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合作記★─ 有問題先生!

作者:迷狐仙=ω=│2015-05-28 17:07:53│巴幣:18│人氣:252
合作夥伴:

啾比 | 零壹

對方作品:



【沒問題先生】  搞笑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唉呀~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在公園的長椅上卡爾坐著並無奈的嘆氣,自從跟前妻離婚後卡爾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的負面想法,無論是朋友邀約、客戶申請、路邊傳單都一律以『NO!』回絕掉,過著每天看DVD解悶的日子,雖然這些已經成為卡爾的日常所以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直到最近卡爾錯過了好友的訂婚派對後才發覺現在自己的現況很不得了,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實在讓卡爾傷透了腦筋。

「這不是卡爾嗎!好久不見!」這時有一個男子叫了自己的名字,卡爾看到後並抬頭說。

「尼克連恩?你最近都在做什麼?」卡爾看到自己以前的朋友後便無力的打聲招呼,而男子聽了後便笑笑的回答卡爾。

「到處旅行,我攀登過非洲第一高峰、到寮國吃蝙蝠、用火箭筒射死一頭牛。」

「聽起來很刺激。」卡爾聽到後便有些愣住的回應。

「想知道我的秘密嗎?」

尼克說完後便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看似宣傳單的東西,而且靠近了卡爾說著。

「因為我是個沒問題先生.......說『Yes』這個字改變了我的一生~」

「不,謝了,我很好。」卡爾謝絕了還看著自己的尼克,但是尼克仍然繼續說著。

「好個頭,光是好還不行!」

尼克把手上的宣傳單強行塞進了卡爾的上衣裡,卡爾還來不及反應時尼克便緊接著說。

「你不想在銀行上班。」

「我當然想。」卡爾有點敷衍的樣子說,但是尼克卻看著卡爾的搖搖頭。

「你不想。」

尼克開始慢慢的靠近卡爾,並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手榴彈在卡面前說著。

「你何不拿起這顆手榴彈..........丟進銀行裡炸掉銀行的一部份?」

「不,謝了。」卡爾驚恐的看著手榴彈,雖然想問為什麼他會隨身攜帶手榴彈不過還是沒有說出口。

「那你問我想不想。」

「你想拿手榴彈炸掉銀行嗎?」「Yes!」

卡爾開口後尼克立刻回答『Yes!』後拿起手榴彈丟進了銀行裡,當卡爾還來不及反應時手榴彈引發小爆炸炸毀了牆壁,不過丟進去的地方剛好沒有人所以沒人受傷,但卻引來了警衛,這讓卡爾看到後徹底傻眼。

「你瘋了嗎!」

「去參加講座。」

當卡爾對尼克的舉動表示不滿大喊時尼克卻緊抓著卡爾的肩膀,接著趕緊逃跑,而兩名警衛則是拿著步槍往尼克的方向追去,但是尼克卻還轉頭對著卡爾大喊著。

「卡爾,享受人生!你不會後悔的!」

之後尼克逃走了消失在卡爾的視線裡。

即使聽了尼克的話卡爾仍然過著一樣的日子,拒絕別人、找藉口、看著DVD解悶,但是之後卡爾與朋友的關係卻發生了惡化,甚至還作了被朋友徹底遺棄的惡夢讓卡爾驚醒過來,被這麼惡夢驚醒的卡爾深怕著這夢境會化為現實,於是看向放在桌上的『泰倫絲講座』的宣傳單,伸手拿了宣傳單想要參加講座結束這長久以後拒絕別人的日子。



到了會場,卡爾看到了會場裡有許多關於泰倫絲講座的周邊商品,也看到了許多人提著黑色上面寫著『Yes!』的手提袋,而卡爾也拿了一個。這時傳來了『歡迎光臨,講座即將開始』『敬請入座』的廣播後人們與卡爾則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這時會場瞬間變暗,而且一道少女的聲音隨著擴音器傳進了會場裡。

『生活。』

『我們都在生活,真的嗎~?』

『改變是來自自我覺醒........』

『但自我覺醒來自哪裡呢?』

『外在世界』『但我們該怎麼掌握外在世界呢?』

好小聲!這是卡爾現在的感想,先不提這內容深不深奧,用了擴音器音量卻跟一般人說話大聲的音量差不多,這讓卡爾忍不住在內心吐槽,而泰倫絲則還是繼續講自己的開場白。

『只要用一個字。』

『那是什麼字呢........?』

「「「Yes!!!」」」這時在場的人身上的衣服全都變成了詭異的黑色長袍並大喊著,這突然其來的大喊聲讓卡爾嚇到了。

隨著眾人的大喊有一名少女從幕簾後面走了出來,少女留著黑色長髮、身穿西式喪服、臉則是被黑色面紗遮著而看不到真面目,身後還揹一把大鐮刀。少女出來後眾人的聲音則是越來越大聲而且也越來越熱烈,甚至有人看到少女後還感動到眼淚流了出來,看來這少女就是這個講座的主持人『泰倫絲』。身穿黑袍的眾人、穿著喪服的少女,這些要素讓卡爾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進了哪個邪教裡,不經冒出了冷汗。

「那個字就是好..........先說一百萬次........然後再說一百萬次........你們要說兩百萬次的字是........」

「「「Yes!!!」」」眾人大喊拍手著,不過即使泰倫絲沒用擴音器的音量比蚊子的聲音還小,人們照樣能回應這才是讓卡爾佩服的一點。

「我要妳們對生活的一切說好..........因為這會讓你們獲得好的結果~」

「當你們對一切說好........就代表接受一切的可能性.........凝聚出生活中所有的正面能量.........丟掉一切負面的垃圾。」一個看似邪教的講座說著這句話感覺有種違和感。

「在今天開始前..........我想先歡迎新成員。」

泰倫絲說完後便指向了卡爾,而被指著卡爾則是愣住冒著冷汗看著泰倫絲,畢竟這講座的參加人數這麼多泰倫絲怎麼可能認的出哪個不是新人而哪個是,而泰倫絲說的話則毀掉了卡爾心裡所想的事。

「我是第一次看到你,所以你一定就是新成員~」

「聲音好小!我聽不到呀!」卡爾大喊著,但是泰倫絲卻還是用卡爾難以聽到的音量說。

「上來吧,未來的沒問題先生~」

「所以說我聽不到妳在說什麼啊!」

「OK~如果妳不來泰倫絲這邊..........泰倫絲就去你那邊~!」

說完後泰倫絲突然飄了起來並往卡爾的方向飛去,卡爾還沒反應泰倫絲居然用飄過來時泰倫絲已經飄到了卡爾面前並拿了一張椅子坐在卡爾前面。

「讓我猜,卡爾.........是不是有人說服你過來的~?」泰倫絲拿出麥克風問。

「為什麼妳知道我的名字!不過沒錯。」

「「「Yes!!!」」」聽到卡爾這麼說後眾人便大喊著。

「你不太信這一套........對吧~?」

「不信。」卡爾毫不遲疑的說。

「異教徒!異教徒!異教徒!異教徒!異教徒!」結果眾人同時大喊著。

「等等,他們說異教徒!妳們果然是邪教對不對!」卡爾聽到後慌張的說著,而泰倫絲沒有回答只是繼續說。

「卡爾,你是個活死人...........你向生命說不,根本沒在生活。」

「回答我的問題啊!」

「你總是在找藉口、拒絕他人,被沒出路的工作綁死,每天晚上看無聊的DVD........總是不出門不去認識女生,而且還失去了一生的最愛.........」

「我說的對不對,卡爾~」

泰倫絲讓麥克風靠近卡爾的嘴邊好讓眾人聽到他的回答,而泰倫絲說的每件事都剛好命中了卡爾的問題,卡爾沉默了一會後便小聲的說。

「我是有......這個問題。」

聽到這句話的泰倫絲用被遮住面紗的臉龐靠近了卡爾,而卡爾則是下意識退後跟泰倫絲保持距離,泰倫絲靠近一定的距離後便冷冷的跟卡爾說著。

「我們要達成一個協議~」

「你想跟我達成一個協議嗎..........?」

泰倫絲說完後拿麥克風再度靠近卡爾的嘴邊問。

「呃.......」

但是卡爾卻有所遲疑,看到遲疑的卡爾泰倫絲拿起身後揹著的大鐮刀,雙手握緊大鐮刀後用力的往卡爾旁邊砍下去,鐮刀的刀刃刺進了卡爾長褲的邊緣,只差幾毫米就會砍中卡爾了,卡爾看到後便冒著冷汗發抖,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凡人不該涉及到的領域。

「你只要說『Yes』這個字..........」

「Yes!」卡爾逼不得已,發抖點點頭大喊著『Yes!』,而眾人也同時大喊。

聽到了自己想聽的答案後泰倫絲還是維持著沒有什麼起伏的語氣說著。

「當你離開這裡之後.......每次遇到一個機會.........不管是什麼事,都要說好~」

「Yes!」卡爾大喊著表示同意,而眾人聽到後也跟著大喊。

大喊幾次後卡爾還是有些遲疑,因此怯怯問道泰倫絲。

「要是我........說了另外一個字呢?」

「這是你對自己做的承諾,當你違背自己的承諾........」

卡爾抱著恐懼的心聽著泰倫絲答案,而泰倫絲的答案也是卡爾早就知道而且不想聽到的答案。

「就會發生不幸的事~」

「怎麼樣,卡爾........你還想接受這個協議嗎~?」

泰倫絲拿著麥克風等帶著卡爾的答案,而卡爾在仔細思考與泰倫絲無形的威脅下(?)便開口說了自己的決定。

「Yes。」

「「「Yes!!!」」」卡爾的決定後眾人大喊著。

「再說一次~」

「Yes!」卡爾再度大喊著。

「再說一次~」

「Yes!」

聽到卡爾這麼說後泰倫絲又鐮刀抵著卡爾的脖子,並用毫無起伏的聲音說。

「讓我相信你~」

「Yes!Yes!Yes!」卡爾自暴自棄的大喊,而泰倫絲聽到卡爾的回答後便將大鐮刀揹回身後,接著轉身走向舞台高舉著雙手說。

「Yes~」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聽到泰倫絲幾乎聽不到的『Yes~』後眾人便向回應泰倫絲一般的大喊著,整個會場響起了『Yes!』的聲響。

而卡爾則是一臉想哭的樣子,因為自己好像跟危險人物達成了恐怖的協議。



聽完講座後卡爾準備開車回去,畢竟這講座給人的震撼感太大讓卡爾覺得精神十分疲累,這時有流浪漢走過來,並開口跟卡爾說。

「可以載我去公園嗎?」

卡爾聽到後原本想回絕可是看到流浪漢身後有穿黑袍的泰倫絲粉絲舉著『Yes!』的牌子給卡爾看後卡爾便露出了僵硬的笑容。

「沒問題~」

等到流浪漢坐上副駕駛座後流浪漢伸手對卡爾說。

「可以借我手機嗎?我想打電話。」

「沒問題~」卡爾維持僵硬的笑容將手機給了流浪漢。

將流浪漢載到了公園的途中流浪漢不斷的跟電話另外一頭的人談笑,而卡爾則是面無表情的開車,過了一段時間後流浪漢便把手機還給了卡爾。

「我把手機講到沒電了,你不會介意吧?」

「我當然沒問題~」卡爾咬牙笑著,畢竟這實在太超過了。

「到了,在這裡停下來。」

聽到流浪漢說後卡爾把車停了下來,而流浪漢打開門後對卡爾道謝。

「謝謝你,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沒關係,這是應該的。」卡爾露出微笑說。

「對了,我還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可以借我一點錢嗎?」

「當然沒問題~」

流浪漢伸手問,而卡爾則恢復了僵硬的笑容並從皮夾拿出了幾張鈔票,但是流浪漢看了後沒有接手收下,反而還問。

「你看起來有很多錢,可以全給我嗎?」

卡爾聽到後咬著牙而且笑容更僵硬了,但還是把皮夾的錢全都拿了出來給流浪漢,而流浪漢接手後則是鑽到旁邊草叢裡離開了。

等到流浪漢走後卡爾想開車回去,但是發動引擎時卻發現車子沒油了而且手機也沒電所以沒辦法找人過來幫忙,所以卡爾只好提著將汽油的容器去直接去加油站裝油了,途中還在抱怨剛剛發生的事,要是旁人看到自言自語的卡爾說不定會跟卡爾保持距離。

等到卡爾到加油站後刷卡開始半蹲裝油,這時有一名咖啡色長髮的少女騎著只有科幻電影常會出現的懸浮機車過來加油,看到少女看到了卡爾後便拿出了相機拍攝卡爾。

「很棒的姿勢。」少女拍完照後說著,而卡爾聽到後有些高興的轉頭問。

「哇~妳剛才在拍我嗎?」

「也許吧。」

少女收起了相機,雖然面無表情看到感覺好像很有興趣的打量著卡爾。

「你的車子是不是沒油了?」

「也許吧。」卡爾笑笑的回應說。

「我上禮拜也要到一樣的事~」

少女說完後兩人便開始聊了起來,聊到後來少女突然開口說。

「你要我載你嗎?」

「坐那玩意兒?」

卡爾愣愣的看著少女的懸浮機車說,但是還是坐了上去,少女催下油門後懸浮機車便衝了出去,這速度感實在讓卡爾不經的尖叫起來,少女在騎車的途中還一手拿著相機幫卡爾拍照,這感覺跟開車的差很多,是一種能體驗到速度與風機車有汽車沒有的快感。

到了公園後卡爾把油灌進了汽車的油槽裡。

「太好了,終於能發動了。」

卡爾看到可以發動的汽車後心情也變好了,並跟少女道謝著。

「謝謝妳載我一程。」

「不客氣.........希望你的臉色能早點恢復正常。」

「我比較喜歡四輪的。」

「真的嗎?」

少女想想剛剛卡爾興奮的樣子後開口吐槽卡爾。

「看不出來........你坐無輪坐的挺高興的。」

卡爾聽到後只是苦笑看著少女,而少女則是伸出雙手問。

「能不能把安全帽還我?」

「我還戴在頭上,對吧?」

「對~」

卡爾把安全帽脫下來還給了少女再度道謝,而少女看著卡爾後便有些擔心的問。

「你還好吧?」

「好的很,除非妳想留下來跟我親熱。」卡爾有些開玩笑的說。

「什麼?」感覺少女的語氣突然變的嚴肅起來。

「妳說什麼?」

卡爾打算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而少女則是面無表情往卡爾的方向走過來,當卡爾想解釋時少女突然將自己的嘴唇吻上了卡爾的嘴唇,卡爾則是有些愣住反應不過來,吻了一下後少女的嘴唇離開了卡爾的嘴唇。

「我叫艾莉森.........晚安。」艾莉森說完後便坐上懸浮機車離開了,留下卡爾一人。

艾莉森走後卡爾拿出了剛剛艾莉森在騎車時幫自己與卡爾拍的照片,並微笑著。

「這就對了~」



到了隔天,卡爾看著講座的宣傳單想起了泰倫絲的話後覺得說『Yes!』是對的,於是起身打開門後走出去逛逛。到了街上卡爾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逛時突然有少女的聲音叫住了卡爾。

「先生,請問您想不想體驗我們的活動?」

「?」

卡爾轉身後看到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少女叫住了自己,聽到活動後卡爾開口問女僕。

「什麼活動?」

卡爾說完後女僕微笑跟卡爾說了活動內容。

「就是穿著女僕裝在女僕咖啡廳服侍客人一天的體驗活動。」

「不要。」卡爾立刻拒絕並快步離開。

離開後卡爾在心中否定說『No!』就會發生不幸的事。

但是卡爾走沒幾步卻有一面招牌落在自己的面前,只要在前進一步卡爾就會被招牌砸到,看這招牌的面積砸到不是重傷就是死亡,因此讓卡爾徹底愣住,並回想泰倫絲說違背自己的承諾就會發生不幸的事,於是卡爾轉身去找剛剛的女僕。



「卡爾醬你穿起來真的很合適呢!」

女僕看到卡爾穿的女僕裝後便拍拍手鼓掌誇獎,而卡爾則是臉紅到不敢抬頭,不只是穿女僕裝的原因,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這女僕裝實在過於曝露,肚臍整個露了出來而且裙子還短到微風一吹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褲。

「卡爾醬~快點來幫忙點餐吧!」

「知道了!」

卡爾回應後便走過去點餐,而兩名客人都是女客人,看到了卡爾的女僕裝也沒說什麼,只是微笑的點餐說。

「那我要這個『充滿著女僕愛心蛋包飯』。」「我也要一樣的。」

卡爾點餐完後便把點菜單交給了內場人員,等兩盤蛋包飯煮好後卡爾把端上桌說聲『請慢用』後準備離開,但是這時女客人卻叫住了卡爾。

「等等,蛋包飯例行的那個呢?」

「例行的那個?」卡爾聽到後不解的看著女客人,而女僕則是拍拍卡爾的肩膀。

「我來表演給你看『例行的那個』。」

卡爾聽到後點點頭看著女僕,而女僕轉了一圈後翹起了右腳,接著對著蛋包飯用雙手比出了愛心的手勢後眨眨左眼說。

「卡爾醬~現在要把滿滿的愛心送進主人的蛋包飯裡,讓蛋包飯變的好吃囉☆」

女僕做完後便對卡爾燦笑說。

「好了,現在換卡爾醬做了,記得還要保持著笑容喔~」

「什麼!」

卡爾大喊著,沒想到居然要做這種動作,穿著這麼暴露的女僕裝已經不能見人了還要擺出這種姿勢說著這麼丟臉的台詞,這讓卡爾不經冒起冷汗,但是拒絕的話還會發生更不幸的事,於是卡爾只好點頭。

「Yes~」

卡爾面帶笑容跟剛剛女僕做的一樣,身體旋轉了一圈,翹起了右腳,接著雙手比出了愛心的手勢後眨眨左眼說面帶燦爛笑容說著。

「卡爾醬~現在要把滿滿的愛心送進主人的蛋包飯裡,讓蛋包飯變的好吃囉☆」

「卡爾醬好棒喔!」「卡爾醬做的不錯喔!」兩名女客人鼓掌著,而卡爾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

到了傍晚女僕體驗活動也結束了,卡爾換回了原本的衣服準備回去時女僕突然叫住了卡爾,並拿出了一疊禮卷塞進了卡爾的上衣口袋。

「卡爾醬,這是體驗活動的獎品『一萬美金商店禮卷』。」

「原來活動還有獎品!」

「當然囉~今天謝謝你。」

女僕說完後便回咖啡廳裡,而卡爾則抱著複雜的心情看著禮卷後往自家的方向走去,但是走到家門口時有一個老婆婆叫住了卡爾。

「卡爾~」

「這不是蒂雅嗎?妳好」卡爾看著老婆婆打招呼說。

「卡爾,妳可以幫我一個小忙嗎?」

「沒問題。」

「太好了,我正愁找不人幫忙呢。」

蒂雅鬆了一口氣後把卡爾帶到公寓的頂樓,結果看到頂樓上有一隻紅色的飛龍正對趴著,而且還一直瞪著自己,卡爾看到這個幻想生物還反應不過來時蒂雅便說了。

「這隻飛龍是昨天飛過來的,他昨晚睡覺翻身會造成公寓地震,這讓公寓的大家覺得很困擾,你可以解決一下這隻飛龍嗎?」蒂雅說完後拿出了不知道從哪裡拿的盾牌、鎧甲與劍說。

卡爾看到一生中絕不可能看到的幻想生物後不知道該怎麼吐槽,而且現在如果說不的話會慘遭不幸的事,說不定還會死,但是跟飛龍對決也可能會死,但是現在卡爾只能相信泰倫絲並遵守自己的承諾,於是卡爾穿上了鎧甲,拿起了劍與盾牌往飛龍的方向衝去大喊著。

「Yes!!!」




經過了一番激鬥,飛龍倒下了而且頭上還插著一把劍,卡爾的鎧甲破破爛爛的不過人卻沒受什麼傷,這可以說是奇蹟了,而卡爾高舉著盾牌表示自己已經勝利了。

「卡爾辛苦了,那隻飛龍身旁有一袋金幣,因為是你打贏的所以你就收下吧~」蒂雅說完後便下樓了。

而卡爾撿起了金幣袋露出了微笑,雖然跟龍打鬥的過程中很恐怖但卻很刺激。

之後卡爾遇到了什麼事都以『Yes!』來回應。

「請問你要參加槍械構造的課程嗎?」

「Yes!」

「請問你對炸彈組裝的DIY感興趣嗎?想參加我們的活動嗎?」

「Yes!」

「想加入特種部隊來保護人民嗎?」

「Yes!」

「我的劍術沒有弟子可以傳授,你可以當我的弟子嗎?」

「Yes!」

「我是一個吸血鬼獵人,我需要一個就算死了也不會抱怨的搭檔,你願意當我的搭檔嗎?」

「Yes!」

卡爾現在的生活也變的刺激起來,而且連事業與跟朋友的關係也慢慢的變好,甚至還開始跟再次見面的艾莉森交往,卡爾與艾莉森開始旅行去這種地方遊玩,看美式足球比賽、打飛靶等等活動。

有一天在旅行時遇到了大雨,兩人便躲進了一間的農舍裡,這時艾莉森突然開口說。

「卡爾,我們也差不多該同居了~」

「同居!?」卡爾聽到後有些嚇到,而艾莉森也繼續說。

「恩恩,卡爾,你想跟我同居嗎?」艾莉森則是面無表情的詢問,而卡爾有些遲疑不過點頭回答。

「Yes!」

「太好了,開口說這句話讓我好緊張~」艾莉森雖然沒有表情不過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那我們繼續旅行吧。」卡爾笑笑的說。



到了機場,兩人正要買機票時突然有兩名國際刑警過來抓住了卡爾的手。

「我們已經觀察你很久了,你最近有許多可疑的舉動,現在要請你解釋一下。」

卡爾還沒反應過來與艾莉森一同被刑警帶走了。

到了詢問室後刑警開始問卡爾問題。

「最近你實在太多可疑的舉動了,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你最近突然旅行而且還參加了講解槍械構造的課程,你是不是想要賣給什麼人?」

「怎麼可能,只是參加槍械構造課程為什麼就要被說成這樣?」卡爾苦笑說。

「可是我們還調查到炸彈組裝的DIY活動,你是不是想要引起恐怖攻擊?」

卡爾聽到後臉上的表情全沒了,並開口說。

「我要叫我的律師過來。」



「我的當事人幾個月前參加講座,要求他對一切事情說好。」

律師揮動著手上的調查表說著,同時還拿了泰倫絲寫的書給刑警看。

「他的一切可疑活動,包括炸彈DIY與臨時旅行,都是因為他必須說好。」

他律師在跟刑警解釋時艾莉森也聽到了卡爾的一些事情,艾莉森便開口問。

「你對什麼都說好?」

「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然是怎樣?我很想聽你說.........」艾莉森的語氣開始變的冰冷起來。

「你們可以到別的地方去吵架。」刑警說完後律師看到兩人的情況便跟刑警說。

「咱們迴避一下,出去吧。」說完後刑警與律師便離開了。

卡爾看到刑警與律師離開後便傻笑說打算轉移話題。

「好險哦。」「你在搞什麼鬼?」

但是一下就被艾莉森拉回來了,而艾莉森繼續追問著。

「你真的對什麼都說好?就算你不喜歡?」

「當然不是.........只是偶爾啦。」卡爾後面補充說。

「我以為你一直在說謊...........不過只是偶爾。」

雖然艾莉森仍然沒有表情不過說話的速度卻變快了,看來很機動的樣子。

「所以你不想看我表演,不想跟我慢跑,不想跟我旅行~?」

「當然想,是我的主意耶!」

「當我問你要不要同居.......是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

艾莉森語氣帶有對卡爾的失望說。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說,不過我猜你會像成年人先考慮.........但是你遲疑,你想說不........但是你非得說好不可。」

「那不是.......全然是真的。」

卡爾冒著冷汗說,而艾莉森卻繼續說著。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心做這些事..........還是因為你得信守承諾?」

卡爾完全說不出話來,而這時刑警過來將兩人的手銬解開,艾莉森的手銬被解開時立刻起身打算離開,在離開前艾莉森沒有看著卡爾,卻說了。

「再見,卡爾.........」

卡爾看到後便起身追上艾莉森。

「艾莉森!拜託,跟我談一下!」

「離我遠一點。」招到計程車的艾莉森冷冷的說。

「好吧。」而卡爾還真的轉身跟艾莉森保持距離。

「更遠一點。」

「沒問題。」卡爾聽到後開始跑了起來,而艾莉森也搭上計程車離開了。



過了幾天,卡爾失去艾莉森的打擊還是沒有恢復,這時卡爾的前妻突然打電話要跟卡爾復合,而卡爾卻拒絕了,結果坐電梯時電梯突然故障,接下來還被黑貓嚇到跌倒在別人停的車上,而且車子明明沒有超過紅線也沒有停超過二十分鐘卻還是被拖吊走。

卡爾已經受不了,並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去找泰倫絲解套,決定後便開始去找泰倫絲。



泰倫絲演講完後往大樓頂樓的方向走去,到頂樓看到有一台直升機在頂樓停著,泰倫絲打開機門後進了駕駛座,發動引擎握住操縱桿後開始起飛,起飛一段距離後卡爾突然出現在泰倫絲身後抓著泰倫絲的肩膀說。

「泰倫絲,別嚇到。」

「你怎麼會在這裡~!」

被嚇到的泰倫絲把操縱桿往前推結果直升機撞上大樓墜毀了。

直升機墜毀後卡爾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卡爾張開雙眼看見坐在自己身旁的朋友正在照顧著自己,卡爾看到朋友後無力的開口說。

「我違背承諾,嚐到苦頭了。」

「那是他亂說的。」而卡爾的朋友則開口跟卡爾說。

「這不是亂說。」

「這是亂說~」

當卡爾反駁自己的朋友時突然聽到了泰倫絲說話,而卡爾趕緊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結果看到了坐的輪椅的泰倫絲拉開的布簾看著卡爾,不過身上穿的卻不是病袍而是一開始穿的黑色喪服,泰倫絲出現後卡爾用一副看到救世主的表情看著泰倫絲。

「謝天謝地,你得替我解套,我快抓狂了。」

「首先,你在我的直升機上做什麼~?」泰倫絲冷冷的問,但是卡爾卻繼續說。

「我說過,你得替我解套。」

但是泰倫絲卻說了讓卡爾意外的話。

「根本沒有什麼承諾,那是我在亂說。」

卡爾聽到後沉默了一會,並有些疑問的說。

「亂說?」

「你很煩,我總得說些什麼,才不會在大家面前丟臉........畢竟我可是個邪教教主。」

「等等!妳剛剛承認了自己是邪教教主對不對!」卡爾聽到後指著泰倫絲大喊。

「我沒說~」

「妳明明說了!」

「我沒說~」

卡爾聽到便躺回床上,現在別管對方是不是邪教教主,知道承諾不是真的後讓卡爾不經微笑起來鬆了一口氣。

「所以這一切都是妳捏造的?」

「不對,你只是不會運用而已。」泰倫絲靜靜的說著。

「我都有對一切說好,挺難的耶。」

「那不是重點,也許一開始是.........不過那只是讓你敞開心房~」

泰倫絲操縱輪椅轉動面對卡爾繼續說著。

「你說好不是因為非說不可...........也不是要信守承諾,而是因為你真心想這麼做。」

卡爾聽到後沉默了一下,接著像是醒悟了一樣起身看著泰倫絲。

「沒錯,你說的對。」

同意了泰倫絲的話後卡爾繼續看著泰倫絲,接著開口道謝與道歉。

「謝了,抱歉害妳的直升機撞上大樓讓妳受重傷坐輪椅。」

泰倫絲感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而卡爾則看向身旁的朋友趕緊問。

「現在幾點了?」

「早上5點40分。」

「太好了。」

卡爾聽到後露出了笑容跑了出去,留下了泰倫絲與朋友。



場景切換到公園,艾莉森開始跟參予同一個活動的人們做暖身操,這時卡爾跑了過來,艾莉森看到卡爾過來後雖然感覺沒什麼反應,不過周圍的空氣卻變的冰冷起來,而卡爾跑到艾莉森面前後停了下來,艾莉森看到了卡爾則開口問。

「卡爾,你來這裡做什麼?」

「艾莉森,我只想說我不想跟妳同居。」

「知道了..........大家,我們走~」

聽到了艾莉森的話後眾人便開始與艾莉森一同跑了起來,而卡爾看到後露出了笑容加快速度跑到了艾莉森的身旁說。

「不過我想跟妳在一起。」

「我不想,我根本不了解你。」艾莉森面無表情的回絕了。

「我說的是真心話,除了同居那件事,我會緊張。」

卡爾持續跑著,同時繼續說著。

「這很正常,畢竟是大事,我們不應該就這樣貿然決定。」

「有何不可?你每次都說好.........只要有人問,你就說好。」

「錯,不想做的話可以說不。」卡爾否決了艾莉森的話。

「太好了,來自沒問題寶典嗎?」

「我只知道這個哲學有漏洞。」

「才怪~」

艾莉森仍然不相信卡爾,而卡爾突然抓住了艾莉森的手臂讓艾莉森停了下來,並大喊著。

「不過沒這樣,就不會認識妳!」

停下來的艾莉森沒有說話,但卻面對著卡爾,而卡爾則是繼續說。

「因為我以前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以為只要說好就能交朋友,只是遲早會被發現我沒料。」

艾莉森聽後看卡爾的眼神慢慢的變了。

「以前我覺得自己很無趣,不過現在我能分享很多事,我也想和妳一起分享。」

「就算我遇見妳也不敢約妳,妳和我的個性南轅北轍,妳做很多事,有很多朋友,還會玩樂團,體驗人生.........」

卡爾說到這裡後便靜靜的看著艾莉森,接著再度開口說。

「妳什麼都不怕。」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怕嗎?我也怕很多事~」

「我也很害怕,那就讓我們一起害怕吧。」卡爾笑笑的說,而艾莉森遲疑了一下,接著開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說好,不過一定要真心說好。」

艾莉森偏偏頭看著卡爾,感覺好像刻意讓對方等著,接著說。

「也許吧。」

「拜託。」卡爾聽到後苦笑著。

「我才不會說那個字~」艾莉森戳戳卡爾的胸口感覺有些捉弄對方的說。

「也許也行,也許不錯。」

卡爾說完後便往對方的嘴唇吻去,就這樣,一個沒問題先生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據說這是演完之後的事~



夏蓓茵的場合



「借位還真是神奇,老實說我怎麼看都覺得妳跟零壹先生有接吻呢。」

「這招是演員的基本技能,不算什麼........」

小狐與夏蓓茵走出公司後小狐開始稱讚起夏蓓茵與零壹的接吻借位,怎麼看都像是真的接吻這讓小狐更加的佩服演員了。

「這次跟零壹先生合作的感想如何?」

「恩.........還可以~」

聽到還可以後小狐就放心了,因為還可以就是已經不怕對方了。

「小狐先生,那我要先回去了~」

「恩,路上小心。」

跟小狐道別完後夏蓓茵走進了停車場,接著牽出了剛剛的懸浮機車,夏蓓茵這時坐在了懸浮機機後催上油門,接著懸浮車上發動後浮起衝了出去,而這一幕讓小狐瞬間沉默,徹底傻眼........

接著開口大喊。

「原來那個不是道具啊!!!!!」



零壹的場合



「果然跟小狐先生說的一樣,有很多奇怪的Yes。」

零壹在洗手間洗手回想說,難怪小狐知道是那個導演要指導這齣戲臉色會那麼難看。

洗完手後零壹往出口的方向離開,但是這時零壹卻看到了渚馳人還沒離開,明明工作人員都離開了可是身為導演的渚馳人卻沒有離開這點實在讓零壹有些好奇,於是偷偷看著渚馳人。

「沒有人了,你可以動了~」

渚馳人看周圍沒人後開口說話,當零壹好奇渚馳人在對誰說話時突然片場那隻紅色的飛龍開始動起來。

「終於可以動了。」飛龍抖抖身子說。

「哈哈哈~辛苦你了。」渚馳人拍拍飛龍的側身大笑著。

剛剛零壹想起了有看到渚馳人說跟工作人員飛龍不需要收,自己會處理,看來是想跟飛龍談事所以才這樣跟工作人員說的,現在零壹了解了原因。

「來,這是你的薪水!」

「多謝你了。」飛龍道謝完後突然變成了一名紅短髮男子,並接手渚馳人給的薪水袋。

「畢竟龍在人類世界生活實在不容易,所以遇到困難的話要跟我說一聲喔!」

「沒問題,以後如果戲裡需要龍的話也可以來找我喔!」

「恩恩!再見!」

渚馳人跟紅髮男子道別完後便分開回去各自應該回去的地方,而零壹則是扶著額頭無力的說。

「這應該是我太累所產生的幻覺,回去休息好了.........」

於是零壹往出口的方向離去~



END~





後記:為了寫這次的文狐仙還特地跑去租沒問題先生的片子!所以很多台詞都是看著電影寫的,不過很多地方被狐仙惡搞,只要是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XDDD

這次辛苦啾比了!因為狐仙有專題要趕,所以文的進度才會這麼慢,因此要先跟啾比說聲對不起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辛苦了

05-28 17:25

迷狐仙=ω=
不會[e7]05-28 18:05
貓耳寬
根本超級長的

05-28 17:25

迷狐仙=ω=
其實原本還會更長,但怕看的人太累所以就縮短了[e15]05-28 18:06
啾比❖咩
真心覺得女僕那段超好笑XDDD
然後那個導演根本不是普通人吧!!!!

05-28 17:35

迷狐仙=ω=
女僕那段狐仙也是邊寫邊笑XDDD

的確不是普通人!當異獸的導演時那導演還叫真的異形來演戲[e23]05-28 18:07
Rinoa (閉關中)
文章很有趣www

05-28 18:25

迷狐仙=ω=
謝謝[e16]05-28 18:29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簡直驚艷全場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6-01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仙式賀文】之光的禮物...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