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龍族傳說 二、制伏

作者:烈魘│2015-05-26 15:41:50│巴幣:0│人氣:85
    二、制伏

    此時,一道銀芒自樹林深處狠狠徑向席恩與希娜二人衝來,劃破虛空,所經之處更是將空氣劃出一道道嗡嗡的聲響,一瞬間破空而至。

    二人眼角餘光一閃見著銀芒向他們襲擊,不約而同地踏腳騰空 ,而希娜更是張開身後那六翼於空中滯留,那模樣就像一位高高在上的美麗女王站在所有人頭頂上散發著無上的高貴與聖潔,美眸一瞇就是一股不需多闡述的睥睨天下的韻味。

    而那被二人躲開的銀芒卻是硬生生地砸入地面造成一個無法忽視其施展者強大力量的窟窿。

    "哦,躲開了呢!身手倒是還真不錯呢。"

    隨著銀芒之後,一個帶有玩味性的聲音也從樹林深處傳出,正當席恩與希娜還在揣測這高手的身手是否是他們能夠匹敵的對手時,伴隨著聲音的落下,那發出聲音的人早已在希娜二人面前。

    此刻,那是一個男人,是一個擁有帥到破表臉孔的高大男人。

    他名為王雷昊,一米八五的身高將席恩狠狠的比了下去,俐落褐色短髮及肩,身後是一條棕紅色的龍尾,身上一副墨紅鎧甲以他碩大的身形支撐著說有多麼適合就有多麼適合,大將之風決然散發無遺,宛如一道擎天柱,頂天立地,無論多少狂風吹襲都是不可搖曳的存在。

    而王雷昊最令人不禁多看幾眼的就論那帥到使許多男人都嫉妒不已的容貌無庸置疑。此一刻王雷昊面帶笑容,如果認識他的女人在此絕對會當場尖叫最後應聲而倒,就因為太高興。

    王雷昊手中是一把長三尺,寬三指的長刀,其上刻篆著一條龍,氣勢非凡,刀身更是懸浮著一些晦澀難懂的文字。那是古龍文,席恩很清楚的明白那些是什麼,但是又是什麼意思他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關於古龍文的記載實在少的可憐,能認出個雛型就該偷笑了。

    "龍化還有古龍武器?而且經過血的契約?"

    希娜也看出來那王雷昊手中的是一把古龍武器,她黛眉微皺,金色眼眸中的狐疑一閃而逝。

    古龍武器,那又如何?

    希娜淡淡冷哼一聲,旋即輕柔玉指玩轉了三叉戟一番,整齊攻勢,身後六翼同一時揮拍旋起狂風,一瞬間俯身衝刺,一抹見不著尾的流虹帶著希娜已是來到了王雷昊的眼前。

    那一擊,風馳電掣,僅僅刹那時間便將希娜頃盡全力的殺戮發揮地淋漓盡致,於此同時,王雷昊不動聲色,眼眸中平靜如水實則不像如臨大敵。

    而對於王雷昊而言,的確如此,希娜的攻擊他毫不畏懼。

    希娜在這一即將刺穿王雷昊腦袋的一擊中,無一刻是不注意著王雷昊的神情,他心中平靜如水、古井不波,外在更是一副恬然自得的模樣,仿似他已經贏了一樣,這模樣老實說希娜很不喜歡,因為有一種被忽視、被瞧不起的感覺。

    見著王雷昊的漠然,希娜心中有一個莫名的憤怒,手中的三叉戟帶著銀色的鋒利,身後六翼更是揮起六道颶風與三叉戟的相互配合,銀芒伴隨颶風,撕裂性的狂燥刺激著四周生靈。

    一轉眼,王雷昊就被這樣的攻勢包圍,不得逃離。一旁,席恩冷笑,望著這畫面他已是清楚王雷昊已經是一隻待宰羔羊了。

    而旋渦中,希娜看著眼前的高大男人,眼神宛如是看著一個死人。藕臂一抬,那三叉戟如迅雷一舉殺入王雷昊的頭顱。

    謹此一時,在三叉戟停留在王雷昊眼前之際,瞬息萬變,眼前陡然一黑,希娜就失去了王雷昊的蹤跡。

    三叉戟停滯半空,但是希娜並沒有鬆懈,放出感知搜尋王雷昊的蹤跡,不過奇怪就在這裡了,希娜的感知能力何等之強,說是史蓋斯最強也是猶過有之,但是此一刻她卻一點也感應不到王雷昊的氣息,就像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般。

    發覺了這個異狀,希娜繃緊了神經,伸手將圍繞的旋風一點點地散息,並且將感知放至周身三里試圖尋找王雷昊。

    外頭,席恩也發現希娜的旋風正在消散,還以為王雷昊已經被希娜所殺,當即笑嘻嘻地走到希娜身旁。

    "我找不到那傢伙。"

    旋風完全消散殆盡,希娜美麗的身影顯現在席恩眼前,但是當聽到希娜開口的第一句話時席恩的腦袋馬上就懵了。

    姊姊不僅沒有殺死那傢伙,而且那傢伙還從噬骨之風中逃脫成功?

     這一連串的怪事令席恩覺得腦袋有點不夠用了,他望了望東邊,又望了望西邊,眼神充斥著滿滿的疑惑,他不相信有人可以從姊姊希娜的手中脫逃,但是周圍看了看卻是完全看不見人,此時席恩也放出了感知,協助希娜一起尋找對方。

    不可能連一點氣息也沒有吧…?

    "你確定這兩人就是我們要找的?沒有傳聞中的強啊,連雷昊就在身邊也沒發現。"

    樹林深處,也就是之前王雷昊駐足的地方,此時已經無聲無息的站著兩個人,一男一女。

    問話的是一個擁有猶如黃鶯出谷美麗聲線的女人,她身著戎裝,就是如此也依舊勾勒出一道誘人魂魄的曼妙曲線,瓊鼻櫻唇,膚白賽雪,一頭金色長髮如瀑放置肩前。

    在她身旁的男人靜靜佇立於前,身上穿著不如同王雷昊的鎧甲與女人的戎裝,而是一件簡單的黑袍且合身的將他勻稱的身材勾畫得剛剛好,一頭墨黑色長髮扎在腦後以一條白色的髮帶作為裝飾,脖子以上更是有著與那王雷昊截然不同陰柔而俊美的面容,此一刻那平靜中淡淡流露出的清淨簡直都要將身旁那絕世美人給狠狠對比下去。

    黑色宛如黑夜深邃無邊的瞳眸將希娜與王雷昊的對峙都看在眼中。此刻見希娜找不著王雷昊他嘆了一口氣,搖搖頭沒有說話,但也沒有吩咐身旁的女人上前將希娜拿下,只是將目光緊緊盯著戰局,想看看眼前的這個女人有沒有讓他出手的價值。

    "這傢伙怎麼那麼會躲啊?竟然完全察覺不到他的氣息。"

    這時席恩終於不耐了,一直找不到人就算了,他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自剛剛開始他就一直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禁錮沒得脫逃,那種感覺令他覺得很不舒服,而且不只是席恩,希娜也是打從跟王雷昊開始對戰就一直發現自己的力量被莫名的壓力壓制地很不爽。

    "算了,看來也沒什麼繼續看下去的意義了。"

    看了一陣子,那男人見希娜根本拿王雷昊沒法,又深深的嘆氣搖頭,對身旁的美人使一眼色。那美人只是微微點頭,明白男人的意思旋即手中顯現一把長三尺、寬三指的淡藍色劍戟。

    於空中簡單一揮,一道靛藍色劍氣瞬息暴射而出,那力量全然不遜於王雷昊的一擊,此時如猛虎出柙、蛟龍出水,勁直向希娜二人襲擊而去,欲要一擊將其拿下。

    這時這樣風起雲湧、勢如破竹的猛烈攻擊自然被希娜那強大的感知覺察到,一瞬間六翼一拍如飛空煙火抓著席恩一舉飛到天上。

    但是這樣還不能放心,因為那一直收斂氣息的王雷昊早已蓄勢待發,此時見到希娜飛空,他知道這是一個最好的攻擊時機而他也一直在等這一刻,順勢一蹬,那跳躍力何等驚人,一下就殺到希娜頭頂。

    王雷昊舉起手中長刀,依杖優勢從希娜頭頂砍下,但是這舉動被希娜一下看穿,微調身姿便閃過了致命一擊,但是她的肩膀卻是來不及躲過,在那一刀之下削過,不過僅僅削過卻依然躲不過那刀氣的放肆,血流如注,濃濃的腥味也是瞬間撲鼻而來。

    "啊—"

    當下慘呼一聲,希娜只覺六翼突然無力接著便是再也無法揮動翅膀,飛行一停滯,希娜帶著席恩兩者兀自向下墜落。

    墜落之際,希娜因為手傷已是無法保持平衡,自以一種奇怪的姿勢落下,如果一個不好更會造成半身不遂甚至全身不遂,席恩見這一幕當然想到要救希娜,但是他倆距離相差甚遠,而且自己的處境也不是多好,所以他只能伸著手卻永遠搆不著希娜的手。

    然而就在席恩感到一股絕望攀上心頭的時候,一個軟綿綿的東西自半空中接住了他,席恩覺得奇怪因為這種觸感有點熟悉,一下子就不自主的揉捏起來。

    真是熟悉的感覺,不過這東西好像比我平常碰的還要大許多。

    "呀!"

    只聽見一聲驕氣的尖叫,是女人的聲音,再配合著身上的體香加上這入手豐碩的圓滿,席恩完全可以認定這是一個充滿姿色的美好女人。

    此時此刻席恩知道擋住他視線的是何等龐然大物,甚至都要忘了希娜的危機,雙手並用就在那豐碩上恣意妄為。

    "你這小鬼!"

    她大吼著,而這女人就是剛才在樹林深處觀望的戎裝女子,此時的她因為當時那男人的命令出手救助席恩與希娜。但是令她沒想到的是手中這小鬼竟是如此好色,一下就狠狠的揉捏起來,這叫她是情何以堪。

    所以當下她做了最簡單的決定,把手中救下的席恩直接丟到地上,反正只要活著,摔斷幾根肋骨都無關緊要。

    "好痛啊——"

     席恩張大口一聲叫出極度不滿,揉揉自己可憐的屁股,因為他是從相當於一層樓高度的地方,被人毫無預警的直接往下丟,在沒來得及做好準備之前即使是征戰無數的席恩都覺得措手不及,而且一層樓真的距離有點短。

     此時的情境便是一個沒做好準備結果發生事故的示範教材。幸好席恩平時身體有練好,否則這一摔恐怕就會摔斷幾根無辜的肋骨了。

    "哼!"

    而那絕世美人也降到了地面,她抱著被席恩大大肆虐幾番的豐碩,像個怨婦似的狠狠瞪了席恩一眼便冷哼一聲就躲到王雷昊身後,似是不想再讓席恩看任何一眼。

    席恩苦笑,沒辦法,誰叫妳要把那東西放在我面前呢?不過在他心中的確有一股意猶未盡的感觸。

    "嗯?姊姊?"

    席恩終於從那遐想中醒來,他想起了在被那女人接住之前姊姊希娜也跟自己一樣掉下來而且情況比起自己都要更危險。

    但是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了許多剛剛戰鬥留下的痕跡,唯獨就是不見希娜的下落。

    "她在這裡。"

    絕世美人略一把頭伸出王雷昊的手臂旁,黃鶯出谷般的美麗聲線帶起一種飄飄然的輕盈,令席恩聽了只覺如沐春風彷彿天籟之音有點沈醉了。而那絕世美人也慢慢的從王雷昊身後伸出一條尾巴,那是一條怎麼樣的尾巴?

    龍尾上佈滿紅鱗,看似粗糙實際一摸卻又比起玉石更加細滑、柔和。而那龍尾上正好就是席恩正在找的希娜。

    "姊姊!"

    甫一見到希娜沒事,席恩當下如釋重擔鬆了一口氣,一踏足便到希娜身邊輕聲地叫喚她。

    可能是聽到了席恩的叫喚,希娜緊閉的眼動了,緩緩睜開眼睛,剛想起身就覺得渾身ㄧ痛又虛弱的倒下去,到最後也只能掙扎著將眼睛保持睜開,警惕周圍的陌生人,希娜很清楚,這些人絕非席恩可敵,就是連她都在他們的強大力量下吃了此生以來第一次的閉門羹。

    席恩當下急忙抱過希娜,查看了她的傷勢後,倒吸了一口氣。明明應該只有被刀氣稍微削過,明明應該只有一點皮肉傷罷了,結果被席恩仔細評估後發現那道傷口已是深入肉裡連骨頭都被其威勢裂開了一道極細的裂縫。

    但這還不算什麼,更令席恩嚇著的是這僅僅只是刀氣就將希娜傷成這樣,那如果希娜挨下這一刀呢?想到這裡席恩就一陣頭皮發麻。

    希娜這樣擁有水龍境三階的人,她的皮膚和骨骼相較於一般普通人都要強大五倍不止,平常的刀根本不可能傷得了希娜,那這傢伙手上的刀到底是什麼樣底子的殺器?

    古龍武器?不對,就算是古龍武器也不一定有辦法傷成這樣,老媽手上拿的也是古龍武器,但也沒見過這麼輕易就打傷一個實力強大相比於她的人……那眼前這傢伙的力量到底有多強?

    席恩搖搖頭,把腦中混亂的思緒拋開,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先處理希娜的傷勢。

    此時,席恩不顧身旁的一男一女,摒除雜念、心無旁騖,默默取出那先前攻擊陸龍時盛裝水的小巧玉瓶,它名為玉淨瓶,是席恩親手製作的,可以收容世間一切萬物,但對於席恩而言它最大的用處莫過於盛裝他需要使用的聖水。

    聖水,是一種於席恩從故鄉的一處古老原始之泉中汲取再加上他們家族流傳的祕術加持,方能成為對醫療方面術法有益處的聖水。

     打開玉淨瓶的瓶口,一道清澈透明的流水散發霞光隨著席恩手的操控緩緩上升,纏繞在席恩手上,仿似有了生命一般潺潺流動,下一刻席恩將手覆上希娜的傷口,順著傷口由上而下,輕輕撫過,漸漸地流水所經之處傷口癒合,最後又見希娜的臂膀恢復原狀,完全沒有剛剛才受過傷的模樣,一點痕跡也不留。

    "這便是帕德路薩家那神奇的神癒術嗎?"

    席恩抬起頭來,瞳孔一縮,渾身僵硬,因為眼前的男人實在俊美得妖孽級別,不僅如此那男人身上隱隱約約的壓力更是令他差點窒息,不過席恩很清楚的感覺到這男人已經壓抑了許多他帶給人的壓力了。

    而這出現在席恩面前的男人便是在樹林中將一切盡收眼底的人。

    此時一出現,不說那俊美的容貌無人可比,那強大的力量絕對不容忽視地睥睨天下、傲視群雄,說是一種霸道也不為過,這就是真王者的氣息。

    看到這男人現身眼前,好不容易恢復神智和氣力的希娜仿似又被抽空了力量,渾身顫抖,只不過依靠著手攀住席恩的肩膀,勉強在這樣的壓力中挺直身子,望著男子。

    過去,希娜從未害怕過,因為從小到大她都在最好的環境中長大,天資聰隱、機智過人,受到最上乘的教育,由身為史蓋斯女王的母親親自教導戰技,而且公主的身份更是讓她從小就未被欺負過,所以她從未感受過害怕。

    但現今這站在她眼前的男人卻讓她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恐懼,相較於旁邊的王雷昊和其身後的女人,這男人的強大絕對超越此二人不止一點。

    "不好!竟然是黑夜死神龍應!"

    此時,還未被希娜擊敗的人再次出現,因為剛才希娜在與王雷昊戰鬥時轉移了地點,所以甫一發現戰鬥的動靜消失後,認定其中一方必敗,這才趕了過來。

    其目的之一其實也是為了希娜的美色而來,就算死的是希娜,但畢竟是美人玩玩屍體倒也不介意,倘若沒死重傷,當然就是盡情淪到底。

    不過一切幻想落空,而且還落得全然一場空,因為他們看見一個此生都絕對不願見到的人,當場大叫出聲。

    "這…這殺神怎麼會在這裡!他不是應該待在御星城嗎?"

    "哇!媽呀,這下真的要葛屁了啦!"

    被他們稱作龍應的男人,慢慢的飄移眼神到他們身上,稍稍打量過後,眼神中一道寒光一閃即逝,旋即向王雷昊和那美人使一眼色就不再多加理會。

    而得到無聲命令的兩人當即身影一晃,如虎出狎,劍光、刀光如電,一閃便將一大票人直接送上黃泉路。

    景色忽然一變,大量鮮血如煙花爆綻,一幅血色煙花爭艷圖倏然呈現,而場中殺者卻是一點鮮血都沒有沾染上一滴,令得席恩與希娜都不由得佩服這如碾壓般的手段和力量,因為他們倆都做不到。

    "黑夜死神龍應…"

    希娜默默低語著剛剛從那些人口中得到的名字,席恩嘴角則不斷抽搐著,因為這太霸道、太強勢了,不論是這龍應還是那兩人都太可怕了。

    "你…到底是誰?"

    席恩顫抖著聲音,輕聲問道,臉上的恐懼一覽無遺,因為此時對面這男人還是散發著壓抑到快要不堪壓抑的壓力,緊緊壓在自己頭上,所以席恩也只好收斂起平時的傲氣,就怕對方一不爽就讓自己腦袋搬家。

    席恩相信這男人一定做得到,因為他被稱作殺神絕對是建立在一定的殺伐能力上。

    "龍應。"

    男人沒有拐彎,很直接的就說了出來,看著席恩的眼神雖然冰冷卻無殺伐之意。

    瞧見這眼神和口吻,席恩終於鬆了一口氣,慶信對方並沒有對他和希娜產生殺意。

    "你們後面的是葉蘭跟王雷昊。"

    席恩本打算再問問身後的兩人,不過龍應似乎看穿了席恩的一般,又為他介紹了那一男一女。

    "我是席恩,她是我姊姊希娜。"

    禮尚往來很重要,所以席恩也為龍應介紹了自己跟希娜。

    但此時希娜卻有些出神了,她看著龍應,心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以前曾經見過他。

    見希娜看著龍應出神,王雷昊心裡一笑以為抓住了矛盾,當即笑道:
莫非希娜姑娘對咱家小應動情了?"

    眾人一愣,龍應除外,他臉色淡然,心中古井不波絲毫沒有受到王雷昊話語的影響。

    而希娜也在這時回了神,她的確聽見了王雷昊的話,旋即紅霞冉冉上升覆蓋整個面容,一副尷尬羞澀的模樣一覽無遺,低垂著頭,不發一語。

    "哎呀,希娜姑娘何必害羞,喜歡就喜歡,要愛就要勇敢去愛,不是嗎?"

      面對王雷昊的發言,希娜已經羞得不知該如何反應了,而席恩則是在一旁搖頭嘆息卻一點也沒有要替希娜解圍的意思。

    的確,要跟這種第一次見面就出現白痴發言的傢伙說話肯定沒解圍反而還有可能會被對方調侃一番,所以席恩這般舉動也在情理之內。

    龍應依舊不理不問,神色漠然地注視遠方。

    葉蘭倒是看出了龍應的想法,輕嘆一口氣,走到王雷昊身邊接著就是往他的頭頂狠狠地巴下去。

    "好痛!"

    王雷昊捂住被打得暈眩,大腦都要被那力量打出來的腦袋,下意識地回身瞪向葉蘭。

    "蘭姊,沒必要吧?"

    "誰要你亂說話!"

    說話當下,葉蘭也同時回敬一個大白眼,接著就走到席恩和希娜身邊,蹲身與他們笑道:"不用擔心我們絕對沒有惡意,只是希望你們能與我等走一趟!"

    面對這樣的笑容,希娜跟席恩心裡感覺一陣溫暖,但是席恩的一對海藍眼眸還是在葉蘭的豐碩上巡視了好一會兒,即使身著戎裝但那美好曲線依然勾勒的勾人心魄,這一切在每一個正常的男人面前無疑是最強大的引誘。

    席恩想起了那入手時的柔軟,心中不禁開始幻想了起來,不過卻在這時被希娜一句話打斷了。

    "為什麼?"希娜雖然身體尚未復原,但在席恩的醫治下也已經有了起色,現在大概已經恢復了八成的力量,不過她也明白眼前這些人即使是她豁出生命硬拼也是傷不了他們任何人一根寒毛。

    雖然已經大致上是認命了,但心中還是有點覺得一下就被帶走不妥,所以才稍微開口問了一下。

    而葉蘭也是相當乾脆的女子,馬上就說了原因,只是她的回答倒是讓希娜感到古怪。

    "是我們的城主要我們來帶你們回去的,說是要你們幫點小忙。"

    幫忙?這天底下這麼多人為什麼他們口中的城主卻是選中他們兩個素不相識的人,更何況還是史蓋斯的人,而且那城主又是怎麼知道他們倆的下落的,明明在來時就在身上下了禁咒不會讓任何人發現有人穿越了空間之門才是。

    一連串的疑問在希娜腦海中團團圍繞,繞著繞著她的腦都快昏了,此時希娜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腦袋不夠用了。

    "走吧!"

    這時一直都在一旁未發表過多言語的龍應終於有了反應,但是他在說話的時候眼神依舊直勾勾地望著遠方,身上氣機也在同時爆綻強大的殺意。

    見到如此模樣的希娜與席恩連連身體抖動了幾下,因為這氣勢簡直太可怖了,仿似只要稍一接近便會被那殺意砍得四分五裂、屍骨無存。

    如果光是氣勢就這樣了,那他真的出手的話呢?如果在當時與王雷昊一戰時是他出手呢?還有活路嗎?他們不敢再想,搖搖頭,隨即站了起來。

    但是就在他們倆打算跟在龍應身後走的時候卻赫然發現,葉蘭和王雷昊竟是往另外一個方向走。

    "你們……確定要往那兒走?"

    而葉蘭也發現他們走的路不一樣,當即停下腳步,扶著絕美的面龐歪頭笑著。

    "不是要跟著龍應走?"

     席恩也是回過身來詫異的問道。

    "龍應接下來是要去那邊的戰場砍人,你們要去嗎?"

    葉蘭指著龍應前行的方向,那裡狼煙四起,血腥味濃厚,隱隱約約中更有金戈觸鳴、叫殺叫死的殺伐聲,大地中也傳來殺戮時的踏足聲轟轟作響,想來必定是一個大型戰場。

    希娜不喜歡戰爭,當然不想去,而席恩也因為看出希娜的想法當即帶著希娜走到葉蘭身邊。

    不過有一件事他覺得很奇怪,所以他就開口問了:"龍應不是你們的夥伴嗎?不去幫忙?"

    "不用,小應的強大是無人能及的,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能夠正面攔下他,而且小應只要一揮手就可以做掉不下百人,而且那種小軍隊根本連讓他拿武器的資格都沒有。"

    一揮手可以做掉不下百人,這是什麼概念?

    思及此,席恩的嘴角又再一次抽搐不停,顏面都快要失調了,心中暗道:

    '這未免也太猛了吧!老媽能力擋百人,但是也從未見過如此霸道強勢,揮手退百人,不對,聽他的話應該是擊殺,而且還是秒殺......'

    "王雷昊,你確定你沒說錯?龍應一人擊殺百人?"

    席恩覺得這個訊息太過匪夷所思,而且說實在真的聽起來很像開玩笑,就好像在說一隻大象可以壓死百人一樣奇特,就算真的剛感覺到的無盡壓力的確來自龍應,不過能力壓群雄這點席恩依舊是無法完全相信的。

    "是呀,沒說錯嗎?"

    這句話是希娜發言的,她的確也覺得王雷昊有點誇大其實了,就算剛才那無盡壓力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也認同龍應絕對擁有強大的力量,不過聽到能憑一己之力一瞬擊殺百人,希娜也是不信的。

    要知道,希娜是一位擁有與其母親流有相同血液的人,更是史蓋斯第二強的女人,力拔山河、氣蓋世,這些都是她從小訓練得來的成就,她對力量的了解絕對是相當認知的。

    如今出現一個令她感到絕對恐懼的對象,即使對他的恐懼再如何的深刻,也清楚明白他的絕對強大,不過還是不信對方有如此霸道絕倫的能力,或許這也是希娜對比於自身力量後不願屈居於弱勢吧。

    "什麼話!你們覺得我說謊?"

    聽聞二人的問話,王雷昊頓時感到不悅,因為他被懷疑了,而且還被當作那種吹牛不打草稿的人,當下他就氣急敗壞地開口質問。

    而他那股強大的盛氣更是讓剛恢復力氣的希娜支撐不住,雙腳一軟就跪到地上,那模樣簡直就像做錯事的下屬在跟將軍下跪道歉。

    見這一幕,葉蘭也是嘆一口氣,拍拍王雷昊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動怒後又蹲下身子來到希娜面前將她牽起,笑道:"如果不相信的話,就跟我們來,我帶妳看看我們所追隨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題外話---------------------------------------

吼吼~咱們希那跟席恩被人抓住了,接下來又會是如何呢?有沒有人期待呢?

下一集就讓你們看看小應的厲害喔~~


還有啊,這一次我改成這樣的方式表現,不知道會不會傷眼嘿,因為我家的電腦比較差,所以我看不出會不會傷眼,如果這樣的方式會傷眼的話,請務必要留言一下喔,我下一次會再改回來,但是如果以前的方式也會傷眼的話,我就只好再找別的方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461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龍族傳說 一... 後一篇:[長篇小說]龍族傳說 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