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eckmate-上

作者:塔纳托斯│2015-05-30 23:18:14│巴幣:0│人氣:52
這個故事從一開始就沒有好結局。
“我沒辦法啊……”已經崩潰的少女低喃道。
“就算是地獄也一起去吧……”瘋狂的少女精神恍惚的的笑著,說著。
開始一切的序幕,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揭開了。
#
他醒來的時候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沒有任何人在身邊,燈光閃爍著,好像壞掉了。而四周的佈景有點像是琪佳會玩的驚悚遊戲的場景。
沒有其他人了嗎?
這麼想著,他站起身,不理解自己為何會在這裏。
不像綁架,到底是什麼?他怎麼來到這裏的?
【Notice——】
通過廣播,女孩子的聲音傳了出來。那是很柔軟的聲音,很有魔力的一把聲音,會讓人沉浸的那種。
【至:所有參加者,請逃離這裏吧~】
他呆了兩秒……
啥?
#
“哦哦,所以不是一個人哦?”留著黑色碎發的少年掛著邪氣的笑,抓抓頭,無視詭異的室内設計。
廣播裏說的是所有參加者。
所有的話應該是一人以上,可能達至十個人或更多。
“禾俊……沒把我當人看嗎?”幽怨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額……”偏頭,他似笑非笑地看著剛剛碰面的人。雖然有點暗看不清楚她的表情,但他想她現在應該一臉不滿,“啊妳不是寵物嗎?”
“誰是寵物,你全家才寵物!”雖然表面上沒什麼,但她心裏不滿度爆表。
“看吧看吧,生氣的時候炸毛的不是寵物是什麼?”倜儻的說道,黑禾俊笑笑,很滿意對方瞬間安靜黑臉。
他很喜歡對方那張狠毒的嘴和他說話的時候變得很乖巧而且有時還很無語的說不出話來。
【那麼,請大家確認一下後背上的數字。】
“後背?”反射性的轉頭一看,黑禾俊才看見後腰上有個7的刺青,“什麼時候被刺的啊?”疑惑著,他偏頭看著那個人:“你幾號?”
“不知道耶……”方琪佳聳聳肩,“看不到啊。”
“不是在腰那邊嗎?”
不避嫌的,她當場拉開衣服檢查,“沒有啊。”
“我看看。”讓對方背對著自己,他撩開對方很漂亮的長髮,“啊……”他看到對方後頸上的5號:“在頸上呢,妳頭轉不過來嗎?”
“看不到啦!你以為我的頭能三百六十度轉嗎?”
“是你的話有一切可能。”
哼了一聲,方琪佳賭氣的扭開頭不理人,邁開腳步獨自前進。
“哎哎,生氣了嗎?”痞痞的笑了笑,他跟了上去,“不過……”他的笑容垮下。
他們是不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首先他們會在這個地方就很奇怪了。
#
在這裏遇到的第一個人不是誰,而是那個欠扁的傢伙。
“你怎麼在這?”對著那個黑禾俊,衛磊開口問。
稍早之前,他也確認了自己腰上的13號。
“跟你一樣情況唄。”黑禾俊對於衛磊會出現在這裏並沒有表現得太過驚訝,他只是左顧右望,“喂,有看到琪佳嗎?”
“她也在?”
“嗯,剛剛走丟了,真是的……”無奈的歎氣,黑禾俊翻了個大白眼:“她真的是像寵物一樣耶,還走失。”
“什麼寵物?”這傢伙帶著寵物來?
“沒。”
【Notice——】
第二次響起了廣播。
“噓。”不知道是對自己還是對衛磊噓聲,黑禾俊在聽到廣播後專注力一百。
【現在開始第一場狩獵。】
“狩獵?”
兩人對視,不理解。但在三秒後響起的一聲尖叫讓他們不能想太多,馬上順著聲音奔去。
#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你覺得人死的時候會想著什麼?
“不,不要啊……”
大概只是絕望和奢望別人來救自己吧。
是啊,有時候她也是這麼想的。
誰快來救救她,誰快來拉她一把?
自嘲的笑了笑,但隔著面具這個人肯定看不到。
“不要恨我?”偏頭,她俐落的一揮,對方不會再說話求救。她拉開對方的上衣,確認對方腰上的數字。
“1號。”
#
他們到的時候,就看見一個帶著面具的人拉開躺在血泊上的人的衣服。
衛磊傻了一會——
這是在幹嘛?
奸屍非禮?
那人回過頭來,下半邊臉被面具遮住了,但那雙黑色的眼睛很美,不能說是炯炯有神,但是不由得的吸引人。黑髮散著,長髮尾端是捲曲的,也是很漂亮。她穿著連帽衫,普通的牛仔褲,黑衣上看不出來有沒有濺到了血,只不過淺色的牛仔褲已經血跡斑斑。
那人見到他們之後很快逃走了。
沒追上去,衛磊首先先去確認倒地的那個人的狀況。把手指放在對方脈搏上。
“死了。”這就是狩獵嗎?
咬著下唇,衛磊嘖了一聲。然後才想起後面的那傢伙到現在還沒出聲,回頭,他看到黑禾俊很難得的一臉呆澀地望著剛剛那人逃離的方向。
“阿俊?”嚇到了?
不對啊,這傢伙怎麼會這麼簡單就嚇呆了。之前明明也有遇過車禍之類的同樣死了人不過這傢伙的臉色當時可是一點都沒變,還把傷者在救護車來之前打包好。
現在,怎麼說呢?
他的表情有點驚訝,不過是在驚訝什麼,衛磊不敢肯定。
“啊,沒什麼。”黑禾俊抹了把臉,調整一下表情,“死了嗎?”
“嗯。”衛磊雙手合十,誠懇的拜了一下。
“阿磊啊,剛剛那個人……”
“嗯?”狐疑的看著對方,衛磊問,“那個人怎麼了?”
“不,沒什麼。”黑禾俊苦涩地笑笑。
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沒意外應該是分上下篇。
總的來說是在講平行世界裏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anatos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 後一篇:两个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