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自創】無題 2

作者:Yosuki│2015-05-27 00:12:16│巴幣:48│人氣:275
前言:

仍然是烏天狗x夜雀的故事,都怪那個草什麼壁什麼英什麼彥什麼的,害我落坑ㄧ去不回了...

喀斯!(無意義的怒吼)



(腦補小劇場,其實有完整版)

「大人,悉聽您雙眼不適。」ㄧ名鴉天狗低下頭,用雙翼舉起做成了躬,粗嘎的說。

「啊、確實是這樣呢。」她撇頭看了身後部屬一眼,細長的白色髮絲隨著動作滑落至肩下。

「屬下擅自替您準備好治療雙眼的良藥,希望您能回到正寢室。」鴉天狗的頭沒有抬起,仍保持著這樣的姿勢隨行在烏天狗的身後。

這次烏天狗沒有回頭看牠ㄧ眼,她看上去不怎麼專心的輕聲回述:「請問是什麼藥?」她淡金色的雙眼正看著走廊外漸漸轉黃的楓葉,也隨著掉下天山的太陽輕輕地落下。

「回稟大人,是夜雀,夜雀的雙眼。」

烏天狗低沉的悶笑了聲,輕抿著微翹的雙唇,她悠閒的腳步停在自己的正寢前,垂下雙眼盯著紙門內的身影。

據說,夜雀這種族雖然是個下層鳥翼妖怪,但他們與其他鳥翼妖怪不同的是有雙在黑暗中也能清楚辨位的雙眼,也可以看到方圓三十里外的動靜,但並沒有人真正得到夜雀的雙眼過。








三個小蘿蔔頭努力幫主人綁腰布!


內番拔蘿蔔什麼的……





夜雀因為不熟烏天狗家裡,結果白天的時候一直撞牆,他該去睡覺了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筱亞
最後的畫面好可愛!!

05-27 00:14

Yosuki
烏天狗表示很擔心 XDD 05-27 00:15
煌凝橙
所以夜雀眼睛,會長回來嗎?(人外總是好用

05-27 00:28

Yosuki
不會喔 他會直接死掉 XD 05-27 00:31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塔龍是夜雀.雷文是天狗@@?

05-27 01:30

Yosuki
不小心回太快了 應該說不是那兩隻05-27 09:03
無糖綠茶
撞牆OP(O)

05-27 07:32

Yosuki
因為白天會跟瞎子沒兩樣嘛05-27 09:01
三月貓
撞牆那張也太Q了:))
話說看起來根本就是雷玟跟塔隆 (誤

05-27 17:46

Yosuki
我要每篇都著名說不是雷玟塔隆嗎QQ05-27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andy472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無題... 後一篇:【三國無雙+LOL】最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