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之三】

作者:飛鳥│2015-05-27 15:58:28│巴幣:0│人氣:134
 
  愛迪生抱著達文西去找管理者。
  達文西發現這幾天愛迪生喜歡代替帕卡充當自己的座駕,就這樣抱著自己走來走去,他用那天才的腦袋思考了一整晚還是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
  說真的,兩人認識這麼久了、自己也隱晦地追求他那麼久了,達文西仍然看不出愛迪生到底對自己有沒有感覺。
  愛迪生平時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但如果他想掩飾的話,卻是誰也無法從他臉上看出他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愛迪生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但達文西對於這個改變感到很是暗自竊喜──至少這代表著愛迪生喜歡親近自己不是嗎?
  「管理者!你在房間裡嗎~?」愛迪生一手抱好了小小的達文西,伸出另一隻手去敲門。
  出來開門的是芬里爾。
  「唉呀!你怎麼在這裡?」愛迪生略略地皺了皺眉。如果芬里爾在的話,事情會變得有點麻煩。
  「怎麼?我不能在這裡?」芬里爾翻了個白眼,用鼻子哼道。
  從芬里爾擋在門口的動作看得出來,他並沒有打算讓人進房間的意思。
  「芬里爾,讓他們進來吧。」
  就在雙方僵持住的時候,房間裡面傳來了管理者讓他們倆進去的聲音。
  於是愛迪生便不客氣地當作沒看見似的擠開了擋在門前、一臉不爽的芬里爾,抱著小小的達文西走了進去。
  管理者好像正整理什麼資料,滿桌子都是攤開的厚磚頭書和記滿了潦草筆記的紙張。
  「管理者,我來跟你講之前身體檢查的結果,然後想順便抽一管你的血液。」達文西一見到管理者便非常直接地開口道。
  管理者愣了愣,在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是芬里爾先開了口。
  「他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芬里爾皺著眉,有些緊張地問。
  先前管理者受過重傷,當時的治療是達文西負責的,而前陣子的身體檢查則是由眼前的這兩人一同進行。
  這麼突然地跑來要求抽血,芬里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管理者的身體出問題了。
  「沒事,他活蹦亂跳得跟青蛙王子沒兩樣。」達文西撇撇嘴道,而身後的愛迪生則是遞出了檢查報告。
  接著,達文西便指著報告書上的資料向管理者以及芬里爾解釋。
  擅長解剖與醫療的是達文西,愛迪生擅長的是機械,當初主要負責管理者身體檢查的主治是達文西,因此愛迪生只是面帶微笑安靜地看著達文西講解。
  「你要保護好你的心臟,那是核心,一但受到損傷失去作用就等死吧。」達文西的關心依舊是如此地彆扭。
  管理者的心臟是一種不完全賢者之石。因為是不完全的特異版賢者之石,所以無法點石成金,只能用來當作動力源及。
  根據達文西的研究,目前管理者核心的能量銷耗及吸收已與外界達成一個平衡的循環,只要不受到重傷、銷耗大量能量便能活極久。
  管理者的骨骼是一種魔導性極強的合金,含有大量秘銀;血液中則有豐沛的生命力;肉體是由某種可模擬成生物的堅韌合成不明材料所構成。
  「你爹可真是下了血本呢。都是些珍稀的好東西,受傷了還可以用賢者之石復原。」達文西嘖了一聲,對於製成管理者的那些稀有材料很是眼紅。
  「既然沒事,那麼為什麼要抽血?」聽完了達文西的分析報告後芬里爾這才放下了心,但隨即又揚起了眉質問。
  「做實驗吧?」不等達文西回答,管理者便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回答。
  「滾!」芬里爾馬上爆炸了,但馬上就被管理者給壓制下去。
  「沒事,只是一點點血而已。」管理者從後面抱住了唰地站起身、抬起手準備揚起颶風將研究狂們趕出房間的芬里爾,輕輕地拍著他的背道。
  「真是謝謝了,有了這個,達文西應該很快就能變回原本的模樣。」愛迪生注視著很爽快地拿起自己遞給他的大管針筒戳進手臂裡抽血的管理者,真心地道謝。
  「笨蛋記得多休息,黑眼圈都出現了。」達文西版的關心仍然是以嘲諷的口吻說出。
  管理者只是按下芬里爾冒出青筋的手,笑笑的將抽滿血的針筒遞還給愛迪生。
  「……謝謝。」最後達文西還是彆彆扭扭的道了謝,被愛迪生抱回去了。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Unlight角噗團... 後一篇:【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