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索線】命運賜與的老鼠屎(上)

作者:羽月│2015-05-31 01:38:56│巴幣:62│人氣:119




「很好!現在比賽已經進入尾聲了!主打法式和西洋料理的阿斯里安餐廳和主打日式創意料理的直江和食屋,會是哪邊獲勝呢?!」
 
在東方文化區的一大型露天會場裡,正舉行著一場驚天動地的料理比賽,此刻正是此場比賽的最高潮!
 
由當地兩家最為傑出的二代廚師的終局對決!
 
主持人緊抓著麥克風大聲的炒熱著全場的氣氛,而五位有著毒蛇之稱的美食評審們也隨著主持人的激情之語而顯得有些情緒高漲。
 
觀眾們也配合的歡聲雷動,將場面炒熱到最高點!
 
而整個比賽最大的焦點,直江和食屋的代表人和阿斯里安餐廳的代表人,卻都對這整個場子都沸騰不已的氣氛無動於衷。
 
仔細一看,直江和食屋的代表人,穿著一身制式的廚師服,頭上帶著標準的廚師帽,一對绒白狐耳直豎,一頭幹練的櫻紅色俐落短髮和一雙認真無比的赤紅雙眼,身後一蓬勃的白色狐尾昭顯其及專注的情緒。
 
動作仔細又流暢,專注的處理著面前的食材,可見是個極度認真的人。
 
相比之下,阿斯里安餐廳的代表人,忒蕾雅‧席拉,這位有著夜空般美麗的紫黑肌膚,一頭如同星界銀河般閃耀的銀髮束成高馬尾,和一雙亮麗的亮紫色雙眼,一名該是黑夜中優雅的夜精靈,臉上卻是一派輕鬆,好似在玩著料理遊戲般的笑容。
 
連廚師制服都穿的給人一種隨性樣,對比直江和食屋的代表人的認真,這位料理人的動作顯得大而化之,好似漫不經心,但被那好似隨性的手操過的食材,卻整齊光亮的好似被精細的處理過。
 
忒蕾雅完全享受著此刻的緊張與高昂的氣氛,她的眼裡透出愉快的氣息,對於與不遠處那個白狐身影的最終對決顯得樂在其中,她不經在此刻回憶起,她與那人相遇的片段……
 
兩人的初次見面,是她剛從西方幻想國度搬到阿斯嘉特東方文化區的事情了……
 
「等等啦,狂風。」當時年幼的小朋友忒蕾雅,8歲,她追逐著她活潑好動調皮的小狗狗狂風,一路追跑到一家和式套房的後院去,在那兒,她展開了她人生最棒的邂逅。
 
「真是的,一直亂跑。」
 
不過當年的忒蕾雅可是很苦惱的,小朋友嘟著嘴,看見自家的狗狗鑽如人家籬笆下面的孔縫到這陌生院子後忍不住抱怨著。
 
狗狗叫不回來,又擔心生事的小忒蕾雅,只好跟著趴伏在地,努力鑽過去,弄得身子灰土土的,,一抬頭她就看見她不受控制的小狗狗正在不遠處嗅嗅草地,她趁狗狗還未發現時,撲跳而起,一把抱住自己的狗狗......
 
噗通!
 
結果,小小忒蕾雅就這樣撲抱著自家被嚇得一臉錯愕的狗狗,一起直直落入狗狗旁邊的景觀池之中。
 
「唉呦!」
 
小小忒蕾雅坐在池中一臉狼狽,細長的銀髮再這一刻顯得雜亂,而她本被嚇到的狗狗狂風猛力的甩甩頭,又甩的自家小主人一身泥水,還該死的一臉好玩樣,繼續打水蹭蹭自家變得更加狼狽的小主人。
 
「妳是誰啊?為什麼會在我家?」
 
一稚嫩的聲音引起了狼狽的小朋友的注意,她一抬頭,臉色就白了不少。
 
「啊。」
 
此刻的小小忒蕾雅臉上寫滿慘了二字,她沒想到這大人都在上班的時刻,這棟和房裡頭有人,而她更是個闖入者。
 
稚嫩聲音的主人是個宛如陶瓷娃娃般精緻可愛的小女孩,看起來比忒蕾雅還年幼些,一雙如同琉璃珠子般的紅眼眨巴著看著狼狽的小朋友,搭配著櫻紅色的美麗長髮,一對直豎的絨白狐耳,女孩身後還有條蓬鬆的白色狐狸尾巴。
 
這好似洋娃娃般可愛的小女孩身上穿著相當搭配她的可愛T-shirt,印著小貓的圖樣,洋娃娃此刻正好奇的歪著頭,看著臉上寫滿闖禍了的小朋友。
 
「我.....我是因為狗狗亂跑......才跑進來的......
 
小小忒蕾雅的臉蛋上顯出緊張,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幹嘛,總之先解釋她不是故意的。
 
「那個......我叫忒蕾雅。」
 
接著忒蕾雅才回答漂亮女孩的問題,同時不自覺的緊張的抱緊自己的狗狗,擔心著自己可能會被罵亂入別人家什麼的……
 
已經8歲的孩子還是知道,不可以隨便跑進人家家裡的。
 
但接下來的發展,卻大出小小忒蕾雅的意料之外。
 
那漂亮女孩聽到後,沒有責備她,反而是先注意到了她懷中的狗狗,明顯好奇的走近後,卻不是開口問狗狗,而是對闖禍的忒蕾雅釋出善意。
 
「妳跟狗狗身上濕濕的會感冒,而且都弄髒髒了,要不要進來洗洗?」
 
這可愛的女娃話一說完,也不給忒蕾雅拒絕,就拉起渾身溼透的狼狽小人兒往屋內走去,一邊帶著她深入和房,一邊介紹著自己家,還拿出自己的拖鞋借給忒蕾雅,告訴她這兒的規矩。
 
蓬鬆的狐狸尾巴晃啊晃的,昭顯著主人的心情相當愉悅,好似覺得自己交到了個天上掉下來的朋友。
 
走到浴室時,這漂亮的女娃甚至還將自己的毛巾借給忒蕾雅,推著溼透的小人兒進入浴室中。
 
「要洗洗再出來喔!狗狗也要!洗香香才能一起玩!」
 
漂亮的小狐狸笑得高興,要忒蕾雅早點去洗洗,但卻忘了,這兒可是她家,這狼狽的人兒怎會有衣服?
 
幸好當時小小忒蕾雅的腦袋並沒有進水。
 
「謝謝,可是我沒衣服.....」忒蕾雅接過毛巾看了看後,抬起頭有些困擾的看著紅毛小狐狸。
 
總不能在別人家裡裸奔吧......
 
「對喔……」紅毛狐狸人偶偏偏小腦袋,抖抖小耳朵,這時候才注意到這問題,糊塗的可愛。
 
「那我的衣服借妳吧!」
 
這小人兒行動之快,剛扔下這話後,就跑個沒影回來時手上拿了套素色的衣服,交給傻在當場的忒蕾雅。
 
「借妳穿!要穿好衣服才能出來喔!不然沒穿衣服亂跑,被看到會被罵的!」
 
她將衣服給忒蕾雅時還不忘警告人家,這兒的規矩必須如此!
 
但這話明顯還順便抖出自己曾經在這大宅邸之中裸奔,不然她哪知道會被罵……
 
「噗嗤!誰會沒穿衣服亂跑啦。」忒蕾雅忍不住失笑,向女孩招呼了下後,就轉身走入浴室之中洗澡順便洗狗,幸好衛浴設備跟自己家的一樣,她不至於連這都要請教那陌生的女孩。
 
不過洗好澡,難題就來了。
 
那可愛的脫線女娃給忒蕾雅的衣服是一套和服,而完全身為一個西方人的忒蕾雅,怎麼可能會穿這樣一件衣服?
 
她甚至是人生第一次見到這樣一件衣服。
 
「傷腦筋……
 
小小忒蕾雅一臉苦惱的搔搔自己的小腦袋,總不能真裸體出去叫那脫線小狐來幫她穿衣服吧?
 
所以,小小忒蕾雅只好隨便穿了,總之就是套起來,然後將束帶綁在腰上隨便打個單節,就出去了。
 
離開浴室,去找那正等待著她洗澡出來的漂亮女孩。


【DUAL組】

角色:忒蕾雅‧席拉。

種族:人類→夜精靈。

性別:沒更換。

職業:狂戰士→廚師。
 

                  【分配大綱】

主角A跟主角B分別誕生在世仇的料理世家,今年一起參加了東方文化區的精緻料理大賽。從白天比到晚上,雙方分數皆不相上下,而一直到最後一回合,主角B決定祭出祖傳的獨門料理,但是在烹調時限快到了的時候,一隻仙山白鶴飛過頂空,牠價比千金的排泄物就此空投進了他的鍋中......

大綱設計者:伊祁青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