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強襲學院】序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05-30 20:02:20│巴幣:10│人氣:226


「所以呢,事情就是這樣。」

專注的看著手上的報告書,眼前那位矮小的少年望著在辦公桌前比他高了不知道多少顆頭的黑衣男。

「所以,主要是因為他欠了你的債不還還敲詐了你三頓,另外還用過氣泡酒噴得你滿臉、打破學院窗戶、老是嗆聲他的學社學生比學院生優秀,所以才要我出動?老頭子你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把黑袍的領口拉起,黑髮底下的眼神滿是不願。

「別那樣吧,就稍微幫幫忙。而且,依你這傢伙的個性來說,你自己不是……也很喜歡破壞東西嗎?」

稍微抬起頭,矮小的他眼神中帶著相當危險的光芒。

「哼哼,你沒說錯啦,人稱惟恐天下不亂的麻煩製造者就是我嘛,自然也很享受如何把他們的根據地鬧得天翻地覆。」

黑髮青年將背靠在牆上,豎起了食指。

「但是,要委託我破壞那麼要命的大根據地,還是要有點報酬的,非常幸運的我只有一個條件。」

「說。」

嘴角微微上揚,輕吐了一口氣。

「讓我帶著艾茵跟我一起來,我需要有個接應。而且如果這次計畫成功了,就永久解除她的禁制令。」

矮小少年的眉頭皺了起來。

「你確定嗎?讓你帶著那個沒有什麼特殊異能又來路不明的傢伙去……」「我明白她的才能。」

堅定的眼神代表著不容否定的意味。

「被你們硬是做為威脅關在學院裡那麼久,是時候該出去透透氣了。再怎麼說她都是我帶回來的,我有可以帶著她到處跑的權力吧?一直被你們當成危險份子的她也夠可憐夠無辜了。」

眼神再度望向了文件,深思許久後才將臉抬了起來。

「隨便你,只要計劃成功就好,要什麼我都不會反對。」

「那麼,告辭。」



步出議堂,少年將蓋住自己的黑色斗篷風帽戴了上去。

「談得怎麼樣了?」

在學院的大門口,身著校服的嬌小少女從圍牆上跳了下來。

「呀,看來老頭子很看重這次事件呀……結社長到底是欠了他多少……」

少年壓了壓太陽穴,將自己隨身攜帶的武器放回斗篷裏頭。

「外出許可得到了,而且這次任務成功禁制令就解除啦,高興吧?」

少女一聽,興奮地跳了起來。

「真的嗎?真的嗎?如果這次成功就解除禁制令嗎?」

少年點了點頭,走出大門。

「所以囉,這次要好好玩點『藝術性』的遊戲了,不做的有趣一點可不行唷,艾茵。」

「好的!玄!」

少女蹦蹦跳跳地跟在少年的背後,向著看似無邊際的沙漠地區前進著。

一張被撕掉一部分關鍵字的任務單隨之飛舞,上頭只寫著幾個字:

「任務名稱:…破壞計畫,難度:EX,任務執行人員:艾茵、冥玄楓‧夜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

留言共 7 篇留言

筱亞
終於發文啦!!

05-30 20:0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原本要直接發第一張,但他很悲劇的存在舊的手機裡WW05-30 20:05
殿下
哀哀哀變序章了?吾友你要重寫喔##XD

05-30 20:0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是阿,之前的模式太亂囉,所以我重整完了(順便畫了很多主要角色的圖05-30 20:07
殿下
期待捏 很久沒看到你了 哈哈

05-30 20:0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最近都在耍費呀03005-30 20:09
雨兒
哦哦哦!!!序出現啦!我能夠在有生之年看到一(?)(太誇張

05-30 20:0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最近點子不少應該進度部會停滯太大05-30 20:10
殿下
吼吼吼吼吼吼!出乃玩!##

05-30 20:1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有空再說03005-30 20:51
雨兒
序章好短小(X),忍不住敲碗了(欸

05-30 20:1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QQ05-30 20:51
寒冰玥♥
期待全新的強襲學院哦w

05-30 20:4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新篇的內容跟架構會比以前更完整的~05-30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襲學院宣傳圖一張啦~... 後一篇:【FF】人物設定: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