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カフカ生】紙上廣播 -畢業季短篇(1)

作者:輝水蘭│2015-07-02 00:04:10│巴幣:0│人氣:83
(插曲請點開)

作者:「はいはい大家好,我是主持人カフカ風浦,歡迎收看今天的畢業季特別節目~那麼首先先來介紹我們今天的來賓~啊,說是這麼說,其實差不多能來的都來了啊,我看看啊(望名單)…包括KR學園的各位,還有像μ's的大家,魔禁,魔蔥居然也都來了,哎呀,真是好大的陣勢啊~」

天野亞理沙:「真的呢,今天好像風浦様曾經寫過以校園為題材的小說角色都出席了呢!」

作者:「哈哈,確實確實~不過海道你居然也來了讓我有點驚訝呢。」

天野海道:「能出席是我的榮幸。畢竟呢,在你的劇本中我不是都擔任畢業典禮的重要角色嗎?出席是應該的。」

作者:「呵呵,真的呢,海道你的長笛演奏是作品中必要的段落啊。」

天野海道:「不要破梗啊(笑),是說好像也該開始囉。」

作者:「對對,不說都要忘了。那麼,今天的特別節目即刻,」

全體:「On Air~」

(插曲請點開)

作者:「那麼廢話不多說啦,讓我們開始討論我們大家對畢業這事的想法吧。」

高坂穗乃果:「這麼說你們學校6/10是畢業典禮呢!」

操真晴美:「就從你開始囉,主持人。」

作者:「(苦笑)哈哈好吧。不過正直に,其實那天早上我完全忘記畢業這檔事,差點睡過頭呢(笑)」

大道寺黑子:「真敢講啊你。」

作者:「說起來二次元的畢業典禮總是弄得超催淚的,現實中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呢。嘛,跟我讀的學校比較差些也有關吧,我都開始羨慕妳們了。說穿了也就是繞學校一圈啊,然後有些藝人的祝福啊,什麼什麼的etc.,都是些老套。不過今年靠關係找來很多人錄影倒是很厲害呢。喔,還有這次的畢業歌是學生創作這點值得一提。」

園田海未:「聽說你也參與了歌詞徵選?」

作者:「Exactly 。不過我的歌詞沒被採用,大概跟示範的音樂沒有弄得很好有關吧。」

門矢司:「我有看過你寫那歌詞,是很棒的歌呢。」

作者:「是啊,如果能夠真的有學校採用就好了。」

天野亞理沙:「不過風浦様真厲害呢,用了好多動漫梗。」

園田海未:「連我們μ's的歌詞都被你用進去了呢。」

作者:「普通啦,普通。」

天野海道:「不過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這種情況下就特別會搶風頭呢。」

作者:「畢竟最後一次了,想來個最後的任性妄為。」

東條希:「不過咱聽你說過,今年你還是留下了點遺憾呢…」

作者:「…嘛,遺憾什麼的,Let it go吧。」

葛葉木乃香:「說的也是呢。」

作者:「不過真的,意識到自己是最後一次穿那套制服了,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

操真晴美:「不過很多對你來說是最後一次了。」

作者:「最後一次班遊我沒參加,所以對我來說的最後一次班遊可不是這次喔。」

戰極凌香:「…我說,你去不了不需要露出那種表情吧,而且我可不會幫你製作什麼東西讓你能跟去啊。」

天野亞理沙:「不過,如果是這樣,你應該還是覺得感傷吧?」

作者:「說來慚愧,我並不怎麼感到感傷呢。」

東條希:「…那你那天是怎麼想的呢?」

作者:「不知道!(笑)我是認真的啦,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呃,不如說我不知道我心中到底是什麼感覺吧,我的感情已經消失很久了,其實,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最能形容心中想法的是什麼。這裡我得先向μ's的各位道謝,如果沒有妳們,我或許會永遠失去我的感情(鞠躬)。」

西木野真姬:「(臉紅)什麼啊…搞不清楚啊…」

星空凜:「真姬醬,只是被男生道謝不用傲嬌吧喵~(微笑)」

西木野真姬:「(臉紅傲嬌樣)才沒有傲嬌!」

作者:「(決定無視)好啦,那麼節目繼續。」

天野海道:「…其實你沒話可說了對吧。」

作者:「不否認。」

東條希:「那不然來談談你理想中的畢業典禮?」

作者:「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或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那樣的吧。」

東條希:「…就這樣?」

操真晴美:「你講的還真是簡潔有力。」

作者:「我能講的就這些啦。那你們大家呢?有什麼想說的嗎?」

吳島和香:「說起來《少女幻想》中有三個畢業典禮的場景呢。」

作者:「嗯,是啊。」

初音未來:「要不要來談談那三次畢業典禮呢?在不劇透的前提。」

作者:「可以啊。這三次畢業典禮其實都各自有特色,可以談的也很多呢。啊,對了,倒是可以先提一下喔,三次的畢業歌。」

天野海道:「第一次的是初音的《櫻之雨》嘛。那次其實就搞得滿大的。我個人相當中意那次。」

作者:「哈,不枉費我安排你們兄妹共演吧?」

天野亞理沙:「第二次的歌是那個什麼…《Climax - Action 》吧?用這首當畢業歌有點怪怪的說。」

作者:「嘛…」

絢瀨繪里:「第三次的陣仗,我記得劇本中來看,好像是三場中最大的。」

作者:「對,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不然會劇透。」

上条當麻:「居然連我們這邊都有戲份。」

作者:「我玩Cross Over 的實力不是假的啊(笑)」

泊詩音:「在第三場也看到了大家的成長呢。」

操真晴美:「是啊。」

南小鳥:「那次的歌也是特別選μ's的歌吧?」

操真晴美:「有那麼多人一起合唱《愛してるばざーい!》真的是…」

作者:「呵呵,那個場面也請大家好好期待囉。」

天野海道:「不過啊,身為校長又是學生家長的我,心中感觸應該最多吧。」

操真晴美:「我以為校長你的心是石頭吔?」

作者&園田海未:「這個傢伙只是妹控發作吧(小聲)」

天野亞理沙:「啊哈哈…(苦笑)」

作者:「倒是你們也談談在自己的畢業典禮中的想法吧。先從亞理沙妳們開始吧,既然都已經提到妳們學校了。」

天野亞理沙:「嗯…哥你是怎麼想的?」

天野海道:「我嗎?這個嗎…一年一年看著自己妹妹的成長感觸良多啊~」

作者:「…好吧,那算是第三次,那另外兩次咧?」

天野海道:「…」

作者:「好吧…當我沒講…咳,啊,節目的第一段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先進廣告,馬上回來!」

(CM時間,插曲請點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季短篇(1)-活動用... 後一篇:【騎士狂想】熱點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ro123tw喜歡模型的巴友
哈~熱狗~ 小屋多了熱狗奈製作 可以去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