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小說】零~夜泉子~「第六十三夜-真紅之蝶」

作者:歸水│2015-07-02 12:45:11│巴幣:0│人氣:166
片片雪花悄然無聲地落進了皆神村,比起之前的強烈風雪,現在下起的這場雪顯得格外和緩,甚至給人一股特別的舒適感。此時的紗重與八重牽著彼此的手走在寂靜的街道上,原本綁在兩人身上的紅繩已不見蹤影,她們靦腆地笑著,最後在皆神村的入口停下了腳步。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兩個人一起散步了。」紗重說。
「地面上的風……吹起來好舒服。」八重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冷風,卻讓人感覺分外溫暖。」紗重笑著說。
「同感。」八重把牽著紗重的手又握得更緊了一些。
「今天的月……好美。」紗重抬頭望向夜空中的滿月說。
「真的呢。」八重回應。
「月有陰晴圓缺……而今天,是如此圓滿。」紗重邊說邊轉頭望向八重。
「或許我們一直以來在等的,就是這樣的滿月吧?」八重看向紗重說。
「同意。」紗重回應。
「如果我們逃離皆神村的那天,當妳跌下山谷時我沒有自己跑掉的話,一切會變得怎樣呢?」八重說。
「八重……」
「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我回頭找妳,那麼無論後來有沒有順利離開村子,我們都能夠一直在一起吧?」八重以極為柔和的語調說。
「……不過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有雛咲深紅的存在,也不會有雛咲深羽這樣的夜泉子出現了。
「但我相信,終究會有另一個夜泉子出現的。」八重說。
「為什麼這麼肯定呢?」紗重問。
「因為我相信上天一定能聽到我們彼此心中的話……那些被所謂的『禁忌』所掩蓋的真心話。」
「所以妳認為,上天依然會安排另一個夜泉子來到皆神村,讓我們能夠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滿月嗎?」
「是的。」八重回答。
「呵……」紗重聽見八重的答覆後,開心地笑了。
「好久沒看見妳這樣笑了呢。」八重說。
「……因為現在的我們,身上不再有『禁忌』的枷鎖了。」紗重回答。
「說的也是。」八重也跟著笑了幾聲。

這時忽然一隻眼白呈現鮮紅色的烏鴉飛過紗重與八重身旁,牠先在空中盤旋了數圈,然後停在路旁一棵樹葉早已落盡的樹上。

「『她』也……真正擺脫『禁忌』的枷鎖了。」八重說。
「現在的她,終於可以不受拘束地去尋找她所思念的人了。」紗重附和。此時那隻烏鴉也隨之飛起,朝向天空的滿月遠去,最終消失在兩人的視線中。
「而現在的我們,也終於能夠自由地飛了……」八重又朝紗重靠近了一些。
「……就像……那些自在飛舞的紅色蝴蝶一樣。」紗重回應。
「這一趟,我們會飛多遠呢?」八重說。
「誰知道呢……」紗重看著八重,露出神秘的笑容。
「不過無論飛到哪裡……」兩人異口同聲地說著。

此刻紗重和八重的身影漸漸褪去,並同時化為兩隻閃著紅色光芒的蝴蝶飛舞著。她們緊鄰在彼此身旁,緩緩朝空中飛去。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在空無一人的皆神村中,兩位少女留下了她們對彼此最後的話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right1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零~夜泉子~... 後一篇:【同人小說】零~夜泉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