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千言萬語說不清的感動 (大推)

作者:幻影│2015-05-27 22:51:18│巴幣:2│人氣:79
櫻花莊讓我確信,小說能夠激勵人生。

在櫻花莊看似搧情的書名下,暗藏著作者或許是人生經驗,也許是對社會後輩的關注,意外隱含著"想要實踐,現在就想要全心投入!!" 這樣激勵人心的內涵,描述所謂的天才,僅是天賦高於普通人的凡人,喜、怒、哀、樂 也會在他們身上作用,這是一部描述普通高中生因為所謂的"天才"而正視自我的懦弱,自我探索後產生"一定要自己做做看!為了和他站在一樣的地方!"這樣的想法;繪畫天才為了和喜歡的普通高中生在一起,得到了"嘗試以往不知道的事物,為了更靠近普通人的空太。"的結論。凡人與天才都有情緒,所謂的天才天賦或許突出,但是能成為天才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天賦,而是因為真白在堅信的道路上不懈,持續的努力堅實的專注不動搖的自信,我想是因為這些性格,讓我喜歡真白,也喜歡上因此而找到目標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的空太。

或許你還不認識這部作品。
或許你聽過這部作品在日本2ch上的負面新聞。
或許......某些原因讓你錯過了它。

但是在你覺得沮喪、失去動力的時候,櫻花莊帶給你的是溫馨、青春、啟發、感動還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bberdog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