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攻略】(S5)有被路燈打過嗎?上單賈克斯

作者:沙漠的旅者│2015-05-28 20:59:29│巴幣:2│人氣:869
這次我要介紹的英雄是''賈克斯''

一,簡介
賈克斯是我第一隻玩到對手都沒人敢跟我打的英雄,而且他只要1350就能入手。
優點:
1.Q的追擊、逃生能力強
2.有範圍CC
3.爆發高
4.攻速快=拆塔快(能四一分推)
5.又坦又痛
6.黏人能力強
缺點
1.要跟別人站著打才能加攻速
2.前期耗魔高
3.沒有良好的賴線能力


二,召喚師技
閃現:追擊、逃生、穿牆的必備技能,一定要帶啦
清晰:回復不少魔,但是有更好的選擇
治癒:即時保命可以用,但是效益不大
光盾:同上
鬼步:追擊、逃跑兩相宜,不過有你的Q就夠了
虛弱:對面爆發高的話可以帶
傳送:S5大部分上單必備,支援能力強
淨化:對面CC多時可以帶
洞察:恩....沒有那個必要吧
點燃:不錯的選擇,能增加傷害,但是一定要在線上打出優勢
重擊:你不是JG,而且你的尾兵技術沒那麼差吧


三,符文、天賦
天賦:21/9/0(也可以9/21/0,只是我打得比較暴力)
攻擊天賦:
''怒火''配上賈克斯的被動攻速很快
''屠夫''、''盛宴''增加賴線能力,畢竟賈克斯沒有回血的技能
''劊子手''收割時很好用
''咒立施放''、''武力全開''普攻搭配W時的傷害很高
''浩劫''想殺人?點就對了

防禦天賦:
''格擋''單挑時降低對方的傷害,賈克斯可是單挑之王啊
''復甦''賈克斯沒有回血技能,這對他來說還蠻有用的

符文:
紅色:高級固定物攻
黃色:高級固定物防
藍色:高級成長魔防(可以換成高及固定物防)
紫色:高級固定物攻


四,出裝
出門裝:水晶靈藥+水OR長劍+水(前者是比較正的出裝,後者很暴力)
三項:賈克斯必要的裝備之一,一定要買的啦。
殞落:這也是必要裝備,有不錯的回血能力。
蘭盾:提高物防,又可以緩人。
鬼索:讓你成為真正的單挑之王。
復活甲:死掉之後可以再復活(廢話),繼續輸出或保你一命。
吸血槍:吸血能力超驚人,單挑巴龍不是問題。
吸魔劍:對方AP傷害高時要出。
水星彎刀、女妖面紗:對面CC多時出。
振奮:對面AP傷害高時出。
好戰:加血和回血。


五,技能
一等點E,主Q副W、有大點大(如果對上魔攻角的話一等點Q)

Q
跳斬
賈克斯的追擊跟逃跑的技能(自己的眼、英雄、小兵也可以跳),可以觸發W。

W
蓄力一擊
可以重置普攻,配上R的第3下爆發根本破表。

E
反擊風暴
可以閃避普攻+暈眩別人(單挑王原因之一),在開E的途中,別人普攻的傷害越高,E的傷害越高。

R
武器專精
起動時曾加物防跟魔防(單挑王的原因之二),被動讓你第3下的傷害很高。

被動
無情突擊
這招真的夠OP,最多可以疊6層,攻速變很快(單挑王原因之三)。


六,團戰
賈克斯打團可以切後排或打正面團。切後排:從側面進去,打對方的ADC或APC,用E暈住並且用Q追擊。正面團:開E和R跳進去,能暈越多人越好,並且打離你最近的英雄。


七,對線(等R集到兩層,QWA:這套是賈克斯在線上時爆發最高的連技,中間可以在配上E,待會就不再說了)

飛歐拉:又稱肥歐拉,所以就是不要給她頭,她很容易一波肥,就算她被你壓爛,她出完九頭蛇之後還是要小心。上線時如果她的物攻破百就表示她點W,進攻時小心一點,住一她上2的時機,她有可能QAEAQ,這套下來很痛的,要上去打的時後先把W騙掉。

雷文:她要打爆發要靠技能和普攻,你的E可以降低很多傷害,雷文很兇就打保守一點,因為你的E冷卻長、耗魔高,她上6時爆發更是恐怖,她吃兵時多普攻她,出門帶水晶靈藥跟她耗,多叫JG來幫。

達瑞斯:千萬不要被他勾到,也不要被他的外圈Q刷到,考驗你的技巧,前期建立好優勢,經驗絕要超前,上6時用QWA打他一套,他絕對吃不消,他上6時要注意一下,殘寫時不要一直待在線上,他QR是很痛的。

吶兒:用走位躲他的Q,不然就是戰在兵線後面,注意他的怒氣,他滿怒時不要跟他打,又坦又痛又有CC,小吶兒很靈活,對上他要主Q,會戰時不要在野區打,不然他的CC時在是太OP了(加上嘉文更無解)。

傑西:這真的要靠走位,他的EQ很痛,範圍又大,後期根本無解,在吃兵時他可能會把你敲走,如果小兵還沒死的話就用Q尾,不行的話一定要叫JG,不然遇到一個神Q傑西的話你們後期會很難過。

鋼普朗克:前期對線還蠻強勢的,一直Q,一直Q,一直Q,找機會跟他在旁邊打,單挑他打不過你(你要先疊被動),他上6時一定要通知對友。

八:總結&哈拉
現在代傳送的上單很多,傳送用的好不好是最大的課題,用好傳送想凱瑞絕對不是問題(建議大家去看Looper是如何用傳送的,他的傳送根本神)。賈克斯本身不難,蠻建議新手玩的,希望大家在看玩這篇攻略之後對賈克斯更了解喔。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多多支持。
有疑問或更好的玩法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才能改進,多多留言,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獅焰
謝謝喔[e19]

05-31 16:58

沙漠的旅者
不客氣[e2]06-01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x85204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S5)一Q千血... 後一篇:[攻略](S5)踏血而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