環顧他的房間,有幾個模型擺在床頭、書櫃上堆滿了漫畫,而參考書及考卷則和書包一起隨意丟在一個角落,果然是男生的房間。

「咦?」突然,有樣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他的國小畢業紀念冊。
「…妳真的要看嗎?」他看著拿起畢業紀念冊的我,說。
「我想看看你小時候呀,你是哪班呀?」
「六班。」他將畢業紀念冊接過,翻到有著他照片的頁數。
「噗哈哈哈哈哈林子傑這是你喔哈哈哈哈哈哈──」當我看見那張有著一位白白胖胖的男孩的照片,旁邊用麥克筆寫著「林子傑」時,我不禁大笑出來。
「對啦對啦,小時候胖啦胖啦。」他作勢生氣,別過了頭。
「欸、不要這樣啦,很可愛啊~」我拉拉他的衣角,試圖裝可愛撒嬌。

突然他轉過身,一個吻上來,將我壓倒在床上。
「妳難得來我家,就這樣來笑我的喔…」他的語氣有些失落。
「不是啦、就剛好看到可愛的照片啊…」我仍然試圖解釋著。
「我、要、處、罰、妳。」說完,他的唇又湊了上來。
「唔────」欸欸欸林子傑你這個接吻狂!!!!

呃,接下來的畫面,兒童不宜。










(十六)

結束高中的最後一次段考,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因為再來可以請將近一個月的長假啦!
就要跟相處了一年多快兩年的教室說再見,啊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之後就不能天天見到林子傑了啦嗚嗚,女孩看著眼前和朋友討論著遊戲的男孩,內心默默哀號著。

「欸欸、」女孩伸出手指戳了戳男孩的肩膀,「手借我。」
「嗯?」男孩從上路中路下路的遊戲世界裡暫時回到戀愛世界,看著女孩。
「啊~~~~」女孩張開嘴,男孩無奈的一笑,懂意思了,他將手指伸到女孩的嘴邊。

女孩張嘴咬下男孩的手指,當然,力道很輕。
但是她就是喜歡咬他嘛。
彷彿宣示主權一般,他要告訴大家林子傑是他的,所以用各種方式在他的身上留下屬於她的記號。

「欸林子傑,小心得狂犬病喔!」出聲的是凌宇,他是林子傑的兄弟兼死黨,平常總是在一起打球聊天。
「幹!凌宇你找死嗎!」女孩瞬間炸毛,起身給了凌宇一記重拳。

而男孩只是無奈的一笑,到洗手台稍微洗了下被女孩的口水沾滿的手。
哎呀哎呀,聽說啃咬是佔有慾的表現嘛。
這小笨蛋,就讓她咬個開心吧。











(十七)

開始放長假後的某個周末,男孩去打工,女孩則在家拋棄教科書,打著網路遊戲。
『啪──』一群怪物在華麗的技能特效施放後倒地,噴出一堆金錢與寶物,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女孩感到有些無聊,她開始頻頻的打呵欠。

此時,她擱置在一旁的手機響了起來,是男孩打來的。
嗯?這時候不是應該在上班嗎?
儘管有些疑惑,女孩仍然帶著愉悅的心情接通。

「喂?」
「喂?妳在幹嘛?」電話那頭是好久不見的他的聲音。
「哦…打遊戲啊。」女孩瞥了一眼螢幕上仍然開啟著的遊戲,回答。
「嗯嗯…問妳喔,下禮拜想去台南玩嗎?」
「咦?」突如其來的邀約,女孩愣了一下。
「如果妳要的話我下星期打工就請假,和我朋友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去喔。」
「好、我要!」女孩興奮的立刻答應。
「那就先這樣囉,等等下班回家再找妳,掰掰。」

掛斷電話後,女孩拿起行事曆,拿起筆圈出他們說好一起去玩的日子。
「要跟~林子傑~出~去~玩♬」她開心的看著行事曆,哼起了歌來,然後關上遊戲,打開網頁搜尋台南的遊玩景點。

身後的電扇運轉著,吹起了幾頁被女孩擱置在身後的參考書。
喂喂、不要忘記我啊。
那本參考書這麼哀號著的聲音,我想只有女孩聽不見吧。







(後記)
同場加映:和某位串場腳色淋雨先生的白痴對話





另外想問問大家,對於一些比較臉紅心跳的劇情的接受度(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煉何棄療
接受度非常的高 (因為本人非常糟糕(架走#

07-02 23:56

小小LittleSmall♦
居然wwww 今天聽到煉的聲音 覺得好可愛RRR07-03 23:27
阿煉何棄療
噗XDD
為什麼是可愛wwwwww本來想用MAN音的#####

07-03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守護星... 後一篇:【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