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S》欺騙

作者:黑妲│2015-05-27 11:25:22│巴幣:52│人氣:135
-欺騙

佇立在大雨滂沱的林中,瑪希蒂絲抬頭望空,一片灰濛濛的,什麼也看不清。

柔順的金黃色長髮被雨水淋濕,滴答滴答的,髮尾淌著水滴。

忘記帶傘了啊……不過何妨呢……

這樣我才能夠更清楚的看見你我的回憶
還記得這是我們相遇的樹林,那時候的你還那麼單純,而我也依舊天真。

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回不去。

在閉眼前那最後一刻,你那微笑至今仍讓我鼻酸

「瑪希,好好活下去,知道嗎?」

啊啊,沒有你的世界,我可撐不下去啊
你可知嗎?我一點都不希望你犧牲你自己救我,我一點都不想。

我討厭那樣博愛的你,那樣無私的你
這樣這會讓我顯得更加的小氣
可是,可是……

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夠活下去,難道真的是一種奢求嗎?
「只是希望你活下去,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普力特……?」

/

少女一直這樣站在雨中許久,直到一把紅色的傘覆蓋到了她上方。

抬起全濕的臉龐,瑪希蒂絲已經分不清上頭的究竟是淚還是雨,反正都參雜在了一起,也沒什麼好細分的。

「誰……?」低啞的嗓音聽來讓人揪心,現在的瑪希蒂絲不是威風凜凜的精靈之王
其實她也不過只是個為情所困的普通女子罷了

「是我。」短短的兩個字,瑪希蒂絲就知道來人是誰了。

「……伊凡,你來幹甚麼?」胡亂抹去臉上的淚痕,在那張與相似普力特的面容上,她不想再看到任何一絲憂慮存於上頭,這樣只會讓她更愧疚
也更心痛。

「……陪妳等雨停。」牽起一抹淡淡的微笑,這笑完全無違和的和少女記憶中的那笑相疊。

該說不愧是後代嗎?連笑起來的幅度都幾乎一模一樣呢。

本來想開口說明自己沒事,但當少女一開口,出來的卻是無法壓抑的痛哭失聲
緊緊抱住伊凡,少女情緒潰堤,全化作淚水付諸大地。

「好想你……普力特……我好想你啊……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先走……為什麼啊……明明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啊……。」

啊啊,就當作欺騙自己一回吧,沒關係的,就把眼前的他 / 自己當作普力特吧。

沒關係的,只要一回就好了
只要能讓已逝他明瞭 / 讓她宣洩
拜託,就請當我任性一回吧。
/fin./
上來換個氣wwwww
瑪希和普力特這對果然是標準虐戀CP
再來一個伊凡就更虐了唔唔。
嘖,寫到自己心都揪起來了好討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gi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小說》Étouff... 後一篇:《MS小劇場》 最喜歡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