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永無止境的暗戀 (上)

作者:魚夢│2015-05-31 00:49:26│巴幣:14│人氣:847
※ BL慎入
※ 兇狠流氓學長x膽小呆蠢學弟 強弱 攻寵受
※ 雷者請關閉網頁,謝謝



  人一到了青春期,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思想總是令人摸不透,包括對父母的想法、人際間的想法,甚至是對戀愛的衝動。

  莊冠宇,就讀國立昇陽高中,一年C班,血氣方剛、青春洋溢的十六歲,但是論他更大的優點,也許就是他比任何人還要早熟吧。

  早熟規早熟,青春洋溢規青春洋溢,他有個信念,是誰都打不破了。

  一個人若有了一個信念,也會堅持到底,不會輕言放棄,緊抓不捨。

  「學長,我喜歡你。」深黑色的雙眸定睛著面前喜歡的人,論誰都會感到害羞。

  何況還是自己的初戀。

  「啥?再說什麼蠢話,討打嗎?」

  冠宇對於這個兇狠、完全不顧慮他人想法的回答,完全不感到驚訝。因為對於現在面前告白的這個男人,是一個流氓。

  對,你沒有聽錯。

  宋俊廷,三年A班,和冠宇就讀同一個高中。是學院創校來從沒有遇過的「天才」,但也是一位惡名昭彰的流氓。

  自己也不了解為何會喜歡上這恐怖的男生,但是不知道從誰聽來的一句話「喜歡是沒有理由的」,這句話激發了他想要告白的心情。

  他不知失眠了多少個夜晚,百般糾結,不停的思考,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這個完全配不上自己的男人,幾日後,冠宇只得到一個答案:

  喜歡就是喜歡,哪有什麼理由。

  他靠著這個理由,豁出去了,感覺就好像要付出自己的生命似的。並且決定寫一封信給大他兩歲的學長,趁著他們班無人時,偷偷的放在學長的抽屜裡。而信內是這麼說的: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找你,明天中午,在頂樓上見面,不要帶任何人。

  是的,就那麼簡單的四句話,用一張泛黃的小紙條,就那麼塞在宋俊廷的抽屜裡。

  而宋俊廷,又那麼剛好看到那封不起眼的小紙條。

  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如此。而現在結果也出來了,是的,他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他被甩了。如同狠狠的被賞了一巴掌似的痛,痛在心理。

  「我是認真的,我沒有再跟您開玩笑!」避免被誤會,自己再重複了一次他想要和宋俊廷表達的話。

  「……」

  「……」

  場面變的非常尷尬。

  也是,像自己這種,不但是個男孩,而且也沒有男人們夢寐以求的胸部、美妙的外表、可愛的個性。自己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和一個正常性向的男人告白,會被甩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本來就是一場,無法觸碰的愛情。

  不,這根本不算是愛情,只是某方默默的單戀罷了。所謂的愛情,就是要雙方互相喜歡、相愛才能算數,而只是一方的暗戀,根本不足以稱為如此。

  「對、對不……」

  「你位什麼確定你喜歡我?」自己的道歉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的話給插嘴了。

  我想,這個問題也是值得探討的。

  為什麼呢?

  「喜、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理由的!」自己也有這個回答能回復對方了,雖說這是一個頗蠢的回答,但是,在某方面上也是頗有意義的吧?

  「哦,是喔。呵,真蠢。」

  也是。

  「如、如果學長不喜歡我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學長喜歡我……喜歡我什麼的。」

  「哦是嗎,我看你也頗可愛的嘛。怎麼那麼突然和我告白呢?想要和我打砲嗎?」學長發出了一句很令人震驚的發言,也是句不負責任發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唧唧歪歪的吵死了,不要亂尖叫,白癡。」

  「不、不是的,我是真的喜歡學長的,不是為了什麼色色的事情所以才跟學長告白的……因為我只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男學生,不像學長,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說,喜歡一個人,對方卻不知道,而只有我默默的單戀,這樣、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蠢……也不是說要學長跟我交往什麼的……」

  「哎,我懂你的意思了。」宋俊廷露出了一個「真拿你沒轍」的表情,語畢便對自己擺擺手。

  擺擺手?

  「學長你是甚麼意……」

  「我的意思是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快滾吧,往後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了,很礙眼啊。為了你的邀約,我還放棄我午休睡覺的機會呢,真是瞎忙了一場,唉,事道如今也沒用了,滾吧。」宋俊廷毫不留情的趕走了眼前這個為了愛沖昏了頭的小鬼。

  「我……好的對不起,打擾學長了。」語畢,便離開了頂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禁斷的戀愛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尼Ro
可以跟海犬同台演出

05-31 00:52

魚夢
甲的你確定他要ㄇ 哈05-31 00:54
夢綾
怎麼沒有下集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08-14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wiewie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K》伏八和服掛... 後一篇:【今劍故事系列集】那個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