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料不盡(二)

作者:霜非雨│2015-05-31 00:29:37│巴幣:12│人氣:64


「謝謝,可是我沒衣服.....」
就見忒蕾雅手捧著毛巾,表情有些困擾的樣子…
 
「對喔…」
小狐狸偏偏小腦袋,抖抖耳朵,可愛的臉上跟著露出困擾的表情,顯然這才想到問題點…
 
「那我的衣服借妳吧!」
說完,便走出浴室,啪搭啪搭的快步走回房間,翻出一套沒什麼鮮豔花紋的素色和服,接著就捧著衣服快步走回浴室。
 
「借妳穿!要穿好衣服才能出來喔!不然沒穿衣服亂跑,被看到會被罵的!」
將衣服遞上的同時不忘這麼提醒,想到的卻不是害羞和擔心身體著涼,而是被罵這點…可見這隻小狐狸曾經這麼被罵過?
 
「誰會沒穿衣服亂跑啦。」
忒蕾雅臉上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不過懷裡的狗狗一直不安份的亂動著,似乎很害怕走進浴室的感覺,不斷掙扎…結果還是被忒蕾雅帶進浴室了。
 
小狐狸見忒蕾雅去洗澡了,一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乾脆坐在外面一面晃著腦袋,一面數數等忒蕾雅出來。

 
小狐狸無聊的數了好一會兒,總算等到忒蕾雅出來了…

 
不過…似乎是不懂如何穿和服,忒蕾雅可以說是隨意用腰布綁了下,就走出來…相當豪氣,一面拽著又想亂動亂跑的狗狗。
 
「妳穿得好亂喔。」
看忒蕾雅衣服穿得鬆垮垮的,好像隨便用衣服包起來,再圍起腰布綁上束繩,她感覺奇怪的偏偏頭,耳朵抖了抖,上前幫忒蕾雅把亂綁的束繩解開,再拉開腰布,幫忙把衣服拉好拉平的交疊,再重新圍上腰布,把束繩繫好。
 
「嗯,這樣才對。」
在替忒蕾雅整理好衣服,小狐狸總算感覺滿意的點點頭。
 
「咦?」
忒蕾雅似乎感到新奇,有些睜大那對亮紫色的眼睛。
 
「來玩吧!」
接著就牽著忒蕾雅到她剛剛正在玩的房間,房間地板是和風的榻榻米,矮桌上放著兒童用的菜刀和鉆板,鉆板上有切碎的高麗菜絲和碎末,旁邊還有個盤子上面放著一堆切好的高麗菜絲和兔子蘋果,不遠處還有一些食材,看來這樣的練習就是她的玩耍方式。
 
「你在練習切菜?」
忒蕾雅望向兒童菜刀和鉆板似乎感到好奇的問道。
 
「狂風,你不能再亂跑了喔。」
接著就見忒蕾雅叮嚀了下狗狗,就放手讓小黑狗狗在附近晃晃。
 
「嗯!爸爸媽媽說要開火必須要等他們在家,不在家就只能這樣玩。」
小狐狸點點頭這麼回答完,接著偏頭想想,不自覺又抖抖耳朵,她想讓忒蕾雅試吃,可是高麗菜絲直接吃好像沒什麼味道…
 
於是,又啪搭啪搭的快步走出房間,然後拿著一個裝著許多可愛造型的醬料罐的盒子和一副碗筷回來。
 
接著用筷子將高麗菜絲夾進碗裡,再倒上一點果醋。
 
「吃吃看!」
然後將碗筷遞給忒蕾雅,一雙如紅寶石的眼中滿是期待,狐狸耳朵豎得直直,擺著尾巴,想看看忒蕾雅會有什麼感想。
 
「呃......」
卻不料忒蕾雅看了看後,
 
「我不會用筷子。」
卻是這麼回答。
  
「誒?那等一下喔,我去拿湯匙和叉叉。」
小狐狸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似乎沒想到居然有人不會用筷子…
 
接著又晃了晃小腦袋,啪搭啪搭的快步走出房間,去廚房拿有著動物造型的可愛湯匙和叉子回來。
 
「我的,借妳。」
遞給忒蕾雅時,不忘這麼強調,感覺怕是被弄壞了上面的可愛造型一般。
 
小狐狸繼續用期待的眼神望向忒蕾雅,豎起耳朵抖了抖,擺擺尾巴,想知道忒蕾雅的感想。
 
「好。」
就見忒蕾雅笑笑的點點頭,然後拿起叉子差了一點高麗菜絲沾果醋來吃。
 
「很好吃喔,謝謝。」
將高麗菜絲都吃光,舔舔嘴,似乎很滿意的感覺。
 
「不過若是你能將高麗菜切的更漂亮點,會更好吃喔。」
不過接著就提出了建議。
 
聽到忒蕾雅的稱讚,而且還把高麗菜絲吃完…
 
「嘿嘿-」
讓小狐狸高興的露出笑容,耳朵抖了抖,尾巴跟著擺了擺。
 
「嗯!要再切!」
對於建議,她開心的點點頭這麼應道。
 
「要不要吃吃看別的味道?」
拿起可愛的醬料瓶,她一臉期待的對忒蕾雅這麼問道,似乎是想挑戰新口味。
 
「嗯?好啊。」
就見忒蕾雅一點也不在意的點點頭,大咧咧的往後坐靠在牆邊。
 
「嗯!」
聽到對方答應,她便開心的拿過忒蕾雅剛剛用的碗。
 
碗裡面還留有一些果醋,她接著卻是倒了一點醬油和…美奶滋?用湯匙攪拌了下之後,再用筷子夾起高麗菜絲裝進碗裡,遞給忒蕾雅。
 
「吃吃看!」
小狐狸一雙赤紅再次露出期待的眼神對忒蕾雅這麼說道,耳朵抖了抖,期待忒蕾雅的反應。
 
不過那個醬汁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美味…
 
「.........」
就見忒蕾雅糾結了一會兒,才插起一口吃吃看。
 
「.........」
不過只吃一口,忒蕾雅臉色就有點變了,明顯是往壞的方向…也就是…
 
「這樣弄好難吃喔,有茶嘛。」
就見忒蕾雅立即果斷放下碗,討要茶水。
 
「自己吃吃看。」
還將手上的碗遞還。
 
「嗯…」
小狐狸歪歪頭,顯然是沒想到會不好吃…不過也因為她是把讓人感覺好吃的醬料都攪在一起做實驗才會這樣…
 
「等一下喔!」
然後又啪搭啪搭的快步走出房間,跑到廚房拿了兩個杯子,從冰箱裡拿出冰好的麥茶,再快步走回房間,將麥茶倒進杯子給忒蕾雅。
 
「嗯。」
將麥茶遞給忒蕾雅之後,她這才端起碗,拿叉子叉起高麗菜絲試味道…
 
這醬汁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微妙…有醬油的鹹、美乃滋的甜…但果醋的酸和高麗菜的甜卻是被蓋過了,而且除此之外,滿是美乃滋因果醋而油水分離的油脂味…完全破壞了高麗菜絲應有的清爽口感…
 
大概只是愛好美乃滋油脂的人有辦法接受,不然只能說…這真的不怎麼好吃。
 
「噁…」
小狐狸跟著吐吐舌頭,垂下耳朵,倒一杯麥茶來喝,要洗去口中的味道…
 
「對不起,讓妳吃了難吃的東西。」
喝完一口麥茶,不忘先將茶杯放在一旁,低下頭道歉,似乎沒想到會這樣的感覺…
 
「沒關係。」
儘管忒蕾雅這麼說,但仍是一面大口喝著麥茶…

這樣的舉動讓小狐狸仍感到有些自責的垂著耳朵,原本輕輕擺著的尾巴也垂了下來。


因為她讓人吃了不好吃的東西…




to be continued….

 Before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後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